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一套企業資訊化管理制度嗎?萬分感謝

時間 2022-05-01 13:40:09

1樓:祥阿崽美麗人生

那麼恆久,真實,又空幻。

除了虛無沒有任何知識

被恐懼與疑慮所吞沒

羞澀的,然後就放鬆了。我那麼傻

你的記憶的寶庫

漆黑的夜色,醞釀的黎後的驕陽!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目前市場上比較成熟的軟體就是山東科潤資訊科技****研發的科潤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流通版)

系統根據使用者角色分為工商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和使用者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工商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具有以下優勢:

1、無需上門,通過系統網路檢視所有食品經營者食品資訊、進銷存臺帳、商品檔案、供貨商檔案以及對問題食品進行全面、準確、快速的追溯。

2、對所有食品經營者的信譽等級(a、b、c、d)和風險等級(一般風險、中度風險、高度風險)進行有效的動態管理,借助先進的電子地圖(gis)系統,全面、直觀、高效,為快速制定決策提供科學的參考依據。

3、對各級監管者的績效考核管理,通過系統,各級監管部門人員對食品安全監管工作的狀態可以被全面、客觀、公正的掌握,確保了對執法人員的規範監管,大大提高執法隊伍的執

食品經營者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優勢如下:

1、完備、實用的食品進銷存管理臺帳系統。

2、庫存預警與保質期預警。

科學的預警功能最大限度的為食品經營者降低經營風險,提高效益。

3、快捷的資訊互動

對問題食品、問題供貨商的舉報,通知檢視,內部表揚**,學習培訓資料、政策法規的學習,確保資訊的及時傳遞。

3樓:合易人力資源

我可以給您上傳乙份《企業資訊化管理制度》作為參考,您給我留乙個郵箱!

給我制定一套長高的運動計畫,誰能給我一套能長高的鍛鍊計畫!

來自忠濟寺婀娜多姿的粉薔薇 去醫院拍個x光片 醫生一看骨骺線和發育症狀就知道能長多少了 具體怎麼長高 可以多運動和休息 注意營養 但這都是輔助性的 決定還是看生長激素和基因 原創很辛苦拿點分把大哥 誰能給我一套能長高的鍛鍊計畫! 張超 慢跑 5 7分鐘。柔韌和放鬆練習 劈腿,擺動,抖動18 20分鐘...

做一套包裝設計的價格是多少,想做一套企業vi,需要多少費用?

受映冬俟山 你可以諮詢下 壹惟設計 他們主要是做包裝設計的,個人認為做的還不錯 聯絡 是0755 25944550 你也可以先去他們 上了解一下 公良迎梅茅頡 設計一套包裝設計的 和地區 定位 尺寸都有關係,做一套包裝設計收費多少 則根據需求不同包裝設計 也不一樣的。一款包裝設計 普遍2000 20...

小型工業企業記賬報稅一套流程

小型工業企業記賬報稅一套流程 首先,每年一次轉賬,也就是說需要每年更換一次賬本,把上年的餘額結轉到今年來。這個你可以看一下原先的賬本,很簡單。其次,現以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為例 一 增值稅稅額計算 一 積極核對銷售業務,盡快填開銷項發票,確定當月銷項稅額。銷售是企業日常工作的重點,是企業經營的核心。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