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70一鍵還原(電源旁邊)失效

時間 2022-05-27 21:15:04

1樓:愛卡

您好,如果一鍵恢復按鍵變成了開機鍵,說明隱藏分割槽被破壞了,一鍵恢復無法再使用,如果需要再次使用就只能送到服務站進行恢復了。

另外針對於執行慢的問題,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建議您關閉您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在開始、執行中鍵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關閉啟動項,也可以通過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進行關閉。

2.如果在出現問題之前您給電腦加裝了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您解除安裝後測試。

3.更新電腦所有的驅動程式測試。

4.查殺病毒測試。

5.建議您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重新恢復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剛買後沒有備份,一鍵還原是還原備份的東西,所以沒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將c盤大小或者隱藏分割槽損壞了。

聯想g470一鍵還原無法使用

我的聯想g470的一鍵還原用不了,為什麼?

4樓:愛卡

你之前是否有修改c盤 格式或者隱藏分割槽 這會導致一鍵恢復失效的

需要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助修復了

聯想g470一鍵還原後,其他分割槽資料是不是還在?

5樓:愛卡

您好,聯想一鍵恢復功能是將您機器的c盤恢復至出廠狀態,不會影響您其他硬碟的分割槽,在您使用該功能時,建議您將資料進行好備份包括桌面檔案等。如軟體安裝在非系統盤外,你一鍵恢復之後,軟體是不能正常使用的,會缺少登錄檔資訊以及dll之類的檔案。

聯想g470一鍵還原怎麼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備份c盤重要檔案

備份c盤重要檔案和資料到其他碟符上,以防一鍵恢復時造成資料丟失給您造成損失。

重新啟動電腦,在電腦啟動前,不斷按「f2」鍵或鍵盤右上角的一鍵恢復,直到出現「聯想拯救系統」介面,點選「檔案管理」,選擇要備份的c盤資料,點選複製備份到其他盤中,以防一鍵恢復後重要資料丟失,點選返回上一步。

第二步:使用「一鍵恢復」

將您的系統盤(通常為c盤)恢復到出廠狀態,或者您上一次自己備份的狀態。

點選一鍵恢復,選擇「恢復出廠狀態」選項,回車確定,按鍵盤「e」鍵繼續,按鍵盤任意鍵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設定計算機。

點選下一步,推薦勾選「現在通過啟用自動更新幫助保護我的電腦」,如果沒有連線網路,請勾選「現在不啟用」。

點選下一步,電腦在連線網路,可選擇跳過,如果您想註冊microsoft,請勾選是,反之勾選否。點選下一步,輸入您想要的使用者名稱,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

注意:恢復過程中若斷電或非正常退出,會造成檔案損壞,資料丟失甚至隱藏分割槽檔案損壞!

第三步:安裝驅動程式與軟體

7樓:裘濡

聯想g470一鍵還原可以這樣來使用:

聯想一件恢復需要有出廠之前設定的備份(即出廠系統備份),其位置在隱藏分割槽。所以一鍵恢復前應保證隱藏恢復分割槽未被破壞。

1.關機狀態插上電源介面卡,按一鍵還原按鍵開機,自動進入一鍵還原介面,選擇一鍵恢復。如圖所示紅色標識,g470一件還原按鍵位於開機鍵右側。

2.恢復主介面選擇「一鍵恢復」,然後選擇「從初始備份恢復」。恢復過程大概15分鐘,恢復後選擇「重啟」,重啟後詳細設定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具體詳細可參考:

8樓:禚曜盤小雨

同上,開機後一直按住還原鍵後,會自動進入恢復系統,接下來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9樓:羅豐彌智偉

關機狀態下,按開機鍵旁邊的還原鍵可以進行系統還原開機情況下,按還原鍵可以進行系統備份,也可以進入還原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有一鍵恢復,你備份了系統的,直接執行一鍵恢復程式。(電腦的表面在開機按鍵旁邊一般有乙個小孔,在關機的情況下按一下就可以操作恢復)

如果你沒有自己備份,一般也有出產備份的。

11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出廠時預裝windows作業系統,您可以使用機器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恢復出廠系統,注意提前備份資料

下面是一鍵恢復的方法

如果您的機器出廠時沒有預裝windows作業系統,則無法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恢復。

12樓:臨沂江山科技

聯想筆記本的一鍵恢復是在關機狀態下按他的那個一鍵恢復鍵,機器啟動後會進入一鍵恢復狀態。選擇一鍵恢復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g470,都還原過3次了。是在關機狀態下按電源旁邊的一鍵恢復鍵,然後按提示操作。大概需要40分鐘左右

14樓:茹穹岑樂蓉

開機後有乙個還原按鍵,按下後會恢復系統,按提示操作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覆隱藏分割槽被破壞了吧!

16樓:福奇

備份檔案已損壞,無法還原,重灌系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g470的一鍵回覆,有兩種用法:

如果系統還可以使用,只是想返回到出廠系統設定,只需要雙擊桌面上的一鍵恢復系統圖示可以啟動聯想一鍵恢復系統。在該系統中,可以在硬碟驅動器或其他儲存裝置上備份系統分割槽或通過建立恢復光碟進行備份。

如果系統已經崩潰,無法開機,那麼可以關閉電腦,直接按下鍵盤左上角電源開關旁的箭頭鍵啟動硬碟上隱藏的恢復系統進行恢復。

具體操作建議檢視本本使用說明書,裡面對於這個功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聯想g470一鍵恢復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愛丫生活 聯想g470一鍵恢復的密碼忘記了的解決辦法如下 1 送修售後進行解鎖處理 2 使用u盤安裝,安裝系統的時候將磁碟全部格式化後在安裝即可。安裝系統前的準備工作 一 將重要的東西先備份到行動硬碟或網盤 二 8g u盤乙個並製作好啟動程式 2 製作u盤啟動程式介面如下,選擇好要安裝的u盤 模式選...

我的電腦也出問題了聯想g470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電量高於設定的電量值,聯想一般是95 是不會充電的 只要當電量低於95 就會顯示充電了 這個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哈 聯想g470筆記本電源已連線顯示未連線原因可能 電源管理程式設定了電池保養模式,如充電量只能充到60 達到60 後就會顯示未充電 電源管理驅動程式出錯 電池出現硬體故障導致不能充電。你看...

聯想給g470的啟動項怎麼設定按那個鍵進入

進的是bios 不明白你想進啟動項做什麼,一般啟動按f8進入選擇安全模式那個地方再按tab鍵? 斷橋邂逅 聯想給g470可以按f2進入bios,通過以下步驟進行bios設定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