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安卓手機被偷後,就永遠找不回來了

時間 2022-03-28 13:20:08

1樓:僧馳利

物品被盜,找回來的機率很小。但是絕對不可能存在永遠找不回來的可能性。這個永遠肯定不是絕對的。

不管是什麼系統的手機或者是其他的物品,被偷了以後,只要是這個手機還在,那麼也是有機率找回來的。但是要是被偷的手機被銷毀或者是因為其他原因被銷毀了,那麼這個真是找不回來。如果丟失了一部非常重要的手機,那麼動用了力量去尋找,肯定是可以找到的。

這個只是一件時間問題,也是乙個事情的輕重緩急不同來確定。換句話說一部手機,要是動用了太對的人去找,這個代價是不是要比重新買乙個或者更多手機的費用要高得多。那麼真的有必要去這麼費力去找嗎。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選擇代價小的。不管能不能找回來,自己貴重的物品也好,手機也好,在平常要有乙個基本的防範。那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防止丟失被盜,這樣不僅給自己省下很多時間跟精力,也給那些不法分子乙個重新做人機會。

2樓:

所有物品被偷不是永遠找不回,也是沒有絕對能找回,都是有概率的,概率大小根據很多因素而定。

為什麼很多人手機在丟了後,也能夠找回來呢?

3樓:祖國的小菠蘿

手機對使用者如此重要,廠商們也一直在努力減少使用者在丟手機後,造成的間接損失。比如,蘋果公司給iphone 增加了手機找回功能,甚至可以鎖定手機,那些撿到手機的人幾乎是沒有二次利用價值的,這也大大提高了手機被找回的可能性。  榮耀手機當然也有這樣的功能,除了新出的榮耀v10、榮耀9青春版、榮耀暢玩7x外,很多手機上都有這個功能。

【查詢我的手機】如果不小心丟了手機,你可以通過任何一台電腦直接登陸**(cloud.huawei.com),進入華為雲終端。

如果來不及找電腦,也可以直接用身邊人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登陸華為雲終端,操作同樣簡單快捷。登陸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查詢我的手機」功能。  這個功能非常實用,不管是手機丟了,還是不小心忘在別人家裡了,你都可以對它進行一系列的保護工作,最大程度的維護自己的資訊保安。

當然,前提是,你需要提前在自己的手機上開啟「查詢手機」的相關選項。

如果你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發現手機不見了之後,我們就可以通過雲服務,第一時間找到手機的位置資訊。根據資訊,可以判斷出手機是忘在家裡了,還是真的被人偷了。當然僅僅是查到定位還是遠遠不夠的!

我們還可以通過平台對手機進行一系列保護措施:

【遠端鎖定】  這個功能對保護個人資訊非常重要,如果你不知道手機什麼時候丟的,應該趕緊對手機進行遠端鎖定,這樣至少在短時間內可以讓手機裡的隱私資料不外洩。還可以輸入一段提示性的文字,並在成功鎖定手機後得到乙個提示簡訊。 如果裝置上有sd卡的話,還需要給它上乙個新的密碼,拿到手機的人,只有知道這個密碼才可以開啟,雙重保險。

鎖定之後手機端就會出現你預設的文字,必須通過鎖屏密碼才可以開啟使用,否則將一直顯示這個畫面。

【擦除資料】  如果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了,手機真的找不回來了,你可以通過擦除資料功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至少保證自己的個人隱私不被人看到。可能有人會說,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通過root就可以破解手機密碼。  在早年,普通使用者都可以通過很簡單的破解方式來獲得root許可權,但這大大造成了手機系統被入侵的風險,也間接的造成了使用者的隱私洩露和財產安全,所以各大廠商紛紛收緊了root的入口。

  在所有國產手機裡面,最難root的手機當數華為系的產品比如榮耀。畢竟榮耀使用的是自己的處理器,同時還擁有獨立的加密晶元保護使用者的隱私資料,想要獲取榮耀手機的root許可權是非常難的。

root難度越大,給使用者爭取的時間就越多,找回手機的機率也就越大。  除了硬體的問題,其實android的系統版本也有很大的影響,低版本的android系統理論上更容易被root成功。而榮耀手機在系統的更新速度上優勢非常明顯,目前用上android 8.

