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窮途末路不是不是不是未來出自哪首歌

時間 2022-05-08 1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出發啦,不要問那路在哪 這首歌是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經典老男人的第一首單曲。 前奏比較吸引人,說唱部分四個人四大段長長的歌詞,比較嚇人,主歌部分旋律歌詞比較簡單,不過總體上來說,是一首不錯的歌曲不管別人怎麼看,這四個認邁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在新的**征途上他們已經出發。

4樓:寧寧寧寧兒

看來樓上的也是縱貫線鐵桿粉絲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縱觀線 《亡命之徒》

愛,不用刻意去安排是什麼歌曲?

6樓:不想放棄

信樂團 死了都要愛。

歌詞「出發了不要問我路在哪,一路象前走」是那首歌?

7樓:匿名使用者

《亡命之徒》 李宗盛 羅大佑 張震嶽 周華健

這是不是愛

是愛啊.因為我有時候也是這樣的.那要看你自己的心咯,別人不好多說 不算什麼 只是一時的好感而已咯 就這麼幾個字誰知道啊 愛是從心裡出來的,不是說說而已 愛就是乙個人不在你身邊而你成天想著他 她 汗。這只能算是有好感。喜歡都算不上怎麼會是愛呢?這好像就是愛。一般人不會為了不喜歡的人吃醋的。請問你有多大...

是不是很胖就沒人愛?是不是胖女人就沒人愛

很胖的話比較難一點,正常胖的話還好吧,當然身材好一點跟不錯捏。不是,我媽就很胖,我爸很愛她。如果小胖沒事 如果非常胖的話 還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考慮減個肥?其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瘦子,只要是愛你的,不會在乎你什麼。是不是胖女人就沒人愛 不會吧,肥和瘦只是審美的不同標準而已,反正假如我是男的就不喜歡瘦的,...

愛是不是真心的,愛乙個人是不是真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