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批處理把舊系統裡的資料移到新系統中,具體怎麼實現

時間 2022-04-07 20: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您的系統應該是個大系統,資料庫也應該是ms sql或oracle之類的專業資料庫,這些資料庫都有命令列方式的庫匯出功能。

如果您新系統只是硬體公升級或者簡單地調整了庫結構或某些表的結構,那就可以用批處理實現大部分的匯出匯入:

1、在某台機器上建立好與新舊系統的資料庫連線;

2、建立批處理exp2imp.bat:

《舊庫的匯出語句組》

《新庫的匯入語句組》

這些語句組您只能事先測試好,包括使用者角色、庫例項、庫的連線名等都要寫好。

3、其餘的結構差異化資料只能通過專用工具匯出、匯入了。

如果您的新庫與舊庫結構和許可權管理模式差異非常大,還是建議您用專用的資料庫管理工具或第三方工具進行資料匯出、匯入。

2樓:呼

博為軟體的異構資料融合技術可以自動採集舊系統中的資料,按照配置的邏輯寫入到新系統中去,每個小時可以處理上萬條的資料,並且可以多台機器同時執行。

應用場景需求如下:1、舊系統中的資料需要遷移到新系統中去,2、將多個系統的資料遷移到某乙個系統中來進行集中處理。

無需軟體廠商做介面,無需通過資料庫,同事不想軟體的正常使用,做到資料的互聯互通。

將老舊系統內的資料匯入到新系統,除了原廠家提供介面外,還有其他解決辦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採用的系統跟原來有什麼差,一如果差的很大,又沒有新的一種介面的話,這就是歷史資料遷移,最好的辦法就是用101 異構資料採集技術實現,它不需要軟體廠商做介面,就算這樣看你採用的系統跟原來有什麼差,一如果差的很大,又沒有新的一種介面的話,這就是歷史資料遷移,最好的辦法就是用101 異構資料採集技術實現,它不需要軟體廠商做介面,就算原來.....這樣看你採用的系統跟原來有什麼差,一如果差的很大,又沒有新的一種介面的話,這就是歷史資料遷移,最好的辦法就是用101 異構資料採集技術實現,它不需要軟體廠商做介面,就算原來...

4樓:

[最佳答案]這就是歷史資料遷移,最好的辦法就是用101 異構資料採集技術實現,它不需要軟體廠商做介面,就算原來...

新開發的系統要替換舊系統,資料庫如何遷移。 20

5樓:呼

博為軟體的異bai構資料融du合技術可以自動採集舊zhi系統中的數dao據,按照配置的邏輯版寫入到新系統中去,每權個小時可以處理上萬條的資料,並且可以多台機器同時執行。

應用場景需求如下:1、舊系統中的資料需要遷移到新系統中去,2、將多個系統的資料遷移到某乙個系統中來進行集中處理。

無需軟體廠商做介面,無需通過資料庫,同事不想軟體的正常使用,做到資料的互聯互通。

曾鵬 長沙博為軟體技術股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簡單的事。

一般新舊系統的資料庫表結構會有很大的變化,所以一般是用回從舊系統匯入excel表,答調整至新系統能認的格式,再匯入新系統。

如果資料庫表結構相差不大的話,還可以用sql的匯入資料來完成,但得乙個乙個的搞呀,很是麻煩。

用批處理命令修改文字中的數字,批處理替換指定文件中的指定內容

echo off temp.yky set ff a.txt set a n 3 for f tokens 1 delims i in findstr n ff do temp.yky move temp.yky ff echo.處理完畢,按任意鍵退出.pause nul echo 第 n 行不是數...

批處理怎樣判斷windows系統的版本

echo off systeminfo findstr c os 名稱 tmp tmp.txt for f usebackq delims i in tmp tmp.txt do set osver i set osver osver os 名稱 set osver osver echo osver...

怎麼樣用批處理截取出當前電腦的時間

xp中這樣既可實現 echo date time 0,8 11.txt win7暫時沒法提供,手頭沒有win7可測試,你可以試一下,應該可以的 開啟記事本複製以下 echo off color a echo date time 11.txtstart 11.txt pause nul 儲存為.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