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科電視型號,7320可以連網嗎

時間 2022-04-19 08:00:08

1樓:

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無驅動程式,直接可安裝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連線:

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無驅動程式,直接可安裝使用的)

3、電視機 選單-網路設定-無線設定- ssid(搜尋路由器裝置)、加密型別(和電腦上設定的一樣)、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即可。另,我們電視所能識別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是:採用wep加密方式,

設定如下:認證方式選擇open, wep加密選擇64bit, 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乙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採用wpa加密方式,

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密碼建議純數字。

求助先科32寸液晶電視7320有聲無圖,顯示屏不亮

3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有聲音無圖來像是怎麼回事首先源

看看電視機工作流程方框圖:

方框圖紅色圈分別為:顯示屏和高壓板。

液晶電視有聲音無影象說明【調諧電路】【中放電路】【伴音電路】沒問題,問題多發生在:

『高壓板』電路和『燈管』或顯示屏問題(故障率少於前者)。

『高壓板』電路和『燈管』是液晶顯示器易損器件,它壞就沒有了背光亮度。

圖中【解碼電路】也影響『液晶電視有聲音無影象』,但是極少損壞。

手機連WiFi可以正常上網,電視連WiFi不能上網怎麼辦

非陌非阡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可能性是電視的wifi晶片,與路由器wifi晶片相容性一般,導致無法上網,這種情況下,要麼換掉路由器 路由器比電視便宜多了 要麼就不用wifi了改用有線方式進行連線 第二種可能性是電視的wifi天線比手機上的wifi天線差太多,導致同樣的地點手機能上網而電視上不去網。這...

連電視的遊戲機,可以連線電視的遊戲機叫什麼?

不到1000的就推薦ps2了,7 800就能買新機,只是現在不怎麼出遊戲了,但是ps2上有好幾千款遊戲,如果不講求畫面什麼的話還是ps2好 有不斷更新遊戲的話就買xbx360吧,算是現在比較便宜而且玩遊戲方便的機子了 wii嘛.剛接觸的時候真的是很不錯,用感應來玩遊戲很過癮,可是玩了一段時間會覺得遊...

WiFi電視都可以上網,電腦上不了網

檣櫓小樹林 本地連線那個網路設定的問題,把那個ip設定成dhcp,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可能是你的電腦網絡卡驅動安裝錯誤,也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錯誤,可以找網路公司的客服人員 協助解決。 82752722開心 看起來像是用有線連的。看看是否線有毛病。或者水晶頭有毛病。要不就是插在錯誤的插口上了。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