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術哪裡可以學習,想學習電腦技術可以去哪學?

時間 2022-05-10 14:15:20

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電腦技術很多地方都可以學,關鍵是選擇合適自己的學校

2樓:八波風見

去電腦學校 多認真做練習靠自己加油

3樓:江西新華汐

現在學習電腦技術是非常吃香的乙個專業,你可以來這看看,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參觀還包路費的,感興趣的話可以來這看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嗶哩嗶哩上面找一些學習資料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不錯啊,可以考慮學習這方面,找個專業的院校學習,多去對比幾家,看看教學環境,師資裝置,這些都很重要

想學習電腦技術可以去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大城市看一看,專業修電腦、修手機的都是些什麼樣的店?可有哪個租得起好一點的店面?大多都是在商場租下個小角落、或者在居民區租個小的不能再小的門臉。

原因很簡單,這買賣流水太慢,利潤還不高。無論電腦還是手機,你的客戶也就接受最多幾百元的維修費用,再高他就去買新的了。你靠手藝掙錢,純修理費超過50元/小時 會讓大多數客戶走人;靠硬體掙錢,**那麼透明,客戶很容易就知道,從而不買單。

也就是說,這個生意你自己幹的話一天能接三四個單、單均利潤也就幾十元,日均進賬兩三百就不錯了。扣除店面租金、裝置費用等等,乙個月你能賺4千塊錢嗎?自己做生意,如果連理想狀態下的上限都不能讓你變得富裕,那還是想辦法打工吧。

7樓:山西新華電腦

學電腦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因為只有系統的學習才能掌握技術,重點是電腦技術有軟體硬體等很多類別的,只有自己去踏實學習才能學會。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想學電腦是挺不錯的,電腦分很多專業,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就讀,踏踏實實學門技能,目前熱門專業有電子競技,影視動漫,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網際網路營銷等等,記住,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9樓:天空湛藍

前景肯定是毋庸置疑的,電腦是當下最重要的一項,想學習電腦的話,也可以去一些相關的地方看看,這樣可以更高效提高學習電腦的效率,加油

10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11樓:西念美香

當然是去專門的電腦學院了,可以多看看,多比對

12樓:八波風見

學電腦當然是去專門的電腦學校

這樣學習起來也會更輕鬆

13樓:真帆美砂

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多看看,多比對,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

學電腦技術去哪學?

1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由於軟體程式設計行業的發展,類似我們這樣的軟體程式設計學校還是比較多的。

對於想找電腦it學校的同學,在不了解清楚的情況下是很容易選錯的,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那如何選擇能真的學到東西的軟體程式設計學校呢?

好的程式設計學校重要的是看是否適合自己,可不是廣告打的響就是好學校。

你可以從幾個角度去選擇,比如輔百導班的技術能力、培訓方法、教學環境和學習氛圍等等,更重要的乙個因素就是學校的校風如何。

有些學校的老師確實有非常全面的能力,而且也有豐富的教育資源和經驗度,可以改善學生的學習動力,營造積極向上和舒適的學習氛圍,學生在這些學習環境下,會有更明確的學習目標。

而且良好的校風給能激發你學習的動力!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可以考慮江西新華,不僅教學專業培訓,環境也是很不錯的

16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學電腦技術,當然去專門的電腦院校啊

17樓:八波風見

當然是去專門的電腦學院了,可以多看看,多比對

18樓:鞀終刮悶

可以去一些相關這方面的學校,並且多去這種學校了解相對比

19樓:ozmoz叉

要看你的實際情況,找人教你或者去學校學,都是可以的

20樓:四川新華戲戲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

21樓:

推薦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技術去哪學最好?

22樓:天空湛藍

前景肯定是毋庸置疑的,電腦是當下最重要的一項,想學習電腦的話,也可以去一些相關的地方看看,這樣可以更高效提高學習電腦的效率,加油

2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選擇一家好的電腦計算機學校,比穿什麼衣服的問題更難,因為選錯一件衣服可以重來,而選錯乙個學校所面對的結果,是非常讓人痛苦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清晰地認識到:任何人給你的建議或者方向,只是他站在自己體驗的角度給你經驗性的建議,而最後你的選擇,除了深思熟慮還有孤注一擲。

從這我們應該清楚地知道選擇一家專業計算機學校的重要性了吧,因此我們在選擇計算機學校的時候,要對比1-3家這樣的計算機學校,當然也不能太多,因為太多,也會讓自己迷茫,無從選擇。

如果你能去實地了解那更好,畢竟長沙的it學校還是比較多的。

24樓:淡淡的的等

這個沒有說是最好的,不過可以選擇職業技術學校來學習

25樓:蘇矮婆

先呢,學個基礎,就是去學校咯,是培訓學校哦· 然後呢,你再跟師傅,當然就容易很多啦~· 我是這樣的啦。我想大概要學一年以上,板卡級的; 還有晶元級的,要懂電路的,還有英文,還有經驗... 電腦城是每個城市都有的哦,不過人家不一定會收徒的,因為這裡面有很多商業機密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進的哦!!

