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的鍵盤不能鍵一起按,一起按了主機就滴滴的想,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4-19 17:55:07

1樓:輝偵探

這是正常的報警,你把配置調下,英文的模擬器先按options,再按joypad,接著按configure,最後按1,再把l,r,a都調成z,b就是x。按ok。這樣發必殺時按z就可以了,或者按z+x。

如果你玩舞空鬥劇的話,就先按options,再按joypad,接著按configure,最後是按2,和1一樣只不過要把a,b,r調成乙個鍵就可以了。中文是按選項,控制選項,按設定就會有1或2的了,方法和上面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用模擬器玩的話就把a、b、r設定成鍵盤上的j、k、l,然後同時按即可

1.按選擇2.按手柄3.按設定,(點第乙個)1有改的可以改。

3樓:吹出乙個未來

沒有問題!我家也是這樣!電腦存在按鍵衝突,你注意一下就行,有的可能是你輸入法在作怪吧

4樓:

是鍵盤問題呀(硬體),把a和s設定成同乙個鍵

5樓:嵐々楓々夜

我所經手過的機子沒一台沒三個健一起按的,死心吧,年輕人

6樓:來自南北湖步履輕盈的阿拉丁

正常的報警 很正常 要想不響你就把主機箱裡的pc喇叭拔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乙個按鍵一直卡在那裡吧??!!

怎麼取消電腦報警?我的鍵盤只要一起按3個鍵以上,所有鍵盤按鍵就會全部失靈,同時還發出滴滴的警報。

8樓:花下緣

如果同時按住3個鍵不放 記住是不放 再按其它鍵都沒有效果 這是windows自身的問題

如果是同時按住3個鍵以後 鬆開了 但鍵盤仍然無效 並有報警聲 個人認為是鍵盤高檔的過

9樓:

這個不是報警,是電腦的正常反應

鍵盤同時按3個鍵,主機就響。什麼原因?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你操作失誤系統報警,你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成不報警的,就是不設定也沒什麼大事,這很正常,我電腦就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主機板報警 因為你的錯誤操作 沒事的 安全報警 沒大礙 放心吧

為什麼我按住鍵盤《wasd》四個鍵一起按住主機會滴滴的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玩的時候調出輸入法了,輸入單詞數量到了極限,所以電腦就滴滴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提示你不要這樣,有些主機板有些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提示你按鍵有衝突~~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衝突 一般的鍵盤都有這問題

電腦鍵盤不能同時按3個方向鍵怎麼辦?

16樓:sign丶

具體解決方法:

1、把方向鍵重新設定為其他四個按鍵,比如w,a,s,d。

2、換個鍵盤,買七鍵不衝突的鍵盤,同時按七個都不會衝突。

3、可以使用兩個 不同插口,滑鼠允許使用,名牌鍵盤的衝突域很小。

17樓:大蝦蕭秋水

鍵盤衝突吧,你可以找一些其他遊戲看看 3個方向鍵同時按按

18樓:陶澤徐丶

一樣, 我也是這樣的, 只按兩個鍵 按第3個的時候,要鬆開乙個 才行, - -搞不懂

我家電腦鍵盤按幾個鍵就滴滴響,怎麼回事

玩遊戲同時按鍵盤上的三個鍵電腦滴滴響 30

19樓:

沒有辦法的,雖然有號稱同時按多個鍵位不會衝突的鍵盤,但是事實上不存在。對電腦本身沒有影響,不用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我家也這樣 沒什麼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有害,盡量避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粘連了,盡量不要多做這樣的操作,容易造成鍵盤超壓時燒鍵的,注意點減少這樣的操作,要不就把鍵盤的防粘連關閉吧。

為什麼電腦鍵盤同時按左和上鍵不行呢,,而且主機還滴滴的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直按著,電腦認為是鍵盤有故障,發出滴滴的報警聲。但如果有遊戲開啟,這樣按,不會滴滴的響了。

安卓手機的音量鍵和開機鍵一起按幹嘛的

banji的老巢 音量鍵和開機鍵一起按,安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刷機時就需要進入該模式,出現的英文選項分別是,格式化,恢復出廠設定,重啟。recovery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 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 在這個模式下我們...

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什麼食物不能一起吃?

幽靜的葉子 1 蝦 維c 中毒 2 感冒藥 可樂 中毒 3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死亡 4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5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秘 6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7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8 狗肉忌黃鱔 同食則死 9 羊肉忌田螺 同食積食腹脹 10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髮 11 番茄忌綠豆 ...

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什麼食物不能一起吃?

豆奶 雞蛋 同食會影響營養素的吸收。豆漿 紅塘 紅塘裡的有機酸和豆漿中蛋白質結合,可產生變性沉澱物,大大降低了營養價值。牛奶 生魚 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綠豆 牛奶 果汁 影響吸收,從而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牛奶 醋 同食會引起腹中病結,可以用地漿水 牛奶 糖 牛奶在加熱時能與果糖反應,產生有毒的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