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老是自動更新驅動怎麼辦

時間 2022-06-01 14: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硬體設定」中禁止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

在 windows 的 」硬體「 設定中禁用驅動程式更新是最簡單的一種方式。我們先按下 「windows + x」— 點選「系統」。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中 — 點選」硬體「選項卡 — 點選」裝置安裝設定」。

此時,我們只需選中」從不安裝來自 windows 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就可以禁止當前系統自動更新驅動程式了。

使用組策略禁止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

如果你是乙個企業管理員,需要對域內的所有客戶端都禁止自動更新驅動程式,則可通過推送組策略來實現。由於我這裡沒有域環境,只用單機編輯組策略的方式來介紹,主要讓大家知道位置在哪兒。

先按下 「windows + r」 —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導航到」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系統 — internet 通訊管理 — internet 通訊設定「,並找到」關閉 windows 更新裝置驅動程式搜尋」。

雙擊該條策略將其開啟,選擇 「已啟用」 再點選 「確定」 即可。

2樓:來吧一起走回家

這是正常的,win10在不斷完善和改進中。同時還要修復bug。如果不相讓它自動更新,可以用下面的方法關閉,但不推薦關閉自動更新:

右鍵點選開始——執行(或同時按win+r鍵),輸入services.msc確定或回車。找到windowsupdate:

雙擊windowsupdate——在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確定:

怎麼禁用win10系統自動更新,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禁止自動更新 方法一 禁用windows updata服務1 按win 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 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 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

win10驅動自動更新需不需要關閉

最好不要關閉。保持系統自動更新補丁,修補漏洞。就像這次的敲詐病毒,保持自動更新就不會中招。工具 win10 方法 步驟 1 進入系統按win r組合快捷開啟執行命令框,然後鍵入 按enter鍵。2 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3 找到下面的 裝置安裝 裝置安裝限制 雙擊開啟 禁止安裝未由任何其...

如何取消win10系統自動更新,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取消windows10系統更新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在win10桌面,右鍵點選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如圖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 選擇右邊 服務 如圖 然後在服務選項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如圖 雙擊 windows updata 服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