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使用的瑞星防火牆不能上網,可只要讓瑞星防火牆停止保護或退出上網就正常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4-23 22:55:15

1樓:☆星語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了,不過好在現在解決了,解決辦法如下在你的09瑞星防火牆設定選項裡現在有乙個「惡意**攔截」,也許是瑞星的防範意識「太高了」會限制你得瀏覽器上網!

下面有乙個「排除程式」,把你親愛的ie/maxthon新增進去就好了,然後應用,確認退出。大概的方法和設定windows自帶防火牆的解除限制差不多。

設定好了你得ie/maxthon也就好了!!!

倒霉瑞星,這回防範意識有點「太高了」,噁心......

當然,在防火牆的防範控制裡你得瀏覽器必須放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防火牆裡有乙個是網路名單過濾,當時我開啟那個選項就開不了網頁了,去掉那個對號就可以了。之後我沒有去掉只是重啟了,自然就好了,當然也可以理解為瑞星抽了,這個只是我遇到的,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方法,你解除安裝當前瑞星,刪除它的安裝目錄,重新安裝上,記得連線網路後提示是否允許xx點允許別拒絕。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訪問規則裡設定了相關專案或將工作狀態中的安全級別設定為最高了.最簡單的方法是解除安裝重灌一下,要不你就檢查一下相關專案

5樓:許大師

解除安裝了重灌瑞星,預設規則就可以了,不要亂點禁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有人反映在防火牆的惡意**攔截-排除程式--新增explorer.exe就能上網了

瑞星防火牆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7樓:☆星語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了,不過好在現在解決了,解決辦法如下在你的09瑞星防火牆設定選項裡現在有乙個「惡意**攔截」,也許是瑞星的防範意識「太高了」會限制你得瀏覽器上網!

下面有乙個「排除程式」,把你親愛的ie/maxthon新增進去就好了,然後應用,確認退出。大概的方法和設定windows自帶防火牆的解除限制差不多。

設定好了你得ie/maxthon也就好了!!!

倒霉瑞星,這回防範意識有點「太高了」,噁心......

當然,在防火牆的防範控制裡你得瀏覽器必須放行.......

其他軟體內嵌瀏覽器的,類似酷狗、酷我、ut等軟體設定方法相同...如果你不加,內嵌瀏覽器照樣用不了...

8樓:瑞星

樓主您好,首先建議不保留配置檔案修復一下防火牆嘗試,如還是不行可能是相容性問題,可以解除安裝nod32觀察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防火牆就是個垃圾,強烈建議樓主解除安裝

10樓:愛情乞丐楓葉

我倆遇到一樣的問題.沒辦法我最後還是把瑞星解除安裝了.

解除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之後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如果使用的是vista系統,或者是解除安裝時出現意外,則有可能是解除安裝時發生了錯誤,可能會有驅動的殘留。其實並不是像有的人所說的瑞星防火牆破壞了網絡卡驅動程式,所以關鍵不是重灌網絡卡驅動,而是清除殘留的瑞星防火牆驅動。

一般的解決方式是:先嘗試在網路連線中取消掉:rising rfwbase driver,然後去瑞星卡卡論壇求助(bbs.

ikaka.com),也可以嘗試使用瑞星專用解除安裝工具再去解除安裝一遍。

解決的辦法:

尋找網路連線

(1)開始——設定——控制面版——網路連線(如果步驟不同,則請盡量找到吧)如果桌面上已經有了寬頻連線的圖示,則直接選擇他,右鍵——屬性寬頻連線——屬性之後會出現如圖: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則可以嘗試:

選擇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選擇網絡卡下面的黃色感嘆號的專案——右鍵——解除安裝嘗試能否解除安裝或者是禁用。

一般來說,如果不能解除安裝,就嘗試禁用有感嘆號的專案。然後再重啟再檢查是否能撥號。

結論:還有一種與裝置管理器那方法原理一樣,但是效果可能不同的:

開啟裝置管理器之後——檢視——顯示隱藏的裝置

然後會出現乙個[非即插即用驅動程式]

