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流量為什麼還要扣錢,明明有流量為什麼開移動資料的時候還扣話費

時間 2022-05-10 19:15:08

1樓:知足

原因:1、有的流量是區分cmwap與cmnet的,如果包月是cmwap的,但是使用的是cmnet的話,就是扣話費的;

2、有些流量是省內流量,不在這個區域內使用的話也會扣除話費。

手機流量

流量是乙個數字記錄,手機上網流量記錄一台手機上乙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怎麼計算,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1kb=1024b)。

**流量

一、基本概念

通常說**流量(traffic)是指**的訪問量,是用來描述訪問乙個**的使用者數量以及使用者所瀏覽的頁面數量等指標,常用的統計指標包括**的獨立使用者數量(一般指ip)、總使用者數量(含重複訪問者)、頁面瀏覽數量、每個使用者的頁面瀏覽數量、使用者在**的平均停留時間等。

二、流量種類:

1、論壇推廣

2、加入流量聯盟,提公升流量

3、搜尋引擎優化

4、事件營銷推廣

關於事件營銷推廣,網上也有許多成功事例。每個階段都會有熱門事件,其實這也是巨大的機會。前段時間,當饅頭熱炒的時候,有人註冊了與饅頭血案相關的中文玉公尺,每天都可以從搜尋引擎帶來幾萬甚至幾十萬的流量,當然,利用這些**流量也不愁賺不到錢。

做競價排名廣告,是要考慮投入產出比的,不同的產品在不同的搜尋引擎中表現不一,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產品的平台,就需要清楚的知道哪乙個搜尋引擎進來的人群最"靠譜"。

2樓:帥氣小主

1天1g2塊

包月1g5塊

包月3g15

包月6g20

包月10g25

無限流量30,軟體流量,並收**

明明有流量為什麼開移動資料的時候還扣話費

3樓:中國移動

出現此情況需要傳送「3」到10086查詢流量剩餘,核實剩餘流量屬於省內流量還是國內流量。

如為省內流量剩餘出省使用會額外扣費,有國內流量剩餘仍扣費的話,需登入查詢流量使用詳單。

4樓:麗芳幸福

額(⊙o⊙)…流量分省內和省外

5樓:

可能不是國內流量,或者流量是某些軟體專用流量

6樓:

這種情況

建議去營業廳查詢詳單

有問題可以諮詢營業員

我是中國移動,為什麼我有流量都要扣我錢

7樓:中國移動

提示有流量但產生費用出現此情況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1、在省外漫遊情況下,所剩餘流量為省內流量,會產生單獨的上網費用,建議開通國內流量包;2、剩餘流量為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是有指定使用渠道或範圍,建議按照業務規定使用;3、所扣費用可能是您開通的流量包功能費,建議查詢賬單進行核實。

8樓:魔戒最後的傳奇

我的卡也是這個移動的小魔卡。你今天看的扣得是昨天的。一天內只要產生流量就會扣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免費10g流量請注意生效日期;一般生效會有簡訊提醒的

明明有流量為什麼要扣話費

10樓:妥妥的衝

原因:1、有的流量是區分cmwap與cmnet的,如果包月是cmwap的,但是使用的是cmnet的話,就是扣話費的,具體的情況應該到營業廳的去問清楚,不然會出現上網包了仍然出現鉅額上網費的情況。

2、有些流量是省內流量,不在這個區域內使用的話也會扣除話費。

11樓:財胖嘟嘟

這個你要去相關的營業廳問。他們也可以調出來你的消費賬單。可以看看

12樓:

流量與包月扣話費是兩馬事

為什麼我明明還有流量聯通還要扣流量費?

13樓:中國聯通

這個具體要看下你的手機號碼內的流量是省內的還是全國的,有沒有定向流量的限制,閒時流量的使用也是有時間限制,需要在特定的閒時時間段才能使用的,由於各地市的政策不一,詳情建議你可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客服進行核實。

流量明明說多少未使用,為什麼還要扣話費。

14樓:12580啦啦啦

預設的規則,話費都是一點點躺走,除非你關了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卡副卡流量綁一起的,主卡用了流量副卡也會顯示用了流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按天扣費的業務

為什麼我明明有流量還是會扣話費

17樓:飛飛玩具秀

手機無端扣除流量和話費,修改手機這幾個選項,幫你節省流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這個是分省內流量以及全國流量,如果是跨省的話省內流量就是無法來使用的。

我的聯通卡明明有剩餘流量為什麼會產生流量費

忻雲德輝俏 流量包跨區域使用或者超過 數量都可能造成扣費行為的發生。可能是因為 跨區域使用,雖然目前三大運營商的 很多都是全國流量,但是還是有一部分人的 是有區域限制的 例如 校園基站內流量,縣域流量包等 如果跨區域使用需要單獨計費。可能是流量 有時效性,很多人會在 用完之後單獨購買一些流量包,但是...

明明顯示我有流量,可為什麼提示我流量超額

排行笰貮 這是軟體統計的,不準確,實際以電信為準,樓主可以下個電信營業廳實時檢視流量使用,剩餘情況 go高能預警 可能是閒時流量或者活動流量,你得打 問清楚客服, 中國聯通 我司根據您的實際使用記錄,如您對流量使用有疑問,可在手機營業廳 服務 查詢 流量業務查詢核實上網流量詳情。如仍有疑問,可聯絡歸...

明明互相喜歡為什麼還要錯過呢,明明就是互相喜歡,為什麼寧願錯過也不願表白,是為了面子嗎??

窄巷溺人心 一個不說一個不問當然會錯過 一個說了一個因為各種原因忍痛拒絕了當然會錯過 萍萍姐姐 這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喜歡的時候就直接告訴對方,喜歡不告訴對方,對方就不能確定,所以才會錯過 眭業 因為沒有主動表白,或者是對方太作死 寄外丶 主動是很重要的,如果兩個人中沒有一個人死纏爛打,那麼錯過是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