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虛擬機器的那個虛擬機器直接訪問物理硬碟分割槽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2 16:52:19

1樓:

在主機win7中裝vm虛擬機器執行2008,並且在虛擬機器的2008中執行iis伺服器,其效能將非常低下。問題並不在共享硬碟資料問題(即從虛擬機器中直接訪問主機硬碟的某個分割槽) ,而是win7主機無法為虛擬機器提供足夠的記憶體,因為win7 (32位)自身只能管理約3.3g記憶體,安裝更大的物理記憶體也無濟於事,它視而不見。

2樓:攀登者

答:在主機win7中裝vm虛擬機器執行2008,並且在虛擬機器的2008中執行iis伺服器,其效能將非常低下。問題並不在共享硬碟資料問題(即從虛擬機器中直接訪問主機硬碟的某個分割槽) ,而是win7主機無法為虛擬機器提供足夠的記憶體,因為win7 (32位)自身只能管理約3.

3g記憶體,安裝更大的物理記憶體也無濟於事,它視而不見。

怎麼從vmware虛擬機器裡訪問物理機的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台虛擬機器電腦,在vmware workstation上找到虛擬機器/設定/選項/共享資料夾,設定乙個真實主機上的目錄,例如d:\share,則真實主機share資料夾中的內容會被共享,這些內容出現在虛擬機器電腦中的「\\.host\shared folders\"中,最好將此路徑對映乙個驅動器碟符,方法是:

資源管理器/工具/對映網路驅動器/瀏覽,在整個網路中找到該路徑。

4樓:柚先生說科技

vm虛擬機器硬碟新增基礎及實現本地區域網訪問

虛擬機器vm安裝系統要對硬碟分割槽是怎麼回事?

5樓:野小翠史雪

我用虛擬機器安裝ghostxp時

提示輸出錯誤,是不是要對虛擬磁碟分割槽?怎麼搞?會不會對物理磁碟有影響?

如何設定虛擬機器vm可訪問物理磁碟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虛擬機器可是使用usb介面,u盤插上就可以直接用

訪問硬碟也很方便,首先虛擬機器的上網方式改為橋接,然後在主機的硬碟上設定共享,開放來賓帳戶,就可以在虛擬機器上共享主機硬碟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開共享,然後在虛擬機器裡訪問主機ip位址。

vm虛擬機器訪問本地硬碟檔案

8樓:大咖湖小水怪

先確認虛擬機器是關閉狀態(susppend時無法修改屬性)再修改虛擬機器屬性:(操作如下)

edit virtual machine settings(編輯)-options(屬性)-shared folders-選為always enabled(總是)

再"新增"對應的windows磁碟目錄

最後在虛擬的linux下安裝vmtools後,訪問/mnt/hfgs目錄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類作業系統的檔案時無法是別的。就是說你vm虛擬機器如果安裝的是window系列作業系統的話,你說的能夠實現,但是你虛擬機器是linux 系統,他無法識別window系統檔案的。

vm虛擬機器如果安裝的是window系列作業系統的話,在虛擬機器系統再新增乙個硬碟,不要再選擇虛擬磁碟了,選擇物理磁碟,添上本地磁碟就行了,就可以在虛擬機器內訪問本地硬碟檔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vmware tools能不能實現?不行的話區域網把檔案傳過去呢?

11樓:代諾侍玟玉

如果都是win7的話可以設定家庭組,和要共享的資料夾,關閉家庭組的密碼保護共享

虛擬機器和本地系統的ip位址要在同1個網段,比如192.168.1.2

192.168.1.3

vmware虛擬機器的虛擬機器的硬碟怎麼個占用物理機硬碟空間。

12樓:傷未名

那個是最大占有,也就是說一開始只是佔系統的大小,你軟體裝進去占用的硬碟就越多,但不會超過你設的最大量,除非你在加乙個硬碟給它。

你不要虛擬機器那個系統了,直接選從硬碟刪除那個選項就好了,其實就幾個檔案,你要裝新系統的時候把目錄資料夾設好,很直觀的,就乙個資料夾。

vmware12虛擬機器上怎麼新增使用物理硬碟

虛擬機器中怎麼讓它訪問物理機的磁碟!

13樓:啄木鳥

最簡單的方法是,安裝vmware tools,可以直接拖拽

還有乙個方法,用軟碟通把需要訪問的物理磁碟裡檔案做成iso映象檔案,用虛擬機器載入即可

在虛擬機器裡如何通過\\ip\c$方式訪問物理機硬碟?

14樓:手機使用者

虛擬機器vmware與真實主機共享的最有效方法:

選擇一台虛擬機器電腦,在vmware workstation上找到虛擬機器/設定/選項/共享資料夾,設定乙個真實主機上的目錄,例如d:\share,則真實主機share資料夾中的內容會被共享,這些內容出現在虛擬機器電腦中的「\\.host\shared folders\"中,最好將此路徑對映乙個驅動器碟符,方法是:

資源管理器/工具/對映網路驅動器/瀏覽,在整個網路中找到該路徑。

虛擬機器如何訪問本地磁碟,VM虛擬機器如何把本地電腦檔案放到虛擬機器裡?

柚先生說科技 vm虛擬機器硬碟新增基礎及實現本地區域網訪問 橋接網路,然後虛擬機器和真實系統是可以組成工作組的.具體的是,橋接網路,設定好ip.直接訪問應該可以.我以前在linux裡裝了虛擬xp,然後用了samba,最後在xp裡可以訪問linux的檔案系統.祝你好運. 虛擬機器vmware與真實主機...

虛擬機器的問題VirtulBoX,關於虛擬機器問題

建議使用iso映象檔案來安裝,啟動系統時載入映象檔案,虛擬機會找到載入的iso映象檔案並當成光碟機來引導,也可以將映象檔案燒錄成光碟來用,記住虛擬機器啟動時載入物理光碟機,也就是實體機上的光碟機,不用給虛擬機器下的硬碟來分割槽,可以在進入虛擬機器系統後再來分割槽。vm virtualbox好還是 v...

虛擬機器怎麼設定固定的ip,如何設定vm虛擬機器ip

我看很多人都是手動設定的 現在並沒有這麼複雜的喲 下個。兔!子 動態ip 一款能轉換ip的軟體 一鍵換ip,特別的方便 樸涵韻 虛擬機器設定固定ip方法 1.只需要乙個小小的軟體就可以設定 2.深度ip轉換器使用簡單方便 3.無核電腦也可以使用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何設定vm虛擬機器ip 先設定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