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流量卡是什麼意思?手機上3G是不是還得先搜出來,再註冊上才能用啊

時間 2022-06-28 1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solond|七級

就是專用的專門用於3g上網的手機卡。需要上網的地方有3g訊號才能上,不需要先搜的。

現在電信的3g訊號覆蓋最廣,速度還行。

聯通的上網速度最快,但訊號覆蓋不行,好多地方上不了網。

移動的沒有3g網路,目前只有2.5g,速度最慢。

上述正解,補充如下

3g流量卡可以是普通手機卡,也可以是uim專用資料卡,主要是電信公司發行的用於接入3g網路的卡。現在一盤的三大運營商都會做到不換卡網格自由切換的。可用於電腦和手機上網,以提高速度,可以用專用卡托式天線或手機連到電腦上,便於電腦上無線網路。

手機只要支援對應電信商的3g模式當然沒問題

2樓:獨孤的浮誇

3g流量卡可以用手機上網使用.也可以使用無線上網絡卡插在電腦上使用.

如果用手機的話.即插即使用.

如果電腦上使用的話.得搜尋訊號.然後輸入帳號密碼進行類似寬頻登入,然後使用

帳號密碼就是手機號和自己設定的密碼

請問是聯通3g卡麼?

希望能幫到樓主

3樓:

就是專用的專門用於3g上網的手機卡。

需要上網的地方有3g訊號才能上,不需要先搜的。

現在電信的3g訊號覆蓋最廣,速度還行。

聯通的上網速度最快,但訊號覆蓋不行,好多地方上不了網。

移動的沒有3g網路,目前只有2.5g,速度最慢。

4G卡能用3G流量嗎,4G卡3G手機3G流量能用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包括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結合您所描述的情況,按以上解釋說明判斷,如您使用的是3g手機,則無法使用4g網路。4g卡上的流量在3g手機上也能用嗎? 中國聯通 如使...

什麼是3g手機?3g是什麼意思,什麼是3G手機?3G是什麼意思?

始曦哲棟教 國際金融報 很多人在談3g手機,3g手機到底是什麼呢?與現在的手機用起來到底有什麼區別?楊興平 現在大多數人說的3g手機,就是把裡面的晶片模組換掉。晶片是專門有企業在做的,對於手機廠商來講,沒有什麼大難度,只是因為網路不存在測試有點測試問題,晶片企業如果把3g手機的晶片做出來的話,現在的...

3G國內流量包,3g國內流量包什麼意思?

3g國內流量包是要非20元預付費的3g 使用者才能進行辦理的,同時要開通這個業務,要你的手機入網時間達到6個月以上,即183天。3g國內流量包簡訊辦理的方式 發簡訊kt3gll10至10010開通10元包100mb國內流量包,超出後國內流量資費0.0003元 kb,產品將於次月1日生效。發簡訊k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