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到底怎麼修改密碼

時間 2022-06-30 06: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修改msn密碼 - windows live id帳戶服務

使用過一段msn messenger & msn spaces之後,出於安全的考慮就想修改msn登陸的密碼了。呵呵,當今的安全問題的確很值得一提,而且msn也建議我們隔一段時間就要修改一下自己的密碼,但有的朋友卻苦於找不到在**修改密碼。著急啊,呵呵,其實呢,這個要怪msn沒有明顯地告訴我們到應該到**修改密碼……

windows live account —— windows live 帳戶服務 《— 這裡就是管理、修改我們msn賬號資訊的地方。

1. 登陸 windows live 帳戶服務頁: https://account.live.com

2. 在「重新設定密碼資訊」下,單擊「密碼」後邊的「更改」

3. 正確輸入舊密碼後,即可設定新的密碼。

將密碼的有效期設為 72 天 : 如果選中此選項,當密碼過期後(72天後),系統會提示你重新設定密碼,經常修改密碼有助於保護你賬號的安全。

囉嗦一句: msn 賬號(windows live id)的密碼更改後,當你再次登陸 live messenger,live hotmail,live spaces等站點時都應該輸入修改後的新密碼。

如果你忘記msn密碼了,可以在任何乙個 windows live 服務的登陸頁面上,通過點選「忘記密碼」來找回密碼。

此外,平時我們可以通過以下途徑進入「帳戶」頁面:

點選任意 windows live 服務頁面頂部的 ( windows 徽標),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 「帳戶」,即可進入windows live 帳戶服務頁。

2樓:1寒星

1、msn的密碼是跟郵件帳號關聯的

2、登入郵箱,修改郵箱密碼就可以了

怎麼修改WLAN密碼,如何修改WiFi密碼?

業務密碼申請方式 1 簡訊方式 1 申請密碼 編寫簡訊 ktwlan 傳送至10086。2 修改密碼 編寫簡訊 xgwlanmm 傳送至10086。根據回覆簡訊內容,在1小時內編寫 舊密碼 新密碼 新密碼 或 舊密碼 新密碼 新密碼 回覆至10086完成密碼修改。密碼區分大小寫,長度為6,表示空格 ...

怎麼強制修改電腦密碼,怎麼強制修改電腦密碼

電腦密碼有三種,一種是黑屏密碼 bios密碼 第二種登入密碼 系統密碼 第三個是啟動密碼。黑屏密碼一般只能通過放電清除 不大可能在不破壞原密碼的情況下知道,只能通過清除密碼 至於系統登入密碼破解方法有兩種 1 是清除密碼或者修改密碼,這方法容易 用ghost光碟 u盤pe dos狀態下用軟體。提示 ...

怎麼修改密碼

寬頻密碼怎麼改 1 要更改寬頻密碼,就需要了解寬頻密碼出處,家庭上網大多是通過 無線路由 器設定,因此密碼是在無線路由器裡誕生,要修改密碼需要先登入無線路由器。2 找不到路由器的話,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192.168.1.1進行訪問,大部分都是這個位址,如果這個位址不對無法開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