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沒有建立的控制項上引發事件,請高手指教

時間 2022-05-29 22:25:10

1樓:sa星星

你的意思就是,啟動窗體form1後,再新增乙個按鈕控制項.

然後為這個控制項新增事件對嗎?

其實事件也是乙個方法,當滿足某個條件後由系統自動呼叫而已.

private void frmlogin_load(object sender, system.eventargs e)

private void btnone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表達清楚!

你想觸發什麼事件!

怎麼樣的事件!

只是定義乙個東西麼?

3樓:

問題在補充

這樣寫載入事件下**

button b = new button();

b.text="b";

this.controls.add(b);

b.click += new eventhandler(button2_click);

按鈕事件下**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問題補充:你什麼意思啊?

不是自建了button嗎

那它總得有個物件吧.知道物件名就可以了.

比如button b = new button();

那麼下面加行**

b.click += new eventhandler(b_click);

這後面的b_click就是它的單機事件.

那麼編個b_click事件就是控制這個button的了.

如果你說的不是這個意思,最好說清楚些,或貼點你的**來.

------------------------------------------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點選button1生成1個button2

點選button2彈出乙個訊息框,你可以把這裡換成你想要的事件

怎麼在豆瓣建立小組,怎麼在豆瓣上建小組啊? 10

直接點這個連結吧http www.douban.com group new group 其實就在 我的小組 頁面,我參加的小組 那幾排小 標下面就有 申請建立小組 怎麼會沒內。反正直接點連結也一樣了。 畫筆繪夢 有可能是你的賬號註冊不到30天的原因歐,不到30天豆瓣是不允許申請小組的 浩家斑比 啊哈...

在電腦上建立電子郵件地址怎麼搞,在電腦上建立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怎麼搞?

yahoo.com.cn 額,你有qq嗎?qq裡就有qq郵箱,你可以申請啊 電腦個人電子郵件怎麼註冊或建立 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上郵...

怎麼在自己的電腦上看出老闆有沒有在電腦上安裝監控的軟體

先說一下,假如老闆想知道你在幹嘛,不需要在你的電腦裝監控軟體,只要你連線了網路無論是外網還是內網,每臺電腦都會有相關ip地址,通過網路就可以知道這個ip地址在做些什麼。不過既然要說監控軟體,就來分析一下使用監控軟體對員工電腦來說怎樣判斷。假如發現電腦和個人電腦有很多不同之處,最明顯的就是電腦上經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