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被篡改使用多種方法都沒用知道的朋友指導下

時間 2022-07-12 21: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360可以用windows清理助手啊 綠色軟體 功能不錯啊

2樓:天上有灰機喲

start page的許可權在main裡改不了的是不是發現很多辦法沒有用?

現在很多是w7系統。

如果是w7的朋友們,我們要做的很簡單。

在w7的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中還原到主頁未被改的時間。

簡單5分鐘。流氓軟體去無蹤。

w7的朋友。這招是一定有效果的。可能會損失點那時間段的東西。但那些東西是絕對有問題的。無問題的東西是不會被還原的。

覺得好的話給個好評吧

主頁被強制篡改了,清達人指教

呵呵,首先宣告在下不是高手,我也是參考別人的建議,問題確實解決了!樓主說的問題我上兩天也遇見了,給我鬱悶壞了,試了很多朋友提出的辦法都不好使,包括修改什麼登錄檔啊,用超級兔子,360安全衛士等等,幾乎所有的都是用了一次,差點就重做系統了,最後用了windows清理助手就解決了,我建議樓主在大點的 下...

localhost的主頁被其他網頁篡改,怎麼辦?

你去。去下乙個 惡意軟體清理 軟體,有修復ie的,不建議你去裝什麼網上助手,都是流氓軟體。惡意軟體是綠色版的,不需要安裝,可以修復ie.如果你自己有興趣的話可以用手動來殺處。我只說下簡單的步驟。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入登錄檔 regedit 搜尋所有修改你ie的 然後刪除,刪除完了以後,在進入組策略 ...

ie主頁被2345篡改解除安裝了2345瀏覽器還是不管用

月下霜楓 1 其實很簡單,開啟註冊列表,或用執行命令degedit 在編輯理選擇查詢,輸入2345的 地址,找到後雙擊那個鍵值刪掉後面的 就可以了 2 把該可疑 加入受限站點 刪除以下登錄檔分支中的所有可疑 並修改該分支的讀寫許可權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