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投稿投什麼有稿費,網上投稿投什麼有稿費?

時間 2022-04-29 15:00:06

1樓:唯一不孤單

一般來說,網路上發帖子是沒有回報的

部落格自己寫日記等,也是沒有回報的,不過將來可以編好出書啊~「榕樹下」是最好的**拉

但是可以在網上投稿給報社或者雜誌的**阿

「榕樹下」好像也有幫你出書的出版社贊助,前提是文章要好啊~~如《網友世界》、《大學時代》的**,我就投過稿一般稿費是300元/千字左右,網上一般都這價,因為那裡投稿就是發帖子,都公開了,當然你也可以發到編輯郵箱去我沒試過,估計跟直接寄信差不多把~~

最好附上一些**,我乙個同學投稿就因為帶了**稿費你我多了100多呢!

2樓:初心如月

網上投稿也分好多種啊。

一般論壇收稿或者電子刊收稿是沒有稿費的,而且這類多不靠譜,投稿請謹慎。

如果你說的投稿指通過郵箱方式給雜誌投稿,那麼注意選擇靠譜的雜誌。你是初一學生,學校附近和班級都有訂閱一些學生雜誌報刊吧,那些一般都向學生徵稿,而且有稿費。你可以選擇他們的方式投稿。

正是刊物都有稿費,一些學生刊物稿費可能低一些,一些就比較高了。應該沒有10元稿費的雜誌,那類多是不靠譜的雜誌。具體稿費建議詢問編輯或雜誌社。

3樓:

一般論壇收稿或者電子刊收稿是沒有稿費的,而且這類多不靠譜,投稿請謹慎。

怎樣在網上投稿?怎樣收到稿費?

4樓:along菲子

網上投稿分兩種 網路****,雜誌網上投稿直接有稿費的那種,是雜誌網上投稿。

1、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寫作風格,適合哪類雜誌,2、然後尋找雜誌,登入雜誌官網,一般官網上都有投稿郵箱的,按照郵箱位址發稿件給他們,等訊息。列舉幾個熱門的**雜誌,最**,科幻世界等。

3、再就是網路****,例如起點,17k等,需要寫一段時間,如果編輯覺得有潛力,會找你簽約,簽約後是不會馬上有錢的,需要等待上架,上架的標準是看瀏覽收藏等資料的,這是最關鍵的指標。上架後就有錢了,例如起點,上架後以每人訂閱1000字的**來計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是投稿的

只要把你寫的**交給該**的編輯組審核(幾萬字就可以了)確認**可以發表就行了

至於稿酬

在註冊成為該**的作者的時候 會讓你繫結一張銀行卡!

直接把錢打到卡里的!

通常是每個人2分錢/千字

6樓:百度使用者

在網上不是投稿的 你只要把你寫的**交給該**的編輯組審核(幾萬字就可以了) 確認你的**可以發表就行了 至於稿酬 在你註冊成為該**的作者的時候 會讓你繫結你的一張銀行卡! 直接把錢打到你的卡里的! 通常是每個人2分錢/千字

什麼**投稿有稿費?

7樓:委玉

去 起點、晉江等文學**,只要達到他們的標準,與其簽約,成為簽約內作者,就可以有稿費了容。

這是根據 閱讀的人數等進行評定的。

太過零散,就整理成 文集之類的,來做成書。

可以試試。

不然,你就去雜誌的**等,投一下。

8樓:戰果信詩懷

晉江、起點、紅bai袖、縱橫…du…這些**都有稿費。

zhi但前提是dao要簽約作者才有。有的**是你的回作品一旦答簽約,那麼無論有沒有人看每月都有固定的底薪,有的**是簽約後作品上架了,也就是作品公升級成vip章節了才有稿費。

網上怎麼投稿,有稿費那種

9樓:擺渡一達人

網上投稿分兩種 網路****,雜誌網上投稿直接有稿費的那種,是雜誌網上投稿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寫作風格,適合哪類雜誌,然後尋找雜誌,登入雜誌官網,一般官網上都有投稿郵箱的,按照郵箱位址發稿件給他們,等訊息。列舉幾個熱門的**雜誌,最**,科幻世界……等

感覺最**應該適合你,稿酬也相當高,

再就是網路****,例如起點,17k等,需要寫一段時間,如果編輯覺得有潛力,會找你簽約,簽約後是不會馬上有錢的,需要等待上架,上架的標準是看瀏覽收藏等資料的,這是最關鍵的指標。上架後就有錢了,例如起點,上架後以每人訂閱1000字的**來計算的。

全手打,希望採納

我寫了一本**,想通過網路投稿,可以投給哪個網?要有稿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城,晉江 這兩個都不錯,也有收費的呢,如果很精彩的話,還可以出版的呢

11樓:公主殿下不流淚

我覺得你最好先好好的看一下,投給你最信任的網路吧。看看有沒有人看以後專再決定投不投

給出版社,照屬我所知,出版社是最靠譜的。因為我也是寫**的網路作家,所以在這裡友情提醒一下,切勿相信網上的**,小心盜版。

網上投稿,稿費怎麼得,怎樣才能收到稿費。?

