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Dell伺服器系統開機提示錯誤

時間 2022-07-16 1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dell伺服器有時會若硬體的改動,在開機以後會提示錯誤資訊。資訊一般會提示在顯示器上,以後舉出如下資訊的解決辦法。   資訊 原因 糾正措施   alert!

idrac6 not responding.   rebooting. idrac6 未響應 bios 通訊,一種原因是它未正常執行,另一種原因是它未完成初始化。

系統將重新引導。 請等待系統重新引導。   alert!

idrac6 not responding.

如何解決dell伺服器系統開機提示錯誤

2樓:偏於一角

最好是直接報修,讓對方售後給你技術支援。

3樓:雲修網

提示什麼錯誤了,貼出圖來,看看

如何解決dell伺服器系統開機提示錯誤

4樓:七彩虹科技****

不同的開機提示錯誤時由於不同的故障引起,比如記憶體、硬碟等,你可以去伺服器廠商(正睿)的技術文章中心輸入伺服器錯誤的英文**。應該很快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如何解決dell伺服器系統開機提示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清楚開機錯誤提示的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如何解決dell伺服器系統開機提示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開機按f1 才能啟動進入系統故障分析和解決方法: 電腦故障描述: 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提示 並且必須要先按快捷鍵f1,電腦才能正常啟動。

針對次故障的提供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以後就不需要按f1啟動了。

如何檢視dell伺服器的配置陣列

方法 步驟 1首先重啟dell伺服器,我們會看到dell的伺服器的啟動介面,稍等片刻 2當我們看到出現下圖這個介面的時候 按一下鍵盤上的ctrl r 鍵 注意下圖最後一行的configration utility 3按完後我們進入raid陣列卡的配置介面,由於我們初次沒有配置陣列卡 所以陣列卡顯示的...

如何安裝伺服器系統

首先是設定bois,對應你伺服器的bois設定將光碟優先啟動,然後重啟,插入帶有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系統的光碟 win系統的,一般普通伺服器就用它了,講究點的裝個win nt,server2008之類的,無所謂的直接裝win2000或者xp也是...

linux系統伺服器如何配置環境?

linux 系統伺服器 很多,要配置哪個?ssh,xdmcp,vnc,xrdpdhcp,nfs,nis,ntp,samba,proxy,iscsi 常用的web www dns,ftp,mail postfix 請參考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伺服器架設篇 linux server linux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