改造自然帶來的益處

時間 2022-07-30 17:55:05

1樓:命運抗爭曲

總的好處就是人類可以更好的生存。

1.有更好、更舒適的生活空間。如建造房屋

2.增加糧食產量,保障人類生存。如開墾荒地。

3.節約社會成本,如開通運河。

4.解決飲食,飲水問題。如南水北調。

5.保障安全,提供各種能源。如修建水利工程。

6.提供社會發展必要的能源。如開採各種礦產。

7.便利人們的生活。如修建地鐵等。

其實還有很多,總的來說,還是要尊重自然,客觀地看待 人定勝天。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記住,改造自然帶來的最好益處是人能夠與自然和諧相處。人是自然存在屬性與社會存在屬性的統一。無論人的吃、穿、住、行,改造自然不能成為破壞自然,不能圖一時的有益變成將來的受害。

如過度地砍伐和開墾,造成氣候、水土流失……最後毀滅人類自已。還有核能的和平利用有益於人類,曰本大**引發生的次災害核幅射也給人類敲響了警鐘。所以,人類改造自然的每一次行動都要從利弊考慮,最終達到與自然和諧相處,這才是真正造福人類和有益生存。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有吃有喝有住有用,總之是方便了人類的生存

遊戲給你帶來過什麼益處?玩遊戲有什麼益處?

遊戲給我帶來很多的好處,比如說讓我的思維變得更慢了,讓我的性格變得更懶惰了,讓我變得更不愛運動了,還有就是讓我自己的一些想法變得更幼稚了,最大的一些事,是我沒錢了。遊戲帶給我最大的益處,就是在玩遊戲的時候可以在裡面賺錢呀,就比如說有些時候遊戲裡面一些東西可以賣出去,然後賺錢,還有就是玩遊戲的時候,能...

關於颱風給人類帶來的益處,下列說法錯誤的一項是()

下列關於颱風的說法,錯誤的是。2015新疆公務員。選第四個,不能增加捕魚產量。d 具體原因 額 這個 颱風來了,還有人去捕魚莫。下列關於颱風的敘述正確的是 a 颱風是強烈發展的熱帶氣旋 b 颱風有百害而無一利 c 颱風中心 a低壓 氣旋 高壓 反氣旋 系統的特點與天氣氣旋反氣旋。氣壓低氣壓 中心低,...

晚上吃蘋果的益處,晚上吃蘋果的益處?

睡前吃蘋果可以補充維生素 果糖以及各種礦物質元素,能夠促進睡眠 美容養顏,並且能夠提公升身體的抵抗力。身體健康的人睡前可以吃蘋果,蘋果中含有果酸,可以起到潔齒固牙的效果,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各種營養物質 糖分,睡前吃蘋果有助於補充身體能量,促進睡眠。如果是脾胃虛弱或者老年人,不建議晚上睡覺前吃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