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做桌面效果,jquery做一個桌面效果

時間 2022-05-16 21:50:04

1樓:後廠村

9月27日,上海市國資委正式批准了對光明105名高管和骨幹實行股權激勵,共定向增發816萬股,授予價4.7元,有效期5年,限售期2年,解禁期3年。

可以用“久旱逢甘霖”來形容這次股權激勵對光明的意義。因為蒙牛、伊利等乳企在股權激勵上早已走在前面。在郭本恆眼中,這是光明“入川”,與蒙牛、伊利形成三足鼎立之勢的一個契機。

“我一看到這次股權激勵的解鎖條件,就覺得偏高,根據中國乳業的現狀,光明想做到不容易。”乳業資深專家王丁棉說。

原來,上海市國資委在光明解鎖條件上設定了並不寬鬆的業績限制。第一個解鎖期內,2023年、2023年營業總收入分別不低於94.8億元和113.

8億元,淨利潤分別不低於1.9億元和2.3億元;第二個解鎖期內,2023年營業總收入不低於136.

5億元,淨利潤不低於2.7億元;第三個解鎖期內,2023年營業總收入不低於158.4億元,淨利潤不低於3.

2億元。

而光明的財報顯示,2023年光明的年營業收入只有79億元,增長率為7.94%,2023年上半年營業收入為43.27億元,增速為12.

35%,雖然是上升趨勢,但仍然低於解鎖條件中的增長率。光明2023年的淨利潤率為1.5%,雖然在同行業許多企業虧損的情況下實現了盈利,但低於蒙牛4%和伊利的2.6%。

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http://www.sencha.com/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了解下extjs,coolite

c#做一個桌面便籤

4樓:敬業籤

windows電腦上好用的桌面便籤軟體可以選擇敬業籤雲便籤:

雲便籤pc版直接在電腦桌面上編輯顯示記事內容。

雲便籤電腦新版支援透明的背景**,可設定好看**顏色及透明度。

便籤上支援日程提醒的功能,可對新增好的待辦事項設定提醒,提醒到期後將會觸發訊息通知。

5樓:創作者

把窗體弄透明就好了,讓他判斷螢幕位置,主動靠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教你怎麼做,留一下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原始碼,留郵箱發給你

能不能用jquery mobile代替桌面版的jquery

8樓:史態

用原生的最好,用jquery bobile也可以的,手機端有touch事件 點選的話用 obj.ontouchend = function() 就是手指抬起的時候觸發 用onclick也可以的,不過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在手機端,使用點選事件會有幾秒的延遲

jquery粒子跟隨滑鼠動態背景特效怎麼放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

1、呼叫css樣式:

2、呼叫js**:

3、將......之間的html和js**;放在之間。

大家好jquery引入錯誤,大家好,Jquery檔案引入錯誤, is not defined

看不到圖。不過大致能猜到。應該是 符號衝突。這樣,你把 jq 的 function 改為 jquery document ready function 在更改後的 裡,使用 符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動態載入的jquery 不能用,提示uncaught referenceerror is not def...

用jQuery動畫來做特效,怎麼防止多次點選動畫重複的問題

id stop true,false animate 1000 用這句話就行了,stop true,false 什麼意思你可以網上查下,我簡單說下 前面的true表示停止被選元素的所有加入佇列的動畫後面的false表示是否允許完成當前的動畫 js問題 jquery問題 jquery的animate重...

如何用photoshop做桌面

快捷鍵 ctrl alt i 調整 時,是跟隨你調整後的尺寸變化的 快捷鍵 ctrl alt c 調整 大小時,比例不會變化 如果你是把 拉到1200 900的文件裡再調整 大小的話,一定按住shift去拉大小,這樣 是原始比例調整,就不會說把人拉胖了或者拉瘦了 可以從大往小拉,但是不要從小往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