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的LED燈帶可以用23A 12V電池嗎

時間 2022-03-30 07: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2v的led燈帶有軟帶和硬條的品種,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如:一種軟帶的品種是1公尺的60個燈,功率約=13瓦, 接入1公尺長時,電流約為1.

1a。 23a/12v的開關穩壓電源功率有餘量,完全可以使用。 如果使用這種燈帶,你的電源,可以最多點亮約20公尺的軟燈帶。

軟燈帶內部已有限流裝置,無需再另加,可以直接和12v的開關穩壓電源連線,但要注意正負極,不要接錯。盡可能將12v的開關穩壓電源調低一點,(如調低為11~11.8v之間均可以)以保證使用安全,並可以延長led壽命.

亮度也不會下降很多。

不同品種,引數會不一樣,應該向商家要說明書,按照要求連線。

如果用鉛酸蓄電池,要考慮安全,因為鉛酸蓄電池充足電的時候,電壓會高達14.7v。會燒壞led燈的,需要額外增加限流或穩壓裝置。

限流裝置需要根據使用led燈的功率大小,調整計算,防止使led過流或過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需要加限流電阻。

3樓:軟棉被

可以的,問題是你的燈帶有多長?有多少顆燈珠?多少燈一串的?知道那些引數就可以大約估計到可以點亮多久

led燈帶能用12v電池嗎

4樓:韋愛景苦嬋

12v的led燈帶有軟帶和硬條的品種,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如:一種軟帶的品種是1公尺的60個燈,功率約=13瓦,

接入1公尺長時,電流約為1.1a。

23a/12v的開關穩壓電源功率有餘量,完全可以使用。

如果使用這種燈帶,你的電源,可以最多點亮約20公尺的軟燈帶。軟燈帶內部已有限流裝置,無需再另加,可以直接和12v的開關穩壓電源連線,但要注意正負極,不要接錯。盡可能將12v的開關穩壓電源調低一點,(如調低為11~11.

8v之間均可以)以保證使用安全,並可以延長led壽命.亮度也不會下降很多。

不同品種,引數會不一樣,應該向商家要說明書,按照要求連線。

如果用鉛酸蓄電池,要考慮安全,因為鉛酸蓄電池充足電的時候,電壓會高達14.7v。會燒壞led燈的,需要額外增加限流或穩壓裝置。

限流裝置需要根據使用led燈的功率大小,調整計算,防止使led過流或過載。

請教您乙個問題啊,就是led燈帶的電壓是12v,它能用普通電池帶起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差太大了,12v 的燈帶用1.5v的電池

肯定是帶不起來的。可以用多節電池串聯起來給燈帶供電,比如用6節電池串聯起來就是9v電壓,燈帶能夠亮起來了,但亮度肯定不會太亮。最好是用8節電池剛好是12v,亮度就可以了。

時間麼要看你燈珠功率,不是太大的話可以很長時間的。

剛才做了個實驗發現:普通發光管電壓要到1.6v左右才能微微發光,而手裡的3v1w的照明led電壓要到2.

4v時才開始發光。如此看來你的12燈帶的電壓用9v的話真可能帶不起來。還是用8節電池串聯成12v的電源供電吧。

6樓:

燈帶總電壓12v,而電池是1.5v,不能直接帶,需要增加公升壓恆流電路。

建議2接電池串聯到3v,然後使用如圖電路:

7樓:我欲乘風

只要電壓ok就能戴起來,具體能量多久就要看電池電量了,亮度取決於電壓和電流,當然還有你的燈泡。如果亮一小時的話,假設led是3w的,基本消耗電量3wh,一般12v電池都能滿足。

8樓:洪長志

8節乾電池串聯,正常發光。

12v鋰電池可以用12v發電機充電嗎

9樓:上海華是學院

不可以,發電機發出來的電為交流電或脈衝直流電,鋰電池充電必須為穩壓直流電。若給電池充電必須將發出的電整流濾波。並且鋰電池對充電電流和電壓很敏感,如果沒有專用充電管理電路對充電的過程進行控制,很容易就會出現過流、過熱、過壓,有導致鋰電池**的危險。

