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 UI 2 0,MIUI 6,Flyme 4 0的區別和共同點

時間 2022-06-26 09:20:04

1樓:

個人覺得:區別就是不同的廠商定製的啊,,,,,魅族的ui不錯,桌面比較扁平化,公尺柚的反正我覺得不好看,不過穩定性強主題多。聯想的vibe系統主題和桌布確實爛,不過系統介面比較好看,有扁平風,另外開發的應用不錯,不過貌似就只有茄子快傳比較出名,,,vibe系統的漏洞還是比較多的,,特別是超級相機。

共同點:個人覺得共同點首先都是安卓系統的,版本都是4.4,都是對使用者的使用情況進行了優化的和原生安卓有所不同(原生安卓電源選單就沒有重啟)

2樓:聯想工程師孫相

您好。聯想官方客服為您簡單介紹一下vibe ui。

另外,歡迎您加入到vibe rom互動討論專區,與聯想工程師及其他使用者進行互動討論: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20條諺語,20條諺語,20條歇後語,20條名言,10條對聯(

欺山莫欺水,欺人莫欺心。妻賢夫禍少,子孝父心寬。只有上不去的天,沒有過不去的山。智養千口,力養一人。鳥貴有翼,人貴有志。南甜北鹹,東辣西酸。有志不在年高,有理不在會說。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有志漂洋過海,無志寸步難行。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常立志。明槍好躲,暗箭難防。明人不做暗事,真人不說假話。...

古詩20首,古詩20首

1.漢樂府 江南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2.北朝民歌 敕勒歌 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3.駱賓王 詠 鵝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4.李嶠 風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

榮耀20與榮耀20pro區別,榮耀20和榮耀20pro兩款手機有什麼區別?

北海數碼站 榮耀旗下的新旗艦榮耀20和榮耀20pro於5月21日在英國倫敦釋出,而在國內釋出會也於5月31日舉行。那麼榮耀20和榮耀20pro區別有哪些呢?榮耀20和榮耀20pro如何選擇呢?下面從外觀 配置等方面為大家介紹一下榮耀20和榮耀20pro區別。外觀上榮耀20和榮耀20pro正面都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