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刑事案底的可以註冊滴滴打車嗎,有犯罪前科的人可以申請滴滴快車嗎?

時間 2022-03-25 05:15:10

1樓:

有的朋友,,自己註冊不了

提交了,總是提示,駕駛證與身份證資訊不相符,這些問題需要想到一個解決的辦法,自己解決不了可以考慮借力,幫自己弄一下,也是

能夠把問題給處理了的,你覺得道理

有木有,可以點贊鼓勵一下也可以的

2樓:靖爽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四條 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三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更多5條

3樓:微笑淚傾城

可以,案底只有公安系統裡有

有犯罪前科的人可以申請滴滴快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滴滴裡面有明確規定的,有案底是不能註冊滴滴的,也就是有過刑事犯罪留有案底的人是不能註冊的,無法通過註冊稽核的,一般大平臺用人都不會錄用有案底的,比如外賣平臺,網約車平臺

5樓:我愛故鄉

有犯罪前科的人,可以申請滴滴快車。只要符合滴滴快車的要求,各項手續齊全,就可以申請。

6樓:郝珊珊律師

回答不能註冊滴滴快車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準准入。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更多2條

7樓:優然忘記

明顯不可以的!這個是有明文規定的!再說了,滴滴現在的狀況,它也不可能做的

8樓:李凱季律師

有犯罪前科的人,如果不是暴力犯罪的可以申請滴滴快車,如果是暴力犯罪是不可以申請的。

法律分析1、醫療費: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誤工費: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4、交通費: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5、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6、營養費: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7、殘疾賠償金: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八條 民事主體從事民事活動,不得違反法律,不得違背公序良俗。

有刑事案底,自己有車,能成為滴滴車司機嗎?

9樓:淮安浙江人

1、車輛裸車**在7萬以上 ( 行駛證登記的可以不是本人);

2、車齡需要8年以內;

3、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4、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

2、填寫手機號獲得驗證碼,驗證碼將以簡訊方式發回。(填寫的手機號碼就是以後接單跟乘客聯絡的**。)

3、填寫身份證資訊和車牌號,上傳駕駛證行駛證**(拍的時候最好放在光線較好的地方拍清楚一些,方便快速稽核通過),提交併等待稽核。

1、依法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在入伍、就業的時候,應當如實向有關單位報告自己曾受過刑事處罰,不得隱瞞。

2、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週歲被判處五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罰的人,免除前款規定的報告義務。

10樓:logitech田

現在對專車的管理,法律並不是很嚴格,現在是可以的。

申請滴滴司機流程如下:

填寫資料,您要拍一張服務資格證**上傳。

隨後進入稽核階段,如果稽核通過以後,就可以使用之前的註冊手機號和密碼來登入了。

成為滴滴打車司機的條件。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11樓:滴滴出行

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

12樓:

可以註冊,只能註冊家人專用滴滴專車,你做的好沒用的。老百姓都願意坐你的車,你有案底所謂永遠的壞蛋,哪個單位知道你有案底都不可能錄用你,你現在是一個合法完整的公民,現在只能自己做生意或者到工地去搬磚,放心這樣就沒有人歧視你哦,

13樓:哈德大概璐熙可

現在一刀切,客服開始說可以,後面就說不行,這個公司真他麼操蛋

14樓:安妮

應該可以,誰不會犯錯,改過自新,就是好公民。

有犯罪前科可以註冊滴滴快車嗎?

15樓:兮兮哀兮

不能註冊滴滴快車。

滴滴司機加盟條件為:

1、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

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16樓:百小度

有前科的就只有被餓死被社會拋棄嗎?沒有前科的就不會犯罪了嗎?乘客搶劫滴滴司機殺害滴滴司機的,是不是還是要篩選一遍,看看有沒有前科,有前科的就不能坐滴滴,這樣對拼車的其他人也不安全,對滴滴師傅也不安全嘛,按照他們的說法這樣才都有保障嘛

17樓:來自五大道足智多謀的冷杉

滴滴整改和可以加入嗎?我有前科,但不是暴力犯罪。

18樓:魔羯的憂傷

我也不知道,留有案底沒案底,我又沒坐牢,就是拘留幾天。

19樓:

正是因為他們犯過錯才更加知道剋制更加懂得珍惜,沒有犯過錯的人怎麼能理解,沒有失去過就不懂得珍惜,希望給犯過錯的人更寬的路,不要把他們逼到死衚衕

有犯罪前科的人可以申請滴滴快車嗎?

