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v虛擬機器的虛擬網絡卡是不是和虛擬機器的必須一樣

時間 2022-05-21 19:25:09

1樓:拾光淘影

說實話你的表述我讀了半天,還是沒有搞明白你的意思。

你有一台伺服器(外網伺服器),在這台伺服器上搭建了hyper-v, 那你的物理機從**來?虛擬機器又是從**來?

你是不是想說你的物理機指的就是esxi,然後在esxi平台上搭建了虛擬系統為虛擬機器,這樣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的話,正常來講都需要對這台伺服器配置內網位址的。保證內網位址互通就可以實現互ping通。如果想讓這兩個位址都訪問外網,這需要到防火牆上面進行配置,伺服器本身沒什麼可以設定的了。

如果允許內網位址可以訪問外網,策略配置好後,你配置ip後就可以訪問了;

如果你想從外網訪問到這兩個系統,需要你在策略把外網位址和內網位址繫結,就可以正常訪問了。

如果說你配置了內網位址不能互通,原因主要有下面幾點:

1、位址在不同的vlan;

2、系統禁ping了;

3、網絡卡設定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排除虛擬網路繫結網絡卡的問題。

如果是2個ip位址那麼你的伺服器需要至少2個網絡卡。其中乙個繫結給虛擬機器使用。

如果只有乙個網絡卡,那麼肯定會有問題。

虛擬機器裡面生成的那兩個虛擬網絡卡到底是給虛擬機器用的??還是說用作虛擬機器和真實機之間通訊的橋梁??起到

3樓:

是用來主機和虛擬機器通訊的,也可以禁用。

4樓:網路交流學習

通宵使用 乙個是host 乙個是nat

vm8和vm10

hyper-v 怎麼設定虛擬機器和物理機同時上網

5樓:知行網路

windows10中新增hyper-v虛擬機器功能

hyper-v虛擬機器建立外部虛擬網路連線主機的虛擬網絡卡時,不能訪問外部計算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繫結為乙個虛擬網絡卡team,內建hypr-v虛擬機器,新建虛擬網路管理時選擇「外部」連線到主機物理機雙網絡卡繫結後的虛擬網絡卡」,也沒有所謂的「處理通訊問題屬於網絡卡軟體商提供的繫結軟體來解決」

我的是直接安裝windows2008,再安裝hyper-v,安裝hyper-v過程中將物理網絡卡新增進去(虛擬出相應網絡卡),新建虛擬機器的時候選擇虛擬出來的網絡卡,如果固定ip就設定相應的ip就ok了,對了,乙個細節是物理機上網的ip是填在相應的虛擬網絡卡上,因為物理網絡卡是要設定為虛擬交換機模式,內外網訪問均沒問題。接兩個核心交換機沒試過,但我的三個網口其實也是不同的網段,每個網段又有多台虛擬機器,比較類似,不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主機屋有一段時間了。我也一直想有個自己的**,可是我是新手什麼也不會。後來朋友推薦了主機屋,我就試著申請了免費空間,上傳了程式。

不懂的我就問客服,他們都很熱情的給我講解,回覆的速度也很快。現在正在用的空間,速度很快,而且還免費支援mysql的資料庫,支援動態**,這是很多免費空間都沒有的。如果一直都保持這麼好的狀態的話就好了。

8樓:

虛擬網絡卡team需要連著乙個交換機上

虛擬機器的問題VirtulBoX,關於虛擬機器問題

建議使用iso映象檔案來安裝,啟動系統時載入映象檔案,虛擬機會找到載入的iso映象檔案並當成光碟機來引導,也可以將映象檔案燒錄成光碟來用,記住虛擬機器啟動時載入物理光碟機,也就是實體機上的光碟機,不用給虛擬機器下的硬碟來分割槽,可以在進入虛擬機器系統後再來分割槽。vm virtualbox好還是 v...

虛擬機器下如何再安裝虛擬機器

這個想法不錯,可以試一試,但你最少先要給你的虛擬機器分配 1g 的記憶體。你可以先找個4.5版的vm 安裝的 目標vm上,因為4.5版的點用空間和記憶體都要相對的小,安裝檔案大概只有40m左右吧。首先你的電腦配置不錯,理論上能帶起虛擬機器裡的虛擬機器,那樣的話你得給第乙個虛擬機器配上1g的記憶體,第...

如何讓虛擬機器使用虛擬記憶體,如何在虛擬機器裡面設定虛擬記憶體

你讓虛擬os增大虛擬記憶體。win7的要求的記憶體高。虛擬機器用的是主機物理記憶體,建議你不要裝win7。哈哈哈,沒分.你的記憶體也太小了,雖然說是虛似機,但是也是用的物理記憶體,虛似記憶體是在物理記憶體不足時才會使用到的,當使用到虛似記憶體時電腦是很慢的,所以加記憶體是必須的,更何況你用的是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