雙擊之後,即可看到一些驅動程式:

找到rfw開頭的,然後選中,右鍵——禁用或者是解除安裝。

ps:如果禁用或者是解除安裝之後都會提示重啟,請重啟之後再試試。

另:如果是選擇了禁用則重灌瑞星防火牆時,可能安裝會失敗之類的,所以裝完之後請檢查是否顯示為禁用如果顯示為禁用請啟用。

總結:這些方法都是在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之後不能上網的情況下,所以,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嘗試多解除安裝重灌瑞星防火牆幾遍看看能否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幾種可能: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錯誤。在此希望廣大使用者保管好自己的賬號的密碼,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使用者需要更改你的密碼,請提供您的相關證件號碼,公司話務員核實無誤後,辦理您更改密碼的業務

2,此使用者名稱費用到期。

3,你上次撥號非正常斷線。

4,你三分鐘內連續撥號,請等待三分鐘後再撥號。

另外可能

691 一般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出現此種現象可能有三種原因: 1、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有乙個或兩個都錯誤。 2、modem長時間沒有關閉,沒有斷開網路,賬號被機房吊死。

3、可能是賬號和埠繫結錯誤,也就是vlan繫結錯誤。可以致電你的服務商。 不知道答案你是否滿意?

1,寬頻連線設定錯誤。

2,網路擁擠造成帳號密碼認證錯誤。

3,網路伺服器或認證系統間歇性故障

13樓:婭天

重新輸入一下你的使用者名稱跟密碼,試試,也可能是你的電腦受到的攻擊太厲害了,建議你還是把瑞星防火牆給安裝上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搗亂

安裝防毒軟體德國小紅傘

小心駛得萬年船

15樓:碧綠小的兔子

提示錯誤691不是解除安裝瑞星的問題,一般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可以重新建立的乙個新的寬頻連線試試看。

16樓:色散子

這和瑞星軟體沒多大的關係,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只要拔10000和機房聯絡,可以為你排除故障,另外關機後等幾小時後開機,撥號上網可自行恢復正常。

17樓:瑞星

從問題上來看,這個事情和解除安裝瑞星或其他軟體應該都無任何關係。「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建議樓主諮詢一下寬頻**商。

1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看是否有本地連線,沒有就重新新增乙個試試,或者滑鼠右擊ie--屬性--連線--撥號和虛擬專用網設定--新增--本地連線 試試也可以。其次不知道樓主是通過怎樣的方式解除安裝瑞星的,建議重新安裝,用它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重新解除安裝。

19樓:for你

這個提示應該是跟瑞星解除安裝沒關係的,或者你可以重灌瑞星再試試

20樓:公尺修公尺修悠

帳號或密碼問題吧,再不然你裝回瑞星防火牆試試,反正有益無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重新安裝下網絡卡驅動。

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解決,您可以試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常規」-「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看是否有「rfwbase driver」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掉,再重啟。

22樓:興城新人

最好是找網通的客服問一下,這樣解決得更快,應該不會跟防毒軟體有關係。

23樓:花落便知多少

你刪除的方式不對,應該解除安裝的

我的瑞星個人防火牆不能解除安裝?

開啟瑞星防火牆以後就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4樓:登爽陸永豐

被防火牆攔截了!其次是安全級別設定下,改為\"中\"(防火牆的介面就可以設定)!!

如果是被防火牆攔截了的話,你可以這樣設定下:開啟瑞星防火牆介面,點選「設定」--「詳細設定」--「規則設定」--「訪問規則」,可以看到瑞星防火牆對一些程式的設定,找到ie瀏覽器,點選編輯,選擇放行就可以了.如果其他程式也受到同樣的限制,也是在此設定的!!

