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寫一下勞動仲裁書裡我能爭取的利益,高分酬謝

時間 2022-04-21 17:35:04

1樓:理想闌珊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你說的2023年10月份上班,約定5000元/月,是否有證據證明?證人或者物證都可以。12月份請假去外地培訓,是否有正常的請假手續?

能否證實。天天加班是否有證據證明?

如果均有證據證實上述情節的情形下,你可以主張的費用:

入職乙個月之後,未簽勞動合同的補償,每滿乙個月,加發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補償。

自入職之日起,辦理社保,並支付各種費用。

加班工資,平時為150%,休息日為200%,公休假日為300%違法解除勞動合同賠償金,工作年限雙倍賠償,不滿一年的按照半年計算,為乙個月的工資賠償。

基本上就是上述的賠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去找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要求單位補發你工作期間的工資。

2、申請勞動仲裁,可以主張:a、少發你的工資以及少發你工資的賠償金(看勞動合同法85條,第1點事主張賠償的必備條件);b、補繳你的社會保險;c、支付你乙個月的經濟補償金(勞動合同法87條,0.5*2)。

其他的你沒辦法主張了,你擔保先做後給錢,那你就要承擔擔保責任,公司不給錢只要認賬就可以,不認賬叫人上門找老闆。

勞動仲裁書直接上門填寫**即可,寫清楚事實和自己的主張,不需要單獨寫申請書。

立案後,根據自己的主張提供證據即可。

申請立案時,要準備好資料和證據。關鍵是提供你和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

關於確立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局):

近乙個時期,一些地方反映部分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不簽訂勞動合同,發生勞動爭議時因雙方勞動關係難以確定,致使勞動者合法權益難以維護,對勞動關係的和諧穩定帶來不利影響。為規範用人單位用工行為,保護勞動者合法權益,促進社會穩定,現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確立勞動關係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未訂立書面勞動合同,但同時具備下列情形的,勞動關係成立。

(一)用人單位和勞動者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主體資格;

(二)用人單位依法制定的各項勞動規章制度適用於勞動者,勞動者受用人單位的勞動管理,從事用人單位安排的有報酬的勞動;

(三)勞動者提供的勞動是用人單位業務的組成部分。

二、用人單位未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認定雙方存在勞動關係時可參照下列憑證:

(一)工資支付憑證或記錄(職工工資發放花名冊)、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

(二)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工作證」、「服務證」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

(三)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登記表」、「報名表」等招用記錄;

(四)考勤記錄;

(五)其他勞動者的證言等。

其中,(一)、(三)、(四)項的有關憑證由用人單位負舉證責任。

三、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符合第一條規定的情形的,用人單位應當與勞動者補簽勞動合同,勞動合同期限由雙方協商確定。協商不一致的,任何一方均可提出終止勞動關係,但對符合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條件的勞動者,如果勞動者提出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當訂立。

用人單位提出終止勞動關係的,應當按照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四、建築施工、礦山企業等用人單位將工程(業務)或經營權發包給不具備用工主體資格的組織或自然人,對該組織或自然人招用的勞動者,由具備用工主體資格的發包方承擔用工主體責任。

五、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就是否存在勞動關係引發爭議的,可以向有管轄權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二○○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3樓:趙輝煌律師

你完全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麼就近找律師幫助你,要麼到當地申請法律援助。

4樓:南曉霏

可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

5樓:葉寶強律師

建議當面諮詢律師進行書寫!

C語言作業,求高手幫寫一下

include void mian 完成。其中,a 10是個位數,a 10 10是十位數,依此類推。void main 希望可以幫助你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sum sum include main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

我朋友的視力不好,,能幫她一下嗎

你好,如果她的近視帶有一些遺傳的性質,那麼 起來是有些難度的.不過,可以到醫院做一個具體的檢查,根據情況看是否可以做準分子鐳射手術.如果說在眼科方面的權威,當然要屬北京同仁醫院.但且不說那裡的 偏貴,就說 也是很難的.一般外地人都是慕名而來,如果沒有熟人朋友,想看專家號是不容易的.你可以去北京世紀壇...

求高手幫我鑑定一下我的小葉紫檀,求高手幫鑑定一下是不是小葉紫檀值多少錢

滿堂紅紅木 有一種木材,叫做尚比亞血檀。他與印度小葉紫檀非常相似。一般人基本無法分辨不出來。尚比亞血檀,毛孔細嫩,稍微彎曲。顏色橙黃,見光部位,會慢慢區域性變紫。小葉紫檀,毛孔相對粗深,比較順直,隨著時間的流逝,總體會一起和諧的變紫。血檀有較為明顯的清香味道,小葉紫檀,基本沒有味道,有也是少許木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