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沒用了,我是不是太沒用了

時間 2022-07-27 08:05:03

1樓:亂舞

我也一樣,我這個人沒有什麼朋友。出社會到外面與人交流總會那麼欠缺。我也覺的自已沒有什麼有。

人屬於群居動物,多交朋友,我覺應該可以改變現況。但能交上真心的朋友,卻很不容易,試著多出去認識些新朋友,當然是一些值你交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看看allen iverson,認識了他你就勇敢了!加油!多練練就好了,我以前也這樣,你一定會成功的.

來了大浪就得往上衝!勇敢就是做正義的事而不在乎別人的目光!生存就是戰爭,只有強者才能生存.

社會就是弱肉強食的!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膽子太小了!!!人生活在這個社會很多機遇和機會都是這樣錯過了,就因為自己膽小而錯過,不值得呵。

我教你個方法,讓自己大膽起來。在你害怕做某事時,自己想好最壞的結果,看你能不能承受。這樣你就不會怕了。

例如你這件事,最壞也是丟了個工作而已,你不敢問灰溜溜的走了,也是丟了工作,結果是一樣的。但是你不問就肯定丟工作,你問了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成功,你會怎樣選擇?就算結果在壞你會死嗎?

不會吧。既然都不會死你還怕個啥?

兄弟,做什麼事都不要怕,按照我的去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畢竟你想的跟現實是完全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沒很麼,這是80後共同的特點。從小就是父母幫我們做好一切,缺乏社會經驗。只要我們勇敢做好一件事,以後就會好了

5樓:孔子老爹歸來

要自信孩子,乙個自信的人什麼都不怕

6樓:風之匿名

多和朋友交流交流~多泡泡妞

有幫助的~

我以前也是個害羞的孩子~

現在可是非常的yd~

我是不是很沒用

我覺得他已經把你當成了朋友了,但是既然分手了我希望你這個忙沒必要要他去幫你了,感覺的到你還是沒有真的放棄他,這樣對誰都不好,還是想清楚,該放的就放了把,不要叫自己很別人都很累呀!自己不給自己點信心,給你說什麼都無濟於事的,自己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別人提的意見是別人走過的步驟,你在走一次,那你多沒主見啊...

我覺得我有點智障,太沒用了,我有個同學有點智障 怎麼辦 100

熱血的腦神經 我成績一般 體育差 雖然被稱為飛毛腿 但我跑一千米差點死過去 懂得太多 老是被同齡人排斥 順便說一下 我 雙重性格 暴力傾向 面癱 性格陰暗 不愛說話 冷漠 心理成熟 我十歲 心理 不會笑 你已經夠幸福的說了 我嫁不嫁得出去都是未知數了 差不多吧,跟我以前一樣,自信點就好了,如果自己都...

的防毒軟體是不是沒用,免費的防毒軟體是不是沒用

現在免費的防毒軟體很多,我們的選擇也很多 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現在出8.8新版了,增加廣告過濾 安全沙箱,qq賬號的多維度防護,推薦可以試試喲 你好!這句話我就有點不認同你了,國產大多數的防毒軟體都是免費的,雖然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