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網速問題有追加分哦

時間 2022-07-23 16:50:11

1樓:

有人控制你的網速啊!!!

你把你的ip和你的mac繫結,以對付他用p2p軟體的arp攻擊,(arp攻擊會使你網速n慢,或是掉線)。

繫結方法為: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arp -s xx:

xx:xx:xx 00-00-00-00-00-00(xx表示ip位址,後面的0為一組你網絡卡mac位址)

你再執行cmd,輸arp -d,清空快取表試試。

最好的辦法是協商好,省的網內相互攻擊。

還有個辦法是,在你再慢的掉線後,你就把你的網絡卡的mac address換掉,隨便寫一組進去,他就會短期內無法再攻擊到你. 把你的網絡卡屬性裡,有個mac address,是一組如式:aa:

bb:cc:dd:

ee:ff,格式的,共12碼.你隨便輸12碼,再確定就可以啦.

他就短時間內無法攻擊到你!

2樓:我看好你喔

不一定是你網速慢,而是區域網裡有人開迅雷或者電驢之模擬較耗資源的軟體所致

3樓: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一般是192.168.1.1,選擇ip與mac位址繫結,繫結你的mac位址和ip

4樓:偉偉愛慧慧

用反p2p軟體,多特軟體裡有。

5樓:

3樓的那個是對付p2p之類的軟體

現在的路由器也會帶有限速功能,這需要硬體修改

提高區域網網速,區域網如何提高網速?

如果能提高網速,那運營商不是要關門了,給你3m就只有3m的網速,要想提高只有加錢。不過網上曾有流傳,通過多拔實現網速翻番,方法如下 拔號器後面連交換機,交換機後面連支援多wan的路由器 比如tomama有雙拔,wayos可以四拔 路由器後面再接你的電腦。有些地方可能運營商有設定的漏洞,你可以試試。你...

內網網速控制軟體,尋一款區域網網速控制軟體?

麻煩能不能上圖,發電腦魯大師電腦配置單。你這樣說電腦效能,一丁點有用的硬體引數乙個沒有說,完全像是那些賣電腦糊弄人的硬體描述法,說了等於沒有說,只能從簡單描述問題裡,知道你電腦效能不高,而且後來公升級改造的獨顯,還不知道被老闆騙成啥 高效能 獨顯,給你安裝上去的。3百元,可以買到gt720,也可以買...

我的區域網網速怎麼比別人慢啊

呵呵,這個因素很多的!檢查路由器是否正常還有網線別被老鼠啃了,我家就這樣 0我也經常上不了網我本地連線斷開好幾次再連線後才能上,連線後用。重新整理這個網頁來測試!如果無法馬上跳轉進去說明還是網路還是沒有正常連線上了,斷開繼續連線,然後再重新整理,直到進去路由 說明正常了,當然你也可以用其他 不過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