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Linux系統上使用印象筆記Evernote

時間 2022-07-24 04: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evernote是一款在國外非常著名的筆記軟體,介面與功能十分類似onenote。它不僅具備強大的筆記捕捉功能,還採用了獨特的分類方式,而且支援filter的自動整理、即時搜尋。系統需求:

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vista 同時相容linux,unix以及mac os平台。evernote3已支援移動裝置,如黑莓手機等。最新版本支援網頁文字擷取功能,支援中文輸入。

evernote 已經完全支援中文。 evernote正式中文名稱及logo為:「印象筆記」。

2樓:好程式設計師

nixnote 是乙個 evernote 開源客戶端,原名 nevernote。evernote 是乙個著名的筆記等個人資料整理和同步軟體, 因為 evernote 沒有 linux 下的官方版本,因此出現了這個使用 evernote 開放 api 實現的客戶端,現在已經可以執行在 mac、linux 和 windows 上。支援通過 evernote 賬戶同步你的筆記等各種資料。

支援evernote和印象筆記。

如何在 linux 系統上使用印象筆記 evernote

linux系統下如何安裝軟體,如何在Linux系統中安裝應用軟體

一般用命行,或新立得軟體包管理器 系統 系統管理 新立得軟體包管理器 這樣可以自動解決以來關係。如果是 deb可以雙擊直接安裝。rpm可能需要先安裝rpm包。tar,gz,tar.bz等需先解壓,用cd命令進入資料夾。configure make 如果make失敗,先執行一下sudo apt get...

如何在Linux系統中結束結束程序或是中止程式

wooking吾空 任務管理 後臺執行與終止 fg bg jobs ctrl z命令 一 加在一個命令的最後,可以把這個命令放到後臺執行 如gftp 二 ctrl z 可以將一個正在前臺執行的命令放到後臺,並且處於暫停狀態,不可執行 三 jobs 檢視當前有多少在後臺執行的命令 jobs l選項可顯...

如何在iphone上重灌系統,如何在iPhone上重灌系統

來自諾基亞iphone8 安卓ios8,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 害怕兔子的鷹 開機鍵和home鍵同時摁住鏈結itunes iphone6plus如何重灌系統 95baby樂 下個91下個你想恢復的系統,之後他告訴你怎麼弄!蘋果手機怎麼重灌系統ios? 開心盒子軟體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