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多次錯誤,不知道密碼,怎樣又能讓指紋能用解鎖

時間 2022-04-28 1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驗證密保的答案重置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沒有忘記密碼的功能2、若手機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可以訪問查詢手機**-登入vivo賬號-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等待指令執行,然後在手機螢幕輸入vivo賬號的密碼即可進入桌面,備份手機的重要資料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再次輸入vivo賬戶密碼,把手機恢復到初始狀態;(或者選擇清除手機的指令,等待指令完成,此操作會清除手機資料,請謹慎考慮);

3、攜帶手機、紙質保修卡、購機發票等有效憑證前往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查詢)。

2樓:帥升

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再設定指紋就可以了。

3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指紋解鎖,多次錯誤,要求輸入密碼解鎖,但密碼忘記了。如何解鎖螢幕?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2、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解鎖方法2: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提問蘋果手機呢

回答1.

登入icloud官網;

2.可看到有四個選項**、icloud雲盤、備忘錄、查詢我的iphone,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3.找到忘記密碼的裝置並點選,之後會跳出對話方塊來,可以點選抹掉iphone,就可以重新進入手機桌面了。

更多13條

我手機設定了指紋解鎖,突然指紋不匹配了,複雜密碼也不記得了,怎麼才可以解鎖?有啥辦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小夥伴們在日常生活當中都遇到過這種問題。如果還在待機而且沒有鎖屏,能開啟設定中的恢復出廠設定的情況下,最好的辦法莫過於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輸入指紋和解屏密碼。

5樓:樹清秋

請參考指紋錄入注意事項,重新錄入指紋後嘗試,建議多錄幾組指紋,使用解鎖成功率較高的手指解鎖。

2、指紋感測器表面如有髒汙要及時清理乾淨,油汙水漬等會影響解鎖成功率。

3、使用非標配的充電器充電時,非標配充電器可能對指紋感測器造成干擾,導致指紋影象採集發生變化,而無法進行驗證解鎖,建議拔掉充電器重試。另外建議更換標配充電器充電。如均無法正常解鎖,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就近網點檢測。

4、半夜或者早晨起床,發現手指十分光滑,這種情況是因為手指乾燥和血液迴圈慢後,導致指紋的紋理深淺出現了變化,可能會影響解鎖的成功率。可以看看其他時間指紋解鎖是否正常,另外也可以多錄幾組指紋,更換手指進行解鎖。

5、秋冬季節,天氣寒冷,手指的**容易出現脫皮、皺裂、新增紋理凹陷,建議您替換使用另外的手指來錄入指紋解鎖。平時可以使用護膚品對手指進行保養,減輕手指脫皮和乾裂。平時經常使用溫水洗手。

手指紋理光滑,溫水洗手或者適當運動後會得到較好改善。

6、如果手指指紋本身較淺,請不要使用指尖點選解鎖,而是儘量用指紋指肚覆蓋整個指紋感測器和四周的亮邊,從而錄入穩定的指紋影象,手指指肚的指紋特徵值最豐富,能提高解鎖成功率。另外也可以多錄幾組指紋,使用成功率較高的手指進行解鎖。

7、使用指紋解鎖時請充分接觸指紋感測器,使用手指滑、擦可能導致採集的影象不穩定,使解鎖成功率較低。另外部分機型例如榮耀7i,指紋感測器位於機身側面,如果垂直的方向解鎖手機可能出現手指覆蓋面積過小導致解鎖成功率較低的請況,解鎖時儘量用指肚覆蓋感測器,提高解鎖成功率。

8、使用指紋解鎖時如沒有振動提示建議更換其他角度重新嘗試,如仍沒有振動提示請重啟手機後嘗試,如仍無任何提示建議備份資料恢復出廠嘗試。如仍無法解決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就近網點檢測。

9、如果有振動提示,表示指紋感測器正常識別到手指,但比對不正確從而導致無法成功解鎖。可以按照以上步驟逐步排查解決。

10、若以上操作仍然無效,請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就近網點檢測

6樓:h憶熙

把指紋那個地方擦一擦,在看看能不能解開,如果還是不行那指紋解鎖就沒用了,一般手機解鎖應該有密保吧,用密保試試看,如果解開了,就重新設定一個密碼。如果沒有密保那只有刷機了,但一般的刷機會把手機裡的東西全刪除了,所以最好還是去手機店讓專業的人來解鎖。

7樓:益樂亨傑

去設定裡面重新看一下,是不是設定裡面指紋解鎖這一專案你關閉了,實在不行就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他看一下里面應該會出來吧。丶

8樓:我沒名字

電源鍵+音量上鍵一起按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去店裡弄還要收錢更麻煩

9樓:不服哦天

輸入複雜密碼錯誤幾次以後,下面會有個忘記密碼提示,點進去就是了,用手機的系統賬號密碼登入,按提示步驟來就是了

10樓:楓葉荻花

可以洗一下手在重新試一下啊,如果還不行,就清理清理螢幕,在不行的話,那可能是手機出毛病了,這個可以拿到手機店去看一下,應該是可以維修的,之後可以重設密碼。

11樓:鄭州老王

如果你的手機電池可以摳出來?就摳出來!再裝上時,手機顯示出來的情況?你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手機裡面的設定,越快越好!就能重新設定指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長按音量鍵加開關機鍵,用音量加減鍵選擇,開關機鍵確定,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再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清除資料後,原先手機的所有軟體資料將被清空,重啟手機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

