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路由應該怎樣設定華三認證的校園網,求教程

時間 2022-07-15 1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校用的什麼版本的華3

極路由怎樣設定華三認證的校園網?

極路由器華三認證總是斷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本身有沒有問題,建議寬頻直接連線電腦上網試試。

如果寬頻沒有問題,那麼就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了。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怎樣設定路由器,怎樣設定路由器?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

怎樣設定路由器,路由器怎樣設定?

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

三極體各極的電阻怎樣設定,三極體放大電路 ,各極電阻怎麼計算?

hi漫海 首先要明白 放大和開關的工作狀態 開關就是在截止和飽和導通之間切換,所以放大時,集電極電流未飽和,開關時,集電極電流飽和了。可以根據集電極飽和電流確定偏置電阻。如圖。飽和電流 vcc r1 5ma 假設三極體放大倍數為100,那麼飽和時基極電流為50ua,那麼此時基極電阻應為vcc 5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