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裡做了異形的腳拖可以申請專利嗎

時間 2022-07-25 05:20:06

1樓:名菜好吃麼

可以看是否有新穎性和是否有改進的吧。

發明專利:結構改進、工藝優化、配方原創、電子通訊等創新適宜申請發明專利。

實用新型專利:機械結構改進、產品形狀創新等適宜申請實用新型專利。

以上內容來自小象知產,他們做專利的,線上平台可以問下

2樓:利他知產

可以的。

1、針對您在現有技術的基礎上做出的改進,是可以申請實用新型專利的,如果時作出了重大改進,突破了現有的技術,那麼還可以申請發明專利。

2、專利分為外觀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和發明專利,根據不同的技術點,可以申請不同的專利。

3、針對您說的這個,我認為可以申請至少是外觀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

3樓:韓韓韓韓韓曬曬

可以,只要是技術方案就可以申請發明專利或實用新型專利。

如果是外觀設計就可以申請外觀設計專利。

4樓:

只要檢索著沒有相同和類似的專利,這個是可以申請的,問問知呱呱網就知道了!

5樓:科瑞

只要之前沒有人申請過,原則上就可以申請,可以先簡單檢索下,soopoat **

6樓:睡不醒的大貓丶

只要你這技術有新穎性和實用性就可以申請專利,樓主是要申請專利嗎?

7樓:上進的求知分子

可以的。

專利分為3種: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

您的『異形的腳拖』可以申請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

竹炭放在車裡有什麼好處,車裡放的竹炭 活性炭有什麼區別

最愛秋天的傳說 竹炭用途頗有趣味,用竹炭作燃料,它散發的清香可使滿室芬芳,聞之令人神清氣爽。竹片炭還可廣泛應用於食品烹調 烘烤 儲藏及保鮮 烹製米飯時置入一塊竹片炭,可保護其營養成分不易損失,米飯更是香軟可口 將竹炭放入冰箱內,可去除異味,防止食物變質,延長食物保鮮期 油炸食物時,放入少許竹炭,不但...

九代雅閣的車身電腦在車裡哪個位置?

我跟你說一下吧。我這兩款車我早就開過啦,瓣雅閣開起真的比老款的動力強的多啦。內室也好看啦,有點像奧德賽。視線就沒有以前的那麼好啊,因為前面高了一些。同級車中價錢偏貴,油耗不太多,車身較輕,車子看上去很大氣。安全方面做得比較好,有駕駛座安全氣囊,副駕駛座安全氣囊,預緊式前座椅三點式安全帶,後座椅三點式...

夢到自己的車子掉下懸崖自己不在車裡周公解夢

夢這東西,古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何必當真,一切都是信不信只在一念間。周公解夢 夢見車從懸崖上往上開,預示什麼?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夢見站在高高的懸崖峭壁上,預示著不幸的和災難性的事件。見懸崖,主有不吉。周公解夢 如果你在創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