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問題,請各位出手相助真正解決必追加積分非誠勿入

時間 2022-04-19 18:05:08

1樓:

重灌系統吧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

4.某些主機板啟動按f12可以直接選擇從cd-rom啟動。

第二步,從光碟安裝系統

在重啟之前放入安裝光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也就是從光碟啟動了。

系統盤光啟之後便是藍色背景的安裝介面,這時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系統盤就複製檔案到c盤。不過建議安裝之前先把c盤刪除,再格式化後安裝,不過這樣安裝c盤的資料會全部丟失,但效果比較好,看你的選擇了。

如果中毒實在嚴重的話,建議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也是在這弄。就是把所有碟符全部刪除就行了。

複製檔案完成(100%)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時當再次見到cd-rom啟動進入光碟後,按esc,讓系統從硬碟啟動,因為安裝檔案的一部分已經複製到硬碟裡了。

出現藍色背景的彩色安裝介面,左側有安裝進度條和剩餘時間顯示,起始值為39分鐘,也是根據機器的配置決定,通常p4,2.4的機器的安裝時間大約是15到20分鐘。

此時直到安裝結束,計算機自動重啟之前,除了輸入序列號和計算機資訊(隨意填寫),以及敲2到3次回車之外,不需要做任何其它操作。系統會自動完成安裝

2樓:豬豬山小鑽風

別擔心沒那麼嚴重的,你這個是因為系統和你的硬碟比相容問題,你的藍屏**是 0x0000007e (0xc0000005, 0xf85480bf, 0xf8994208, 0xf89993f08)

,應該是你的硬碟wenti ,dell的機子裝盜版xp系統經常遇見的,你機子買的時候有預裝系統嗎?預裝的話你用隨機送的盤就能恢復了,沒有的話,建議你去市面上購買最新的蘿蔔花園系統盤或者虎頭版xp系統盤,千萬不要買深度還原的盤,深度還原盤最容易出現藍屏,你這次藍屏我估計就是用gost盤恢復的,你去買系統安裝盤安裝就可以了,你要買那種深度還原盤!還原盤它也會打著系統盤的旗號,其實是兩種東西。

祝你電腦早日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的話建議用xp原版安裝盤裝,因為你的機子原來有病毒的,所以最好全盤格掉重灌(還可以順便調整一下分割槽,比如你c盤原來太小現在就可以分大一點)。ghost版本的一般不建議使用因為容易出問題。

光碟放進去一裝就藍屏估計是cmos裡設定的問題,需要修改硬碟的相容模式,方法:在bios裡的sata operations裡面有ata/ahci/irrt三種模式選擇ata,如果還不行最好把你的筆記本型號說一下。

4樓:落難的乞丐

估計,你安裝的是雨林木風的gho版系統。其實,你可以換個深度的純淨版安裝就問題不大了。我見過很多個這樣的例子。

經過優化封裝的系統,都說解決了筆記本安裝藍屏的問題,其實在一些筆記本上相容性還是差了點的。

沒事,找個純淨版的安裝就好了,你最好用深度出的,因為,雨林木風的,我也搞不懂,遇上一些筆記本,總藍屏,但是換上深度的就好了

5樓:採取東籬下

你這種情況,建議用「深度ghost xp sp3」一鍵安裝盤。操作很簡單。將安裝盤放入光碟機後,重啟。

出現安裝介面,這時可選「將系統安裝在c盤」,也可選「從硬碟安裝」。前者其直接就進行安裝了。後者,要將系統檔案複製到f盤後自動重啟進行安裝。

很方便,20分鐘左右就搞定了,可試試。本人的系統一直都是這樣搞的。而且裝出的效果很不錯。

6樓:聚言志

根據藍屏報錯分析

0x0000007e: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系統程序產生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無法捕獲. 其產生原因很多, 包括:硬體相容性、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或者是某些軟體.

◇解決方案:請使用\\"事件檢視器\\"來獲取更多的資訊, 從中發現錯誤根源.

系統出現藍屏詳解┊適用於win9x/2000/xp/2003┊20070625 new

更多見上**

(1)重新進入bios,將設定成出廠設定,再重新啟動電腦.

(2)進入安全模式看:事件檢視器,看具體是什麼錯誤.

參考資料:http://hi.baidu.com/kongie/

zhuan zhai

7樓:破牜仔褲

執行速度慢

最大的問題就兩種 一種是系統問題 照你說的這個可能性很大重新把系統做一下 所有盤的檔案乙個別留 有的病毒不在c盤的 但會感染到c盤

如果還不行 就換下記憶體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現在的安裝光碟沒有sata的硬碟驅動吧,你可以試試找一些ghost的系統安裝盤來安裝。

沒有可以在網上下乙個,xunlei裡找下「ghostxp」有一大堆的。

可以不刻光碟直接在硬碟安裝,而且速度很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e: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系統程序產生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無法捕獲. 其產生原因很多, 包括:硬體相容性、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或者是某些軟體.

◇解決方案:請使用\\"事件檢視器\\"來獲取更多的資訊, 從中發現錯誤根源.(發現好像不是解決哦, 看來這裡大家要自力更生了!)

看來重灌才行啊。

10樓:

硬體故障,換乙個記憶體條試試,我遇到過類似情況(ibm的本)

系統慢是優化的不好,windows優化大師,360,超級兔子,一起上吧,呵呵

11樓:

有維護盤的情況下,首先斷電,釋放記憶體。再用維護光碟啟動,用工具對系統重新分割槽。然後換系統光碟重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放了系統安裝光碟在光碟機裡的話, 啟動出現藍屏是因為根本就沒有從光碟機啟動,還是從原來的系統啟動了, 按三樓說的,先設定從光碟機啟動先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慢顯然是軟體裝太多了 重灌後也要注意 記憶體裡除系統執行的軟體程序最好別超過5個

14樓:星空下的冰激凌

換根記憶體,然後全盤格式化一下。再重灌系統看看。

15樓:

記憶體條你檢查了嗎?擦金手指,cpu別壓太緊,估計記憶體條接觸不良的可能性大

16樓:

換張光碟試下,要不行的話就是光碟機不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你q了,那樣講比較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同情一下 加你q了 詳談吧

請高手相助

1.73打小前鋒,肯定不夠高,你才十六歲身高肯定會長高的,先打後衛,練習準投,運球,上籃,跑位,擋拆,防守以及傳球,等個子長高了再改打小前鋒,肯定是有利而沒有壞處地。網遊 街頭籃球 雖然裡面不少動作誇張了點,不過玩玩遊戲也可以提高你對籃球的認識。呵呵 小前鋒和後衛有著很多的共同點 他們都需要有優秀的...

念經感覺有陰靈上身,怎麼辦,請各位師兄相助

aaa 王 清理附體的念誦這個 先給冤親債主做皈依 每天一次 連續5次 一般念誦幾次就好了祈請十方諸佛菩薩為 見證,願為的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做正式的皈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布墮惡鬼,皈依僧不墮旁生。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然後念大...

請各位懂的幫忙看看手相15歲女

詩曰 此命推來福不輕,女子隨君顯門庭,容貌美滿惹人愛,銀錢富足過一生。此命為人慈善,品行純潔,有福星高照,貴人扶持,財利不少,只是恩中招怨恨,反恩為仇,親朋待 至如,反說不是。四十七八有一災,尤其要損財 後有十年好運,門庭萬貫,三真一假上天台,三月一去 不復返。屬相解說 屬龍的人秉持著強壯的體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