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貓接無線路由器,我想在光貓上接乙個無線路由,具體怎麼設定,步驟。

時間 2022-05-22 17:50:07

1樓:藤龍科技

貓的lan埠牽乙個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具體方法:

1、通過網線連線或者是無限連線下面我們在位址列輸入位址一般初始位址是192.168.1.1;

2、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內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初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具體的可以再路由器上檢視;一般在路由器背面;

3、進入路由器我們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上網方式我們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

4、下面我們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如果你家是包月的就可以輸入;如果不是包月的你就要考慮一下了;輸入了賬號密碼以後;以後你電腦開機以後都是自動撥號上網的。也就是無需每次都手動連線寬頻。如果不想自動撥號上網,這裡可以不輸入;

5、下面的兩個第乙個設定的是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名稱,這個無所謂可以不更改;第二個是無線路由器金鑰;建議還是更改一下;

6、下面的兩個第乙個設定的是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名稱,這個無所謂可以不更改;第二個是無線路由器金鑰;建議還是更改一下

無線路由器設定參考資料

沒事 只是把路由器的閘道器改了!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破解吧,光貓安裝的時候上網帳號密碼都設定好了,直接接無線路由器,設定下路由器密碼就可以了

3樓:

光貓和貓是一樣的。貓出來的網線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其他四個lan口隨便出乙個網線接到機器,或者搜到你的無線(路由器的名稱命名的),點連線按照步驟操作進行設定,進**的位址路由器底部有,一般的**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你自己看下,登入的帳號和密碼也在那裡,然後就可以進路由器設定裡了,剛開始設定的時候,要選擇網路的,如果你用的是貓,要選擇pppoe那個,然後把你寬頻帳號密碼輸入進去,這樣你的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然後其他的無線等設定就簡單了,主要就是這個,你不輸入,你是上不了網的

我想在光貓上接乙個無線路由,具體怎麼設定,步驟。

4樓:檸萌的滾燙生活

光纖入戶,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的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正常。配置無線路由器的方法,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2、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進入閘道器介面。

3、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設定上網方式。

4、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擴充套件資料

一、注意無線路由器的介面配置。市場上最常見的無線路由器產品為四個lan介面加上乙個wan介面的配置。如果室內有線主機不超過lan介面,這樣的配置足以滿足使用者使用,如果需要更多的lan介面與wan介面,則需更換產品。

因此,使用者在選購無線路由器時,應該首先注意產品的lan介面與wan介面配置。

二、注意無線路由器的無線速率。因為無線路由器的速率可以從數十兆到數百兆不等。而一般來說,速率越快無線路由器的效能越好,但它的費用也會相應增加。

同時,家用無線路由器的速率在300兆左右就能完全滿足使用者需求。如果速率要求過高,而自己的無線網絡卡速率配置跟不上,則完全沒有必要購買。

三、注意無線路由器的有線速率。絕大多數電子產品的網絡卡都能整合上千兆的網絡卡,而寬頻路由器的交換機晶元卻只能支援上百兆的頻寬。因此,連線在一同路由器的區域網裡,要傳送大資料,影響速率的是路由器的速率本身。

四、注意無線訊號的質量。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質量也是衡量其效能的重要指標,訊號***,就不會產生大幅衰減、經常性中斷、訊號連線不穩定的現象。這可以從無線路由器的天線數目上判斷,如果能分析它的無線晶元構造更佳。

5樓:東瓜菜園

嘿這款光貓我剛才查了下,是可以開路由功能如果開了路由功能的話那你的無線路由就省了

不過開路由要有點基礎啊,在路由模式下還要再接個無線路由的話那就需要把第二個路由的ip改掉,不要衝突(例:192.168.2.1)

如果不開路由,只當貓來用,那就好辦了,直接接路由撥號就可以了,這個ip衝突可以忽略的,對上網沒有任何影響

6樓:響亮的名字

都接無線路由 你無線路由ip設定192.168.0.1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無線路由的好麼·····

電信光貓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主路由器(一級路由器)上的任意乙個lan(1/2/3/4)介面,另一頭連線二級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二級路由器上任意乙個lan(1/2/3/4),另一頭連線電腦。

2、在二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有的路由器上叫做「自動獲取」、「dhcp」)——>點選「儲存」。

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

9樓:德訪

你這是di-524m?怎麼雙rj11口,沒有rj45 wan口呢,你這個裝置如果想上聯光貓的話恐怕只能當ap用,前提是光貓帶路由,否則只能換帶rj45 wan口的裝置

10樓:偶陽輝

你是用光貓加路由器,還是想用光貓自帶的路由功能?

光貓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正常設定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光貓和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沒錯,路由器沒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開啟了嗎?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和寬頻貓連線後需要進入路由器後台進行引數設定才可以使用的開啟瀏覽器輸入管理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輸入預設的登入密碼admin登入後台。

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設定無線wifi的連線密碼和ssid。

設定完成後,儲存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電信光貓怎麼接無線路由器,電信光貓 有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直接將路由器設為動態ip獲取即可。其它的設定和常規無線設定是一樣的,dhcp最好手動設定一下dns地址,dns地址可以成功上網後在網絡卡狀態裡找得到。先確認你的上網方式 然後 網線接貓和路由器的wan口 按上網方式配置你的路由器就好 如果電信對賬號密碼保密了的話 那你還真加不了路由器了 你試試看電腦...

電信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0

這個東西,你需要聯絡電信售後維護人員,或者打10000,讓人給你上門解決就ok了,有很多原因的,你上不了網,聯絡他們幫你解決就可以了 華為光貓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0 中國聯通 首先,從光貓任意一個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接網線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ip地址和d...

請問光纖網線怎麼接無線路由器啊?光貓 路由器 線都有,設定也設定好了,怎麼就是聯不上網啊

親 很高興給你解答 首先 光貓和電腦 鏈結 輸入固定ip isp提供電信 測試是否能上網可以ping 下閘道器 如果正常 光貓和路由器鏈結 請注意 路由器是插在wan 口 有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網絡卡連線 電腦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一般預設 192.168.1.1或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