12樓:政治問題解答

如果您的抄稿子被採納發表到了雜誌

襲上。bai該雜誌社會以寄稿人的地du址匯款。zhi匯款是郵政儲蓄的。您收到匯

dao款單後需要帶身份證到郵政儲蓄所領取稿費。稿費是不需要用卡的。 補充:

您寄稿子的時候就需要些上您的詳細位址和姓名,以便雜誌社郵寄稿費。當您收到雜誌社寄來的匯款單的時候。你就可以拿著匯款單,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郵局取錢了。

就跟拿支票取錢乙個性質。

有稿費的投稿**都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男頻還是女頻的,現在很多**都收稿。至於說有稿費,如果你擔心自己沒有稿費,不簽分成就可以了,你投買斷或者保底。但如果是新人的話,最好投小**,競爭力沒這麼大,而且有潛力。

14樓:rmb①號店

lz,剛開

始的話抄

呢不要去起點

襲哦,起點bai很難熬出頭的哦

一開始du的話zhi呢如果lz想要賺點

dao小錢呢,可以去逐浪哦,逐浪的話呢,入v之後如果沒人看也不要傷心哦,你等段時間會發現自己的賬戶錢變多了呢~逐浪重在後期呢

如果lz寫的是玄幻的化,縱橫在大力發展哦

如果是穿越呢,可以去瀟湘紅袖什麼的

目前呢,沒有什麼好混的**哦,新人很容易被罵的呢,lz發文看到批評不要灰心哦,應為他們都是嫉妒呢

希望這個對lz有幫助哦,還有什麼問題請追問咯

15樓:速匭涪普

真實性還是要自己復考量一下的,用過稿制稿,給我們創作的空bai間還du是很大的,第一次zhi用要要實名認證一下,審核

dao通過之後就可以投稿了,還有較完善的交易規則以保護買賣雙方的合法權益,類似於像版權、稿費的問題都不用擔心。

16樓:晴空紫苑

網上投稿,分兩種,一種是投稿出版,一種是簽約電子版權,第二種就是很多網路寫手的出版

路,就是你有稿子權發表以後,在**入v,就能收費,收入看訂閱人數如何,看的人多,錢自然多,看到少自然沒錢掙,或者連v都入不了。如果是投出版,很多**也會**,但是抽佣比例比較高,像男頻的,起點、縱橫,女頻紅袖、瀟湘、晉江這樣的**都有幫忙投出版,具體可以看該**的條約。

17樓:合佑平伍雁

長篇投稿**,短篇可以直接投稿雜誌,雜誌稿費標準較高,且發表就有稿費。**的話可以去起點、晉江等文學**,只要達到他們的標準,與其簽約,成為簽約作者,就可以有稿費了。

18樓:茹純公羊元冬

如果你沒有發表文章copy的經驗,對自bai己文筆還沒有把握,先上百透論du壇,這裡是作家成長的論zhi壇,百透論壇採取拍賣dao文章冠名權的方式獲得商家資金,然後當著稿費支付給作者,這樣可以確保你在沒成名之前有資金**。

商家獲得文章冠名權後可以植入廣告,這種模式大家各取所需。

如果你在百透論壇混出名了,起點中文網就會挖你過去。現在百透論壇有30多萬註冊大學生。

19樓:蔡樂性嘉玉

起點,17k這兩個**,應該可以吧

20樓:郭靜愛你老婆

不建議選擇小平台,因為多數都被洗搞了,你白寫了。花貓說這個平台最近比較火,直接註冊賬號發布內容就好了,都不用投稿~

我想寫歌詞賺取稿費,該投給誰?網上投稿

可以去中國原創歌詞網釋出您作品,上面是面面交易 海鮮小哥 我需要歌詞,真的!不要太貴哦 靜靜笑看你們 有 嗎。 ok星宇 遙遠的地方,前生的相戀,離別的眼神,刻骨銘心的思念。憤慨的結局,輪迴難以斬斷,難以繼續的故事,不變的思念。許願下個輪迴繼續未了的糾纏。那怕粉身碎骨天崩地爛,都不能隔斷你我的相戀。...

小說投稿有稿費,最小說投稿的要求及稿費?

其實每個 都會有稿費,前提是你得要簽約。簽約後就會得到推薦,如果你的作品質量不錯的話,還會得到讀者的月票打賞,這也是你作品稿費的 簽約後,如果你沒有出現斷更,也就是一個月全勤,那麼就會得到低保。應該也就是幾百到一千吧,這還得看你的日更字數。 笑到天涯一場夢 先說明一下 咱是寫 的 其實吧,每個 都是...

在網上給雜誌社投稿有用嗎,如何網上投稿給雜誌社

玉杵搗藥 只要該雜誌開通了網路投稿的渠道,就可以通過網路投稿。至於 有用 還是沒 有用 那可就不好說了。樓主說的 有用 是指什麼?被雜誌社採用?不管什麼形式的投稿,都不能確保被採用。 我個人支援投給雜誌。但是是要出版的那些雜誌。每個月一期的那種。 偷懶學者 大多數的雜誌社現在都是固定的約稿人員,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