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拍《功守道》為了什麼,馬雲拍的」功守道」寓意是什麼,為何會拍此片?

時間 2022-04-02 18: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自己的武俠夢。馬雲對中國武術一直以來都比較熱愛。多年之前,他就和李連杰合作開辦了太極禪院,為知名企業家提供教學服務。這次電影也是滿足了他從小的乙個夢想,做乙個武術高手的夢。

2樓:寶19901殉氈

顯擺自己有錢。就拍這二十二分鐘的**,據說明星們都是免費出演。這麼多大牌明星為什麼願意免費出演,傻瓜也能想得出,好處早拿了。

另外製作這個電影也要錢的。對馬雲來說是毛毛雨,但對普通人來說,那也是一大筆錢啊!花一大筆錢來拍這麼拙劣的電影。

3樓:緋攻

《功守道》沒有什麼高遠的意義,就是馬雲作為乙個電影票友的自娛自樂,只是馬雲太有名了,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被人評頭論足,明明只是玩票也會被詮發布各種「意義」來。

4樓:少年眼裡一抹藍

有錢人當然可以盡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攻守道》這個**從個人愛好來說,是為了滿足馬雲的武俠功夫夢。但如果從劇情來說,這就告訴我們無論什麼流派的武功,武者強也好弱也好,千萬不要跟警察做對!!

派出所的警察也許未必有多高的功夫,但跟他們打起來絕對是自討苦吃哈哈哈哈

馬雲是做什麼的,馬雲原來是做什麼的

阿里巴巴,ceo,世界最大b2b,c2c 的創始人,中國最成功的商人。馬雲 黃澤金 王健林都是做大賣賣的大商人大富豪。阿里巴巴 這兩大網上交易 的ceo,這次抗震救災個人損款就在1000萬 相對來說,馬雲是中國網際網路的創始者,從最初的中國黃頁發展到現在的 網。他做的就是網路的服務工作 馬雲原來是做...

馬雲成立的保險公司叫什麼名字,馬雲成立的一個保險公司叫什麼名字?

向日葵 與網際網路交易直接相關的企業 家庭財產保險 貨運保險 責任保險 信用保證保險 機動車保險,包括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和機動車商業保險 上述業務的再保險分出業務 國家法律 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 保險資訊服務業務 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釗鉼 擴充套件資料 眾安保險產品 1 百付...

馬雲“我對錢沒有興趣”,為什麼卻成為了錢都用不完的超級富翁

雲在藍天 在經濟反面得貢獻,阿里巴巴一天的交稅1個億,並且還在增長。在更深一層次,阿里巴巴關在杭洲總部,就解決了4萬多人的就業問題。在深一點。是以阿里巴巴為代表得電商模式帶來的產業升級變革。同時,阿里巴巴得成功是浙江草根經濟的傳承和創新。浙江原本缺小資源,缺支援,靠的是個體戶,小商戶,小作坊一步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