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密碼重置盤 求解,請問一下密碼重置盤是什麼盤?密碼搞忘了

時間 2022-03-23 20:5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設定電腦密碼時會提示你是否建立重置盤,重置盤就是那時建立的

請問一下密碼重置盤是什麼盤?密碼搞忘了

2樓:依夢琴瑤

密碼重置盤,是正常進入系統後,在使用者帳戶裡面設定的乙個用於密碼重置的u盤或光碟,該重置盤裡面就會包含當前系統使用者的一些相關資訊。因此這個重置盤需要提前製作好。之後如果電腦忘記密碼了,就可以通過之前製作的重置盤進行密碼重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重置密碼專用的光碟 可以去修電腦的地方買到

5樓:

重置密碼的,pe或ghpst可以清除密碼

請問一下軟體是,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軟體?

第一,你要了解計算機的組成,一般分為兩部分,軟體和硬體。第二,計算機硬體可以簡單理解為你所能看到的接觸到的實物部分。第三,計算機的軟體就是為實現某種功能的載體,它只存在於計算機中的儲存裝置當中,即所謂的程式。你問問題應該把問題描述清楚,就像是問這種問題,你應該把軟體的 或者功能 特點描述清楚 不清楚...

請問一下什麼是4a公司呀,請問一下什麼是4A公司呀

探尋星球菌 4a詞源於美國,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的縮寫,中文為 美國廣告 協會 因名稱裡有四個單詞是以a字母開頭,故簡稱為4a。後來世界各地都以此為標準,取其從事廣告業 符合資格 有組織的核心規則,再把美國的國家稱謂改為各自...

請問一下上海電信天翼雲盤大概什麼價位?

天翼雲盤發力的重點不僅僅是在手機客戶端和pc端,還有電視端和網頁端。所以在體驗上也更加的多元化。它的優勢我簡單總結了幾點 1 空間大 速度快。2 極速安全 安全可靠。3 智慧型相簿,家庭雲共享。天翼雲盤背靠中國電信這顆大樹,享有中國電信專屬的高速傳輸通道,那便像天翼雲盤說的那樣 極速安全 在傳輸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