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PAD8020 手機怎麼刷ROOT

時間 2022-05-03 11:55:08

1樓:淪落飛神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

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決。

手機端root的也有很多,也有可以用的。比如z4root,kingroot,一鍵root,移動叔叔等這些對2.3以下有用。

電腦端的解決方案很多,一款軟體支援不徹底,只能等待後續公升級支援。

root成功,且必須有「超級使用者」管理許可權,否則root無法發揮作用。

2樓:浣熊

可以下個root軟體

900 1400手機,900 1400手機推薦乙個

諾基亞 7360 1450 1691 諾基亞 6070 1150 1250 摩托羅拉 l6 1130 1230 摩托羅拉 mpx220 1390 1550摩托羅拉 v360 1199 1300 摩托羅拉 e398 1090 1200 三星 sgh x688 1480 1480三星 sgh e638 ...

華為2010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211的手機,手機功能都正常,但反映太慢,不幸的是今天連機都開不能開了。反覆開機後很多次,偶爾能開一次機,但隨便使用某乙個功能,馬上又卡了,至死機,重新啟動又無法開機了。不知是我的運氣不好,買到一塊不合格的新產品,還是本身這款機子就差。希望是我的運氣不好了,這週內有空得去移動公司看看機子,是怎麼回事...

小米4手機後殼怎麼開啟,小米4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情誼宇文 小米4要開啟後蓋是需要吸盤進行輔助開啟的。下面是一般的方法說明 1 首先需要一個吸盤,若是沒有可用去生活用品店進行購買。2 然後將吸盤放在小米手機後殼上面,然後用力進行拉取後殼。3 稍微一用力,那麼後蓋就開啟了,那麼進行檢視裡面的物件即可。 修機機 小米4手機的後殼是一體的,不建議開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