追問: 電腦 師傅我道是認識,不過,我應該先學哪個部分的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院學

27樓:真帆美砂

當然是去專門的電腦學校了

28樓:莫顏

主要是看你想學什麼電腦技術。

29樓:云云蘇

計算機it開發行業一直是比較熱門的行業,想選擇學習一門計算機技術,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乙個合適的平台,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我想學習電腦技術不知道在哪學好?

3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多看看,學校環境,教學水平,就業工作,畢業證書等等

31樓:座右銘是不是

現在做什麼都離不開使用電腦,關於電腦前景,現在是資訊化時代,越來越多的東西需要依靠「電腦」,你仔細看你生活中的種種是不是很多?所以說,前景是絕對廣闊的,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機會

32樓:

學習電腦技術,不知道在**學好,要想學專業的電腦技術,當然得上電腦班去學習了,他這裡比較專業,而且教的比較細,他包你包交會,所以就到那裡學就可以

33樓:嘿boy在

先回答一點,學電腦技術肯定是好的,只要你去學好,之後,多去了解這方面都,去一些相關的xx可以更好提公升你學習的效率

34樓:淡淡的的等

可以讀職業技術學校,既可以學習技術,又可以拿到還不錯的學歷

35樓:八波風見

學電腦的話,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

36樓:西念美香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想學電腦技術,可以去**學

37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看學校的話,還是要從學校環境,教學設施,教師隊伍,畢業就業等情況,綜合考慮。

3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習電腦技術是非常吃香的乙個專業,你可以來這看看,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參觀還包路費的,感興趣的話可以來這看看

3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0樓:僪流逸

建議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人士給你解答下電腦知識就可以了。

41樓: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可零基礎入學的

4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43樓:小度

如果要成為乙個真正的電腦高手,我覺得應該要從幾個方面入手. 1\首先對硬體熟悉無比,還有對流行硬體.等....

2\在軟體方面應該對測試等軟體有一定了解, 3\在程式設計方面就更回應該要學會一兩門.如果不懂程式設計的,就根本不講得上會電腦 4\在發展的方面來講.乙個網路技術.

乙個是軟體開發技術.還有乙個是通訊技術.在這三個方面要有一定基礎!

看書只是沒什麼大用,基本上都是些小技巧。最好有乙個高手朋友給你當面演示,那樣學的快!

學習電腦技術該去**最好?

4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還是選擇大一點的職業學校學習,初中起點、高中起點、短期班都有,看個人需求,初高中生學技能的同時還有學歷可以拿!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學出來也算是小白領,技術學得好還可以創業當老闆。無論是電子商務、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漫,都是當今十分熱門的專業!

4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4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選擇好的it學校,除了師資,就業之外,學校的文化氛圍也是重點!

乙個學校的文化氛圍對於學生人格、人品的養成會起到重大作用。

就像我們學院就注重德育教育和文化養成,並且實行半封閉式管理,對學生的學習、生活習慣養成都比較嚴謹,

在這裡會有乙個很好的學習氛圍,幫助你不斷追求進步。

如果你是個性比較鬆散的,那學院嚴謹的管理風格也許能中和你的習慣。

48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可以多看看,去專門的電腦學校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嘗試自學,看看自己適合什麼!

50樓:江西新華汐

現在學習電腦技術是非常吃香的乙個專業,你可以來這看看,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參觀還包路費的,感興趣的話可以來這看看

在**可以學電腦技術?

51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你可以去電腦的培訓機構,或者是專業的電腦學校都可以學習的。

5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

我想學習電腦技術不知道在哪學好,我想學習電腦技術,應該去哪學?

如果你想學習電腦技術的話,那麼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一些電腦技術的培訓班,或者是一些技校。這可以在當地的這種藍翔技校應該是比較好的,所以說它的教育質量還是非常好,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情況如果遇到 你看一下自己具體要學的是什麼東西,比如說電腦的相關軟體的使用,或者是一些相關的具體操作,先明確自己想要學的東西,...

學習電腦技術那個學校比較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技術學校沒有絕對的好,只是相對而言,學校有多種專業,選擇學校要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 特長 興趣來決定。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 主要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有 平面設計,軟體開...

怎樣能學好電腦技術,我想學電腦技術,該學什麼好?

多動手操作就能學好。簡單的電腦故障基本上一下就能找到答案,然後自己動手排除故障,慢慢的你的電腦技術就提公升上來了。千萬別養成出了問題就找人弄。最好自己弄才能提高。內事不決問。我想學電腦技術,該學什麼好?這個要看你的興趣,你先要想好是對軟體感興趣還是硬體。如果是軟體的話要學會幾門程式語言 精通最好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