0的國內品牌也沒幾個。  榮耀的手機找回機制還是相當完善的,但我們希望榮耀的使用者永遠用不到這些功能。    同在華為雲端,除了找回手機,還有很多功能可以多用一用的!

比如備份聯絡人、資訊、**等,甚至連錄音記錄和備忘錄都可以儲存下來,非常的方便,下次再換手機的時候直接從這裡同步就行了,再也不用在兩台手機之間費勁導資料了。

4樓:風蜂蜜柚子茶

打**給對方,對方拾金不昧,還有就是定位系統啊

5樓:wybzd哈哈哈

乙個可能是手機開啟的定位系統,另乙個可以通過查詢手機號碼找到。

6樓:

因為現在的手機都有了gps定位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找回來的呀

7樓:

因為我們的手機其實有定位功能的,登入賬號也可以找回來。

8樓:萌萌不知道

有了這個iccid就可以查詢到sim對應的手機號碼,就像身份證找到姓名一樣,運氣好的話還能從手機號碼查到姓名等其他資訊,有了這些資訊,就可以找到手機在誰手上了!

9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是因為現在的手機都有了防丟失的功能導致的。

10樓:油潑麵不要蔥

因為她們的手機開啟了定位系統啊,所以就找得到啊

11樓:乙個酸的檸檬

因為這些手機,在丟失之前就開啟了定位系統,所以說可以找到。

12樓: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手機之前就已經開啟了一些定位系統

您好 我的安卓手機丟了 還被關機了 還能找回來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回來了,首先不說你的手機有沒有定位找回軟體,就算有的話關機狀態不會有gps也不會有網路怎麼都找不回的,

15樓:紅哥

手機自帶的不是有防盜的功能嗎

安卓系統手機丟了,如果被刷機了,還能不能找到,怎麼找?

16樓:牽zhe烏龜散步

即使是記下了序列號也不一定能夠找到的,因為就目前來看imei碼同樣是可以更改的,所以手機掉了還是不要報什麼希望了,重新換一台吧。

17樓:zheng昊

不能,除非之前你寫號了

手機被偷了,是不是會刷機,那裡面的東西是不是消失,安卓的 10

18樓:來自連珠塔欣慰的海爾兄弟

如果被偷有設定追蹤最好去拿回來,一般有設定密碼 別人是解不到鎖 會去手機店刷機 或者自己刷機都可以 資料是會消失 變回出廠設定 不一定,有的機型可以解開的,所以一定要註冊並登入自己的賬號,一但丟失,可以遠端消除手機所有資料。

19樓:浮沉流殤

被偷之後,你的手機 如果之前設定過複雜密碼,或者指紋/人臉解鎖 一般情況 非手機精通者是無法破譯的 小偷會拿到手機店刷機 至於裡面的資料,是會全部清空的 恢復成出廠模式……

以上 個人見解 望採納 謝謝

安卓手機越用越卡,格式化後真的就流暢嗎

呼呼咯唧 安卓手機越用越卡主要是因為手機安裝的應用多了,產生了大量後臺程式,佔用大量手機運存,造成手機越用越卡。而且清理後臺程式只能佔時清除,一會這些程式又自動出現在後臺,這是安卓系統通病。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清理手機資料,格式化等等手段的確能使手機變得流暢。但只要手機用一段時間,安裝原來的應用,慢...

買什麼手機,是永遠不卡的,是安卓的,不貴的

汽車知識庫 您好,沒有永遠不卡的手機,蘋果系統相對於安卓系統來說優化的更好,建議,希望手機不卡就買蘋果手機。當然安卓手機也有相對不容易卡的,華為的旗艦手機安裝麒麟處理器,國產的王者了。三星s系列也可以考慮,都是安卓機皇! 江湖網路哦 我的華為榮耀6plus用了三年了還不卡。 杜國仙 首先沒有永遠不卡...

安卓手機刷機成功後直接進入recovery模式怎麼辦

江東子弟陸 樓主你好,我刷過很多次,都成功。我用的是 刷機精靈 刷機大師聽過也蠻好的 1.至於刷機成功後直接進入recovery模式,你重啟幾次試試,不行就拔電池。我當初也是這麼幹的,很有效 2.如果再不行,用 刷機精靈 幫你的忙,刷機精靈裡面有很多對應版本的rom,連線上自動root,自動刷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