20樓:

如果有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則不可以從事網約車駕駛員,如果是其他犯罪,一般可以從事網約車駕駛員。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十四條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大同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實施細則》第十二條在本市從事網約車經營服務的駕駛員,除符合《暫行辦法》第十四條規定的條件外,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年齡在60週歲以下,身體健康;

(二)初中或同等以上學歷;

(三)本市戶籍或取得本市《居住證》滿一年以上;

(四)自申請之日前3年內無被吊銷出租汽車從業資格證的記錄;

(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六)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吸毒、暴力犯罪、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七)經市城市客運管理機構考核合格;

(八)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被吊銷的,自吊銷之日起三年內不得在本市從事客運出租汽車營運活動。

21樓:刑事辯護律師胡俊

無暴力犯罪記錄,並符合其他條件可申請成為網路約車服務的駕駛員;如果有犯罪前科,但不屬於暴力犯罪的,可以申請;如果屬於有暴力犯罪前科,不符合條件。

法律規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四條 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要逼我往死裡走嗎?不是說人都會犯錯嗎?知錯能改就好,如果說是累犯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就犯了一次,為什麼那麼無情,以後工作結婚還有後代都被影響,你叫我們怎麼活?

非要逼我們繼續走不該走的路?

23樓:嘆息你的傷悲

社會太無情了,有前科怎麼了,他已經付出代價了,出來想好好工作還背社會拋棄,

24樓:帥蕭玉

滴滴政策又不好,又賺不到什麼錢,本想找個滴滴做能維持生活就可以了,哪知道網上一查,有犯罪記錄不能開滴滴,連個簡單點的工作都做不了,難道好一點的工作會要嗎?生活逼迫的無法生活,在監獄一心改造,洗心革面,從新做人,犯過的錯,受到的懲罰我也受了,出來後那麼多事不能做,社會公平了嗎?人人平等了嗎,?

一個刑事汙點影響給兒女我認了,還要影響我經濟**,限制我一輩子,現在被2家公司辭退,沒辦法,在家玩,做生意沒頭本,有技術公司不要,做點簡單的工作,都要為難我,真的有點逼人,

25樓:衛承望

這是逼著再次犯罪啊,出來的人沒有活路了,處處受阻,想重新做人真難啊

26樓:劇雅韻

我是老實人,犯法的不碰,犯規的不做,對不起人的不做,還挺喜歡幫助人,老老實實上班,也搞不懂,工作咋就構成了詐騙,到現在滴滴永久性被拒,嘀嗒跑了個吧月,百分百的好評,甚至比跑了幾年的評價都好,現在也是不讓跑,心裡感覺憋屈的很,本人建議孩子學校該增加一堂法律知識客,讓法律普及,以後孩子別再有法盲挨辦,這種好人被勀的事了

27樓:慶驪婧

估計打仗的時候,徵不到兵了,有前科的人準能參加了

28樓:百小度

有前科的就只有被餓死被社會拋棄嗎?沒有前科的就不會犯罪了嗎?乘客搶劫滴滴司機殺害滴滴司機的,是不是還是要篩選一遍,看看有沒有前科,有前科的就不能坐滴滴,這樣對拼車的其他人也不安全,對滴滴師傅也不安全嘛,按照他們的說法這樣才都有保障嘛

29樓:來自忠濟寺有魄力的暗星雲

滴滴。公司。出了兩起**。早給關門了

有犯罪前科就不能做滴滴司機嗎

30樓:到永久

有犯罪前科一般是不能通過滴滴打車的記錄篩查,如果滴滴後臺系統與公安部對接資訊後,發現有前科記錄會在一定的時間內把司機的帳戶封禁。

滴滴司機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

駕駛員背景審查: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

擴充套件資料

前科是指上一次的犯罪事實及受到的刑罰,常用於有前科,即以前因故受到過刑罰。有前科的人又犯新罪,如果符合累犯的條件,就構成累犯,要從重處罰。

有某種前科的人不能擔任某些職務,如被剝奪過政治權利的人不能擔任中國人民法院中助理審判員以上職務。曾有違法行為,受過行政處罰的,不能視為有前科。

構成前科的條件是:判處拘役、有期徒刑、以及無期徒刑或者死刑緩期執行的罪犯。

用別人的車可以註冊滴滴快車嗎,現在滴滴打車可以用別人的車子註冊麼

橘落淮南常成枳 用別人的車可以註冊滴滴快車,需要 證運營證 2年無12分記錄 無犯罪記錄。車和人要滿足以下要求 1 車 一 7座及以下乘用車 二 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 應急報警裝置 三 車輛技術效能符合相關要求。具體標準和營運要求,由各城市主管部門具體確定。2 人 駕駛員 一 取得...

滴滴打車可以用別人的駕駛證註冊嗎

可以用別人的駕照註冊滴滴。但是用別人的駕照註冊滴滴很麻煩。滴滴打車規定,必須有三年以上的駕齡,兩年無滿分記錄,無犯罪記錄,才可以註冊 運營證。所以最好不要這樣,駕駛證最好用自己的,因為提現的時候需要和駕駛證的名字一樣。註冊要求 1 駕齡3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滴滴打車解除安裝後還能重新註冊原來的那個嗎?

可以,前提是確認老帳號已經登出。步驟如下 app登入您之前註冊的進入 我 介面在繫結車輛資訊欄中,登出即可在登出之前的相關資訊之後,如果您的車輛進行轉讓,則先需要到車輛管理所。去更改相關的車輛所有人的資訊,車輛落戶及車輛牌照的辦理 2 在該車新的車輛牌照下發之後,雖然機動車的車架號。不變,但是該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