瑞星個人防火牆的特點,功能和缺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乎用過國內外所有的殺軟 瑞星的東西我認為裝了和沒裝沒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答案源自瑞星官網:

個人防火牆是為解決網路上黑客攻擊問題而研製的個人資訊保安產品,具有完備的規則設定,能有效的監控任何網路連線,保護網路不受黑客的攻擊。

2008版瑞星個人防火牆具有以下主要新特性:

1.防火牆多帳戶管理

防火牆提供「管理員」和「普通使用者」兩種帳戶。防火牆提供切換帳戶功能可以在兩種帳戶之間進行切換。管理員可以執行防火牆的所有功能,普通使用者不能修改任何設定、規則、不能啟動/停止防火牆、不能退出防火牆。

且普通使用者切換到管理員使用者需要輸入管理員使用者的密碼。

2.未知木馬掃瞄技術

通過啟發式查毒技術,當有程式進行網路活動的時候,對該程序呼叫未知木馬掃瞄程式進行掃瞄,如果該程序為可疑的木馬病毒,則提示使用者。此技術提高了對可疑程式自動識別的能力。

3.ie功能呼叫攔截

由於ie提供了公開的com元件呼叫介面,有可能被惡意程式所呼叫。此功能是對需要呼叫ie介面的程式進行檢查。如果檢查為惡意程式,報警給使用者。

4.反釣魚,防木馬病毒**

提供強大的、可以公升級的黑名單規則庫。庫中是非法的、高風險、高危害的**位址列表,符合該庫的訪問會被禁止的。

5.模組檢查

防火牆能夠控制是否允許某個模組訪問網路。當應用程式訪問網路的時候,對參與訪問的模組進行檢查,根據模組的訪問規則決定是否允許該訪問。以往的防火牆只是對應用程式進行檢查,而沒有對所關聯的dll做檢查。

進行模組檢查,防止了木馬模組注入到正常程序中,訪問網路。

2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個人防火牆針對網際網路上大量出現的惡意病毒、掛馬**和釣魚**等,瑞星「智慧型雲安全」系統可自動收集、分析、處理,完美阻截木馬攻擊、黑客入侵及網路詐騙,為使用者上網提供智慧型化的整體上網安全解決方案。瑞星2011版獨有功能,利用**識別和網頁行為分析的手段有效攔截惡意釣魚**,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資訊、網上銀行賬號密碼和網路支付賬號密碼安全。為msn使用者聊天提供加密保護,防止隱私外洩。

使使用者可以了解各個軟體產生的上網流量。 智慧型檢測區域網內的arp攻擊及攻擊源,針對出站、入站的arp進行檢測,並且能夠檢測可疑的arp請求,分別對各種攻擊標示嚴重等級,方便企業it人員快速準確地解決網路安全隱患。

我的計算機開啟防火牆時,為什麼不能上網啊?

隔離了你的訪問請求。所謂防火牆指的是乙個由軟體和硬體裝置組合而成 在內部網和外部網之間 專用網與公共網之間的介面上構造的保護屏障。是一種獲取安全性方法的形象說法,它是一種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的結合,使internet與intranet之間建立起乙個安全閘道器 security gateway 從而保護內...

我的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不能升級,點選軟體升級沒有任何反應,最後一次升級是4月20號,請高手指教,謝謝

先試試開始 程式 瑞星 修復瑞星,要是還不行的話就到官網卸了重安,要是這樣也沒用的話就找瑞星客服,對了,你那個機器能上網是吧 幹富凱康 病毒限制了防毒軟體的執行,如果猜的沒錯的話,防火牆應該也點不開,別的軟體都可以用 解決辦法 下一個瑞星最新的安裝程式,然後重灌系統,接著安裝瑞星然後再防毒.regg...

有了360,瑞星防火牆和卡卡上網助手都用不著了嗎

當然不行啊!防火牆和卡卡都是大有作用的。雖然360也有所謂的一些 防火牆 但是實際效果是不大的 據本人使用,攔截掛馬網頁還成功了幾次 瑞星防火牆是很有效用的,很好的保護電腦與外界的網路通訊,信任的正常地放過,有害的惡意的不允許訪問 瑞星卡卡是一款安全輔助軟體,其實它的功能和作用已經和360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