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發簡歷給企業,企業收不到呢

時間 2022-04-12 1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找工作發簡歷是最笨的!你最好先打**去問他們那要不要人!要人的話,你讓你介紹一下自己,你就簡單介紹下!不喊你介紹,喊你發簡歷的話,你到時候再把簡歷發出去!

上班的人,哪有這麼多時間來看這麼多人的簡歷呢?人家也是很忙的!

簡歷發不出去可能是網速的問題!有時候寫郵件時間太長或者是上網的人太多都會影響信件的收發!

如果不是你們這邊的問題,那就是人家那邊的問題了!

很多種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的是已讀回執,不是已收到回執,你發郵件的時候不是會顯示傳送成功的嗎?那就是一定發出去了。

沒有收到所謂的已讀回執 我估計是你傳送的公司的人員沒有讀你的郵件 直接把他當垃圾郵件給刪除了

3樓:第一次雲遊

放心,不是簡歷沒發出去,好多看了也不會回的,更還有很多不看的呢。

你打**過去直接問,或是去招聘會,這樣的反饋都很快的,發郵件根本

不行,別耽誤了你的機遇。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部的人一般都是開啟郵箱從前面挑選幾個然後打**給他們面試的,你的簡歷郵件他們已經收到了,但是沒有選中你的郵件來看,建議你晚上11點的時候再去發簡歷,可能效果會好一點。或者乾脆寫一封書信過去。

為什麼投了簡歷,好多公司都不檢視呢

5樓:職

有的公司bai已經招到

或有幾個面du試過合適的人了,zhi

要麼就dao是周期長或者投遞簡歷的人太多回,被淹答沒,也無還有其他原因,一般只有明確邀請面試或者有意向並且**邀約的才是可能進去面試環節的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覺得這樣的公司沒那麼缺人不著急找人,或者效益不好。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我很想去那家公司,但是我發了簡歷給公司的hr後一直沒有收到回覆,我該怎麼辦?我要直接發簡訊問嗎?

6樓:職

有多久了?如果bai過了du三到四周都沒回覆基zhi本可以判定該公dao司不會有回覆專了,如果真的屬很想在那家公司工作那就打**爭取一下吧?發簡訊也不一定有效。

來自職q使用者:阮女士

我的是已經面試了,說乙個星期內給我答覆,到現在還沒有給我答覆已經過去三天了,好煩惱啊啊啊 來自職q使用者:莊女士

為什麼同學發的彩信我收不到?為什麼收不到彩信

一種可能 你的手機不支援你同學發的彩信格式,並不是說所有的彩信都有可能支援的,二種可能 你的手機是水貨,所以手機上網的閘道器 ip位址還有埠設定都不對,參照有電信入網標誌的手機引數,更改一下就可以了。首先你的手機肯定得支援彩信,再就是你要設定允許接收彩信 一般預設設定就可以的 最後要確保你成功開通了...

員工福利發什麼好呢,企業給員工發福利,發什麼比較好?

蒸格格 員工福利有很多種,看是日常福利還是節日的福利?一 日常福利 有些企業會在日常發放面紙 毛巾,一季度發放一次。可在毛巾繡上廠名 二 節日福利 實用性強一點的東西,例如 電熱水壺 價位在50 70左右 保溫杯 價位在10 20左右 具體要看預算,可選的範圍很廣,但建議選擇生活用品且實用性強的,並...

為什麼我的微信 發的訊息對方收不到?

手機網路不穩定,可以連線網速較快的wifi裝置再進行操作。進入清理微信儲存空間設定後,我們就可以選擇將一些比較佔空間的聊天 等快取檔案全部刪除了,如果有些東西,不想刪除的話,可以自己手動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即可。3 被對方拉黑,可以給其他人發訊息檢視是否成功來了解是否被對方拉黑。如下圖,系統提示 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