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字尾有電腦賣場的字尾怎麼去除啊

時間 2022-05-16 09: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

2,啟動組策略,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windows配置】【internet   explorer維護】【瀏覽器使用者介面】。

3,然後在右方的列表中找到【瀏覽器標題】選項,雙擊開啟。

4,在下面的「標題欄文字」文字框中,就能看到標題欄的內容,直接刪掉,去掉勾選,最後點選 確定 。

5,重新開啟ie瀏覽器的字尾就不見了。

2樓:

1、使用優化大師或者安全軟體修改相應設定。

2、開啟組策略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即可啟動組策略,左視窗是「本地計算機」策略,由「計算機配置」和「使用者配置」兩個部分構成。右視窗中則是針對左邊某一配置可設定的具體策略。

在這裡我們主要通過「使用者配置」來達到對ie的各種修改。雙擊「瀏覽器標題欄」策略,會彈出乙個瀏覽器標題對話方塊,在此勾選「自定義標題欄」核取方塊,在下面的「標題欄文字」文字框中,就能看到標題欄的內容,直接刪掉,確定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把ie卸了重灌,或者公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自己 買張盤,全自動的

IE瀏覽器有什麼優點,IE瀏覽器有什麼優缺點

除了用的人多,應用大都支援之外找不到相對優點。如果你非要找優點就看微軟的解釋。ie瀏覽器相對其他瀏覽器有什麼優點?你說的是pc的opera吧,其實很悲劇,在國際上ie最多,其次是firefox和chrome,然後才是opera和safari,市場占有率才百分之幾。在中國,ie最大,其次是ie核心的其...

怎麼找ie瀏覽器外掛程式,IE瀏覽器安裝的控制項在哪裡?如何找出?

2 新增可信任站點。1 開啟ie瀏覽器 以ie8為例 找到設定 internet選項,開啟對話方塊。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安全 受信任的站點 站點 開啟受信任站點對話方塊。3 在受信任站點對話方塊中輸入要新增的受信任站點的位址,點選 新增 如果彈出 新增到該區域的站點必須使用字首https 將...

ie瀏覽器怎麼開極速模式,電腦瀏覽器把極速模式改成相容模式怎麼改

事實證明ie瀏覽器無法開極速模式,只能設定相容模式。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 直接開啟相關視窗,在圖示位置點選工具進入。2 這個時候彈出新的選單,需要找到相容性檢視設定並選擇跳轉。4 這樣一來會發現對應的結果,即可達到目的了。ie瀏覽器沒有極速模式,只有高速 相容兩種模式。360瀏覽器才有極速模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