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器怎麼是內網IP我裝的是寬頻撥號上網,我P了下,是外網,我進到虛擬機器中,我檢視卻是內網192開頭

時間 2022-06-26 17: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撥號上網只能給你乙個外網ip,虛擬機器在網路上其實會被看作是一台真正的電腦,兩台電腦不能共用同乙個ip,所以,寬頻撥號上網時的虛擬機器只能使用內網ip,否則虛擬機器如果可以使用外網ip的話,就會有虛擬機器和你的真實電腦都使用同乙個外網ip的情況發生,那會引起衝突的。

換句話說,從網路的角度來看,虛擬機器與真實的電腦之間沒什麼不同,網路沒有能力區分一台電腦是真實的還是虛擬的。

補充:我不承認我有錯誤,只是dawn_or_dusk不理解我的話而已,nat的情況相當於樓主的真實電腦上有兩張網絡卡,其中虛擬網絡卡接虛擬機器,真實網絡卡接外網,虛擬機器通過真實電腦**上網。不錯,在外網只能看到樓主的真實電腦,看不到通過這台真實電腦上網的虛擬機器,但內網卻還是可以看出有兩台電腦,而且內網不能區分一台電腦是不是虛擬機器。

還是那句話,在網路的角度看來,虛擬機器和真實的電腦沒有什麼不同。

2樓:

樓上有一點小錯誤

橋接的情況是虛擬機器和主機共處乙個區域網,相當於區域網中的兩台電腦

nat的情況是虛擬機器和主機共享同一ip,即同一網絡卡,在網際網路上主機和虛擬機器就是同一臺電腦

虛擬機器怎麼設定固定的ip,如何設定vm虛擬機器ip

我看很多人都是手動設定的 現在並沒有這麼複雜的喲 下個。兔!子 動態ip 一款能轉換ip的軟體 一鍵換ip,特別的方便 樸涵韻 虛擬機器設定固定ip方法 1.只需要乙個小小的軟體就可以設定 2.深度ip轉換器使用簡單方便 3.無核電腦也可以使用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何設定vm虛擬機器ip 先設定虛...

虛擬機器不能新增磁碟是怎麼回事,虛擬機器新增虛擬磁碟時,IDE選項是灰色的,不能選這是怎麼回事?

仰爾昳 2.啟動虛擬機器.進入系統後,你會發現沒有出現新裝的硬碟.彆著急.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檢視磁碟驅動器,看那裡是否顯示你新加的硬碟.3.如果有,可以跳過這步.如果沒有,只顯示你原來的一個硬碟的話,那麼就有可能你以前因為優化等原因關閉了新加硬碟所用的ide通道.還在裝置管理...

vmware虛擬機器裝系統怎麼分割槽的安裝配置步驟

parallelsdesktop是一款執行在mac電腦上的極為優秀的虛擬機器軟體。使用者可以在macosx下非常方便執行windows linux等作業系統及應用。使用者不必繁瑣重複地重啟電腦即可在win與mac之間切換甚至同時使用它們。虛擬機器在安裝系統前要不要進行磁碟分割槽?ghost xp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