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父母偏心男孩,他丟兩個手機了,又買了個新的幾千,我的手機壞了才買了幾百的,感覺心裡好苦

時間 2022-03-30 11:10:11

1樓:

你多大?這是重男輕女

2樓:

等你嫁人了就有人疼了,而他現在如果沒有人疼,那就會一輩子沒人疼的。

3樓:江蘇沭陽數控

每個父母都騙心,原因是一碗水是端不平的,也許你的父母會感覺你懂事呢,看到開點,還有一句話,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假如你不拿你和她對比,也許你會很開心

4樓:美食拍客

努力學習!考入名牌大學!嫁個愛你愛家有事業的好男人!

5樓:

永遠記住一句話:別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成是應該的(別人更包括父母)。試著去改變自己的想法,懷揣一個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給了你生命,感謝他們給你的一切。

你想要的,以後靠自己的能力去實現,你會很幸福

6樓:腐屍院長

所有你現在經歷的痛苦,以後都會成為你的寶貴的財富。相信自己

7樓:

你無論怎麼做他們都是偏心的,所以對自己好些,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一切

8樓:凡人事

不如依賴自己呢?別人有不如自己有,等你凡事靠自己都能完成的時候,你就不用難受了。

9樓:科學真理

重男輕女,真是的。總之不要難過了

10樓:雅亂心

自己自足,依賴別人是無法生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父母溝通,公平對待

12樓:感性的缺乏什麼

最好的辦法,讓你父母看到你的孝順懂事乖巧勝過你家那位男孩 ,自然而然你父母下次就會給你買最好的了 。

13樓:兆安易

不要因為這樣不開心,找朋友聊聊天,做些喜歡的事

14樓:

父母偏心,這時你缺一個寵你的男盆友……真的

15樓:過去式陌生

正常的 爭氣點 以後自己掙錢買

16樓:情緣由天定

靠不住別人 就得自己努力

家裡有兩個孩子父母都會偏心其中嗎

史研三國 在我們家的話,父母都是一般會偏心那乙個小的。就算兩個人打架都是因為兩個人的原因,父母才不會管那麼多,不會聽你解釋的,他們永遠只會做一件事情,總是喜歡朝著大的那乙個罵。他們一般都會這樣說 你都這麼大了,還和弟弟妹妹這麼吵,都快要100歲的人了,現在弄成這樣子成何體統。是不是這幾天沒打你沒罵你...

家裡有兩個孩子父母都會偏心其中乙個嗎

中華民族歷史悠久,傳承下來了許多習俗,其中便包括 重男輕女 以及 皇帝愛老大,百姓愛老二 等等。雖然社會在進步,這種習俗在改變,但這種問題依然存在。現如今,許多家庭都有兩個孩子,而很多父母都無法做到一碗水端平,不僅給孩子內心造成了傷害,還嚴重影響到家庭和諧。1 父母會偏心二胎。小麗表示,她已經三十八...

本人女22歲,現在面臨兩個選擇

你可以盡自己努力試試,自己更喜歡哪個,就選擇哪個,不用怕自己不行,只要你真的想考,並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成功,量變到一定程度上就會達成質變!這個要看你對哪個更有興趣,職業要有一定的興趣才能更用心的投入,自己也會做得開心 學英語當個補習班老師更適合女孩子,計算機技術更新換代太快,需要不停地充電學習,不太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