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是什麼,為什麼PDF轉換成文字很麻煩

時間 2022-03-28 02:15:13

1樓:通汀蘭愈緞

比如你把任意的**、word、excel、ppt甚至是cad圖紙轉換成pdf格式以後,拿到任何的平台和系統上都能夠保持原樣的閱讀(只要安裝了pdf閱讀器),即使即時系統中沒有word使用過的字型樣式也依然不會影響到文件的排版等。這是優點,同時也是缺點。

為了保證內容的無變化和盡可能的小體積,其它格式的文件轉換成pdf格式時,使用的是類似固化的方法,如果是文字,則固定位置,如果是不同的字型,則固定字型檔案及字型樣式,所以本質上pdf文件格式只是為了閱讀,而不是反向編輯。

所以想從pdf文件轉換成word文件,或提取其中的文字,這種逆向反編譯過程總是會遇到各種不可預知的問題,比如亂碼等。其中還包括有的pdf文件本身就並非文字格式,

而是**的情況,這讓pdf文件的轉換變得更為複雜了

雖然網上搜尋pdf轉換成word轉換器有很多種,但是基本都是屬於電子版pdf轉換成word工具,僅僅是針對標準的電子文件生成的pdf檔案轉換效果還算可以,但是文件頁數一多,或者複雜程度較大,或者文件不夠標準的話,經常會遇到轉換出來的word文件排版錯亂或者是亂碼等情況。如果你轉換的電子書,那麼一般轉換出來的文件也只是**而已,不會是文字。

,那麼網上有一些資料可供您參考。如果您希望更方便更快速的拿到轉換效果最好的word文件,可以選擇人工pdf轉換成word服務!

易捷給眾多客戶轉換過各種型別的pdf,有極其豐富的文件處理經驗,任何一種pdf文件問題我們都遇到過,也都有相應的解決方法,我們能夠保證用最快的速度為您轉換出效果最好的文件,這是任何一款免費或者專業收費軟體都無法做到的。人,有隨機應變的問題處理能力,而,軟體沒有!

2樓:籍合英閎嫣

為什麼會覺得pdf轉換成word文字很麻煩?不需要手動的吖,有專門的轉換工具的。如果覺得麻煩或者轉換結果有問題,那就是工具沒選好,pdf365.

cn,這是個專門處理pdf文件轉換的平台,開啟頁面,功能一目了然,選擇需要轉換的格式就可以了~

3樓:東郭廣英歸卯

pdf文件可以通過adobe

acrobat

pro軟體將其轉換為word。開啟adobeacrobat

pro點選檔案,選擇另存為其它,microsoftword,word

97-2003文件。

1、點選檔案,選擇「另存為其它」。

2、選擇「microsoft

word」。

3、選擇「word

97-2003文件」。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簡稱,意為「可攜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pdf檔案以postscript語言圖象模型為基礎,無論在哪種印表機上都可保證精確的顏色和準確的列印效果,即pdf會忠實地再現原稿的每乙個字元、顏色以及圖象。

pdf轉換成不怎麼解決,pdf轉換成word不可編輯怎麼解決

萬興 一般來說,pdf文件有兩種。一種是文字文件轉換過來的pdf格式文件,另外一種就是 或者掃描件轉換過來的pdf文件。文字文件指的是word excel ppt等文件,這種文件轉換過來的pdf文件,文件上面的文字是可以直接複製的,在pdf編輯器中可以直接修改文字。轉換為word文件後,文件中的文字...

pdf轉換成後如何排版,pdf轉換成word後如何排版

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學習和日常工作中,如果遇見將pdf轉換為word的問題該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使用第三方的工具就可以輕鬆地轉換了。以我自己使用的 風雲pdf轉換器 為例。選擇pdf轉word的頁面,單擊新增檔案將自己需要轉換的pdf檔案選中,單擊開啟。或者選擇將pdf檔案選中後拖拽進軟體頁面...

哪pdf轉換成好用,哪 個pdf轉換成word 好用

micorosft office adobe acrobat 使用microsoft office將pdf文件轉換為word文件的方法 安裝microsoft office 2007 enterprise選擇自定義 安裝選項 自定義microsoft office程式的執行方式 從本機執行全部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