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5和F200選哪個呢?各位高手幫幫忙啊!先謝了

時間 2022-04-24 08:50:10

1樓:azaz空空

這兩個其實很難比較,各有好處吧,我開始買的時候也猶豫老久不知道買啥,我對相機也不是很懂,最後買了75,現在只能和你說說我對75的評價,用了不到半年,總體說還可以吧,其實買相機也就是買之前比較用心,買回來用一陣子後就也那麼回事了,反正我使用後的感覺是75沒有網上說的那麼牛逼,幾乎所有帖子都在說什麼ccd牛逼啊什麼的,呵呵,其實用起來根本沒什麼太大區別吧,我是針對我這種不是很專業,只是拍些生活照的來說的,佳能索尼那些ccd 1/2.3的拍出來也挺好的,呵呵,個人給你的意見是要是經濟方面不是很緊張的話就多花兩百多買f200吧,我不確定它好不好,只是f75挺一般的,覺得200應該強點吧,可玩性肯定200要多點,不過說實話,咱們這種愛搗鼓的,最多乙個月,就玩夠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f200已經停產了,f75的ccd比f200小,但是f75使用了富士最新的影象引擎,成像效果跟f200相比,銳度略有不足,但是整體效果卻比200更加舒服,而且,f75的弱光強化模式的夜景拍攝效果比f200的夜景好很多,f75還加入了主體虛化模式,拍攝的**可以媲美單反機虛化效果,比200好玩很多。再加上10倍的大變焦,絕對是比f200更具價效比。

別說2000,2500以內也沒有比f75價效比更高的機器了。佳能索尼什麼的都得靠邊站。

3樓:卓美攝影網

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乙個對相機功能、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旅行負擔的消費者,卓美攝影器材網認為索尼wx1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卓美攝影器材**衷心的祝願您春節愉快,闔家歡樂,多拍好**!

富士F75EXR和富士F200EXR我該選哪個

每乙個相機都會有利有弊,這一點你要清楚!f75有乙個弱點對焦功能,也就是相當於夜間拍攝,而且有長焦鏡頭,而且機身輕薄,便於攜帶,而且比f200便宜,這是它的好處,但是畫質肯定不如f200exr。每一部相機要由長遠利益考慮。長焦其實有時候也要付出代價,就是畫面質量會降低!如果你以後也需要長焦鏡頭,例如...

意思是富士F305比F200好麼?三星真的就一點都不好的麼那佳能的跟富士有什麼對比差別捏

要說富士f305比f200好,還真不好說,因為ccd的面積變小了,雖然變焦比變大了,據我實際使用f200,感覺成像的確很不錯,在兩千以內的便攜數碼消費級相機裡成像是最好的,而且也是價效比最高的,但要拍出好 還是要選擇正確的引數設定,因為傻瓜檔真的不是萬能的。三星有個別小數碼也是相當不錯的,有幾款採用...

佳能IXUS105好還是富士F200好呢

兩款都不錯,富士更好些吧。畢竟ccd要大一圈嘛,就是樣子稍微醜了點,感覺就這乙個缺點了。網上買得1700左右吧。ccd 相當於膠卷 大小 畫質 光學變焦倍數 螢幕大小都是後者好過前者。佳能ixus105太平洋電腦網參考價1470元。富士f200太平洋電腦網參考價1730元。推薦佳能ixus 10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