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知道嗎window7的系統檔案格式由FAT32改為NTFS

時間 2022-05-10 19:20:07

1樓:阿托爾斯泰

我沒搞清楚你想問什麼問題,如果你想改成ntfs格式,你就把檔案先儲存到其他碟符,進行格式化操作啊,在格式化開始前檔案格式選ntfs。當然你也可以開啟計算機,在硬碟碟符上修改驅動器名稱,也可以在屬性裡直接寫上確定即可啊。

2樓:小鄧娟娟

系統自帶fat32轉換ntfs格式的命令(x為要轉換分割槽的碟符):

1.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2.開啟視窗以後,在游標的提示符下輸入「convert x:/fs:ntfs」,然後回車。注意在「covert」的後面有乙個空格。

3.接著系統會要求你輸入x盤的卷標,然後回車。(卷標在「我的電腦」中點x盤,然後看它的屬性可以找到。)

這樣就可簡單地轉換分割槽格式為ntfs了。這個方法只用於fat32轉為ntfs,不能將ntfs轉為fat32。

3樓:awhs愛我河山

當前卷標就是娛樂兩字,不要加雙引號;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cmd--回車,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convert x:/fs:

ntfs /v 回車,接著按提示輸入卷標,回車即可(注:卷標就是「娛樂(f:)」之(f:

)前的表述文字娛樂,convert後空一格輸入x:/fs:ntfs再空一格輸入/v,整個過程約3~5分鐘。

如硬碟有部分問題,可能無法轉換成功。),盤內的檔案不用轉移,該轉換不會破壞轉換盤內的檔案。

window7系統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會彈出window啟動管理

it老男人 360裡面禁止開機啟動 it小胖豆 在計算機右鍵屬性中的高階選項裡 有個高階 有個啟動和恢復選項 上面是的時間修改一下就好了 電腦開機時出現啟動管理器 怎麼取消? 只為方便你 先知道是什麼系統!法1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你點設定 系統啟動 你點編輯 然後按照下面照樣畫葫...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裝window7系統麼?

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你的電腦可以裝win7的32位作業系統。windows7 32位 win7 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 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 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

聯想S410,怎么安裝Window7系統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12923680733754671.html 聯想官方u盤安裝系統教程鏈結http support1.lenovo.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 lenovo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