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ind命令的使用

時間 2022-07-29 04: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檔案應該用dir,要在c盤下,查詢所有擴充套件名為「.txt」的檔案:dir/a/s *.

txt 列出當前目錄下包括子目錄中的所有擴充套件名為txt的檔案。 find是在檔案中搜尋文字字串。

2樓:

c:\documents and settings\teacher>find /?

在檔案中搜尋字串。

find [/v] [/c] [/n] [/i] [/off[line]] "string" [[drive:][path]filename[ ...]]

/v 顯示所有未包含指定字串的行。

/c 僅顯示包含字串的行數。

/n 顯示行號。

/i 搜尋字串時忽略大小寫。

/off[line] 不要跳過具有離線屬性集的檔案。

"string" 指定要搜尋的文字串,

[drive:][path]filename指定要搜尋的檔案。

還有find只是來找檔案中的字元、字串的,並不能找你所說的檔案

關於ping命令原理和使用的疑問

在撥號的年代,你這種叫ping炸彈.現在頻寬的擴大,你的方法無法實現.以下複製其他文章進行解釋 單純執行 ping 命令,每發一個資料包文,自己就要收到一個應答報文,這樣一來,在 拼死 對方的時候,自己也會被返回的報文所淹沒。一種更巧妙的方法就是在發出的請求中,將目的地址和源地址設定為相同,這樣目標...

CMD命令怎麼使用呀,cmd命令怎麼使用

你這樣只是執行dos的外部命令,所以有些是不行的,關於dos命令一時半會是講不清楚的,見意你買一本關於dos的書好好看一下。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趣頻說 達內it教程 windows常用命令及cmd windows執行命令cmd怎麼用 趣頻說 達內it教程 windows常用命令及cmd cmd...

如何使用ping命令,ping命令怎麼用

ping命令在網路中有很多作用,它是用來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或者網路連線速度的命令。作為乙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乙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 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位址,我們給目標ip位址傳送乙個資料報,對方就要返回乙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報,根據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