14樓:陳歡秋秋

找個手機解密高手解鎖、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5樓:卷清霽

1、可能是用的手指與當初設定的手指不是同一個,所以解鎖才失敗。

2、用對的手指指紋嘗試一次解不開的話可以多試一次,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用當初設定指紋鎖時同時設定的密碼解鎖。

1、先嚐試用對的手指指紋多次解鎖。

2、如果用指紋解鎖還是不能進入的話,可以用當初設定指紋的時候同時設定的密碼開鎖。

16樓:

果你手機突然指紋不匹配,你密碼要是不記得,這就比較難辦了,一般是很難解開的,現在只能強制刷機了。刷機有風險,手機裡的**聯絡人簡訊軟體全都沒有了。還有一個辦法就是,音量鍵加開關機建等它亮了,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這種方式有的機型不支援!也只能去手機店了,目前也就這幾個辦法!

17樓:

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18樓:視線**

你好。不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我的是華為。

一,現在還可以進入手機的話,設定—安全與隱私—鎖屏密碼—關閉鎖屏密碼,這樣你所有的指紋和人臉識別以及其他密碼資料就應該沒了。實在不行,恢復出廠設定。

二,手機鎖屏進不去的話,找專業人員刷機。

三,指紋一般不會失效或者不匹配,手機指紋處是否整潔?手指是否清潔、乾燥?五指的指紋是否記錯?或者多試幾次指紋,尤其把邊邊角角也放進去。

我的手指不清潔或者潮溼的話也有不匹配的情況發生。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19樓:

你先強自關了從新開機試一試,也許是程式亂想,重新開機,希望能幫到你

20樓:五七社群

安卓手機自己用電腦或者手機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可能手機資料就沒有了

21樓:步炎彬

可以用驗證碼登入,在設定裡找到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22樓:哲理小故事

只能強制刷機了,去手機店找個會刷機的刷刷下就可以解鎖了。刷機有風險,手機裡的**聯絡人簡訊軟體全都沒有了!但是手機能用了!

刷機也就幾十塊錢吧,這個辦法只能是萬不得已的時候用。安卓手機刷機簡單,要是蘋果手機就更麻煩了估計刷機費更高!也有個簡單的辦法自己刷,手機關機,開機的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加不放,一直到手機出現英文字母的時候選擇你常用的語言,中國一般都選擇漢語。

確認就行,等幾分鐘開機就沒有密碼了。這種方式有的機型不支援!目前也就這幾個辦法了!

23樓:不涓鑫

多試幾次不行關機重啟再試,還不行就清除資料。

vivo x7指紋解鎖錯誤次數過多後只能密碼解鎖是怎麼回事?

24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為了保護手機的資訊保安,在鎖屏密碼輸入次數過多時,手機會無法通過輸入密碼或指紋識別進入手機,請在螢幕鎖定解除後重試(輸入密碼介面會提示時間)。

如果你忘記了手機鎖屏密碼,可按照以下方法重置密碼。

1、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登入oppo雲服務**,通過查詢手機功能修改鎖屏密碼。

方法:開啟oppo雲服務**,登入帳號後,在頁面上點選“查詢手機”—選擇裝置—“鎖死手機”,按照步驟操作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3、手機重啟開機時,連續多次輸入鎖屏密碼錯誤,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中時,連續多次輸入鎖屏密碼錯,頁面會提示“使用指紋重置鎖屏密碼”,點選後驗證指紋後可以重置鎖屏密碼。

若無指紋解鎖,建議到服務中心尋求幫助,帶齊手機購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這個問題的一些解決辦法,請參考

指紋解鎖不靈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保持手指乾淨清爽,如手指有繭、脫皮、油、汗等都會影響指紋識別2.指心對著指紋識別區域按壓,錄入與解鎖動作儘量一致3.重啟手機再嘗試,或進入設定-系統升級中檢測並更新手機至最新的系統4.

可能指紋錄入不完善,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刪除指紋後再重新錄入指紋。

參考資料

聯想手機不知道解鎖密碼怎樣解鎖

續暱惘萊 關機 同時按下開機鍵與音量減鍵幾秒鬆開,然後 起動,再按上下音量鍵,移至第一個,按下開機鍵,會重起恢復手機 如不行,從上到下,每個英文都試下 不愛講課的老師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 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

不知道密碼怎麼辦,不知道手機服務密碼怎麼辦

不知道密碼,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可以通過重灌作業系統來解決。重新系統後就不需要密碼進入系統桌面。 徭玉 你要知道的是什麼密碼要是銀行卡密碼不知道可以去銀行重新辦理 萬徑尋蹤 樓主倒是要說清楚什麼裝置的密碼和誰設定的密碼才好回答。 茗香細飲 沒事呀,登入是會有 忘記密碼 的選擇,你點下,然後根據要求輸...

老人去世,不知道存摺密碼。怎樣才能取錢

影子 老人去世,不知道存摺密碼,拿著老人的相關證件去銀行。 楓茗 樓上各位想的太簡單了,不知道密碼是要公證的,祖父母健在的提供關係證明,公證時人要到場,去世的要提供墳墓 以及社群或單位證明,然後配偶子女與老人的關係證明,這個證明公安局社群都不開的好嗎。單位也不開,兜一圈下來最後沒辦法找朋友公司開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