鋰電池的電池特徵

高能量密度

鋰離子電池的重量是相同容量的鎳鎘或鎳氫電池的一半,體積是鎳鎘的20-30%,鎳氫的35-50%。

高電壓乙個鋰離子電池單體的工作電壓為3.7v(平均值),相當於三個串聯的鎳鎘或鎳氫電池。

無汙染鋰離子電池不含有諸如鎘、鉛、汞之類的有害金屬物質。

不含金屬鋰

鋰離子電池不含金屬鋰,因而不受飛機運輸關於禁止在客機攜帶鋰電池等規定的限制。

迴圈壽命高

在正常條件下,鋰離子電池的充放電週期可超過500次,磷酸亞鐵鋰(以下稱磷鐵)則可以達到2000次。

無記憶效應

記憶效應是指鎳鎘電池在充放電迴圈過程中,電池的容量減少的現象。鋰離子電池不存在這種效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直接充電。

鋰電池的充電與普通鉛酸電池不同,對充電電流和電壓很敏感,如果沒有專用充電管理電路對充電的過程進行控制,則很容易就會出現過流、過熱、過壓,從而導致鋰電池**,所以請務必不要使用發電機直接充電!

11樓:最愛

可以。在保證電壓的情況下,充電電流決定充電的時間。

led燈帶能直接接12伏電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規格為直流12伏的led燈帶能才可以直接接直流12v的電源。

led燈帶把led組裝在帶狀的fpc(柔性線路板)或pcb硬板上,因其產品形狀象一條帶子一樣而得名。因為使用壽命長(一般正常壽命在8~10萬小時),又非常節能和綠色環保而逐漸在各種裝飾行業中嶄露頭角。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規格為直流12伏的燈帶才可以直接接直流12v的電源!

這種燈帶多數使用在汽車領域!

如果是其它規格的需要使用轉換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led 燈帶可以直接12v直流電源,連線時檢查正負端。另外根據燈帶數量選擇對應功率的12v直流電源。

15樓:於_我

這是8-25w的led驅動電源,就是接8-25個3.3v300ma燈珠串聯,輸出28v-87v,是恆流源。不能接12v燈帶

16樓:鉦銘科高壓燈帶

據鉦銘科了解,led燈帶

分為高壓燈帶跟低壓燈帶,高壓燈帶是可以直接220v市電電壓,屬於非隔離輸入電壓,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低壓燈帶是指12v、/24v/36v/需要外接電源的低壓燈帶方案,安裝不夠便利,光效率不夠好,光流明度不大,外面的軟管容易發黃,沒有過溫保護功能等等晶元原因。

12v的小電池能帶的動led燈帶嗎?能的話能亮多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能帶動,至於能帶多久的話有兩個因素決定,電池的容量和燈帶長度,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冷酷青蛙

你好,不用要12v的電池,建議你到**或其它渠道買個鎮流器吧,燈帶要用鎮流器的。畢境電池是不耐用,對led也不好。我在中國燈飾之都古鎮歡迎你。記得採納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led只需要很小的電壓,3v左右就差不多了,不需要那個麼高,led很可能燒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led的燈非常省電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試試 因為你什麼資料都沒有

12v電瓶能帶LED燈嗎,12V的電瓶能帶起來25瓦的燈泡嗎?

墨汁諾 可以。電壓和電流 led球泡燈很重要的基本引數。常用的電壓為12v 110v 220v。電流分為輸入電流和燈珠電流。輸入電流可以用電源測試出來了,不同的功率不一樣,以儀器為準。led球泡燈一般的功率都在12w以下。led耗電非常低,一般來說led的工作電壓是2 3.6v。工作電流是0.02 ...

LED燈帶12v什麼品牌子好?專注低壓燈條?

豐榕led燈帶12v 1 省電 發熱量小 2 顏色一致性好,發光角度大 120 3 柔軟性好,可以隨意彎折不會折斷,可彎曲成各種造型 4 顏色純正柔和絢麗,還可按要求定製各種顏色或變換 5 壽命長,平均壽命達5萬小時,免維護 6 產品輕 薄,適合在窄小的空間裡面安裝 7 led燈帶背面貼有3m雙面膠...

LED燈汽車12V電路用多大電阻怎麼計算

鴻運汽車 你好,我們是專業生產led應用產品的,主要是做汽車燈和家用照明燈。r u i。一路電壓為12v,每個紅色led燈電壓為2.0v,三顆燈泡電壓為6v,u 12v 6v 6v.i 0.02ma led燈的額定電流一般為30ma,我們自己做一般一組電路做15ma r u i 6 0.0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