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清除搜狗工具條

時間 2022-03-26 10: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先記下這些東西開機後重新生成的檔名..然後能刪的刪,能卸的卸..接著打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後點確定..

進入登錄檔.在編輯中點查詢,輸入你剛才記下的生成檔名,逐一查詢(查詢下乙個按f3).然後刪除其鍵值或項(對於項名為檔名的就直接刪除其項,對於只有鍵值是其名的如果不了解就僅刪除鍵值..

)搞定後重啟.當初我對付yahoo助手還有另外幾個排名前十位的流氓軟體時就是用這個方法...

自動生成是由於你的登錄檔中殘有它的專案,它就會根據這些自動生成.任何事物都不會無中生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60有外掛程式免疫,在外掛程式免疫裡面免疫

3樓:

對付這種流氓軟體,我們只好交給惡意軟體清理助手來清理!這種流氓軟體我們手動是很難清理乾淨的!

你不防裝個"惡意軟體清理助手"和"兔子"一起去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在清理前請先清理掉ie臨時檔案再解除安裝!

清理掉了再回來正常模式下請先用"超級兔子"免疫下!

4樓:天涯就一簇

使用惡意軟體清理助手可以刪除

5樓:

你試 下進安全模式拿兔子和360在清除一次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手清除啊!像你這樣的情況完全和我在刪那個「3721上網」一模一樣,

我用優化大師怎麼解除安裝也解除安裝不掉!當時真是氣死我了!你可以做如下操作!

進入你的c盤!找到搜狗那個資料夾!先開啟裡面的每個檔案!可以刪的先刪了!不可以刪的!重起一下電腦!再來刪就可以了!

電腦中的cookies怎麼刪除 徹底清除上網痕跡

點網頁右上角的的 工具 下拉會有好幾個選單選項。在下拉出的選單選項裡找到 internet選項 單擊,彈出 internet屬性 點 刪除 就會出現 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 視窗,在cookie前打勾,然後點刪除即可。回到 internet屬性 點設定,彈出 internet臨時檔案和歷史記錄設定 可以...

房間蟑螂多,怎樣徹底清除掉?蟑螂怎麼能徹底清除乾淨

買一捲封紙箱用的膠帶 滅蠅紙也可 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帶,第二天早上會發現許多蟑螂自投羅網,將膠帶焚燒或者用開水燙,達到消滅蟑螂的效果。反覆使用可以清除室內的蟑螂。2 將一些切剩不用的黃瓜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雖然不能消滅蟑螂,但可將蟑螂趕出家門。3 用鮮牛奶 奶粉 也可,洋蔥汁和等量的硼酸,粉麵...

被跳蚤咬了怎麼辦 教你如何徹底清除跳蚤

1.可以在被咬處塗上楓油精或清涼油等止癢。2.也可在被咬處塗些碘酒。跳蚤咬傷一般不會出現較大的損傷。方法 到雜貨店或者農藥店買 敵殺死乳液或者買凱素靈 最好是這個 兌水用噴壺噴灑,噴灑後關窗關門,到室外躲著,回來了放空氣就好。記得噴灑室多噴牆角,地毯下還有狗狗睡覺的地方。對被褥的處理 夏天白天有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