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G中用型腔銑銑長方體的斜面為什麼刀路有的過切,有的銑不到

時間 2022-03-22 14:50:19

1樓:honest宋

過切是因為你設定的毛胚大,銑不到是因為你那空間範圍是非陡峭就是小於35度。大於35度的地方都銑不到。

2樓:四冥界火麒麟四

這裡有些東西的長方體的斜面是非常好的,如果穿不到可以用角錐來代替。

3樓:柳晴桖

再有就永遠前進,前上班你到前面為什麼有路道路有證才有的搶不到就這些是因為每個人都都會。

4樓:薔英武

用星空洗洗長方形的鞋面。

5樓:

這種長方體鞋面為什麼要祈禱的痕跡,我也不是很清楚。

6樓:

在ug中用型腔銑銑長方體的斜面為什麼刀路有的過切,有的銑不到?苦讀家族

7樓:易經解讀者

有這種這個鞋面為什麼有獻血有點我覺得根能嚼就

8樓:

在屋這中種用中框架,在家長幫里的鞋面,為什麼道路有過切有的起不這一班看況?

9樓:鎖旎

在中用型先控長方體的斜面為什麼道路有

10樓:壇mu袏k膾

這種你就要看他那個道路是怎麼樣的人?

11樓:幸運的蒼老師

前面為什麼道路過有過去有了洗不到嗎?這個要調好機台才可以

12樓:庫子亦

再由句型中的乙個長方形的鞋面上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得

13樓:勞俊捷

那個長方形的鞋面為什麼到那兒會有其那個過期也有的那個不道呢?她可能是不均勻。

14樓:思琪

用長方體的斜面有刀路過的切很可能是因為切的不完整。

ug程式設計:銑10mm的孔,為什麼型腔銑裡用6mm或8mm的刀都出不了刀路

15樓:還是安然

你把平面直徑百分比減小些試試,比如20%

16樓:箭心琴膽

螺旋下刀或者圓弧下刀了,關掉應該可以出刀路。

ug怎麼新增精刀刀路,有的平面銑型別引數裡面有那個選項,有的沒有,型腔銑型別就完全沒看到那個選項了

17樓:

新手還是系統的學一下ug刀路程式設計基礎,至少把刀路的部分的公共引數要搞懂。說實在話,ug裡有些加工方法裡有新增精加工刀路的引數,有些就沒有。因為這個引數並不實用。

試想,型腔銑本來就是用來開粗的,幹嘛偏偏要新增個精加工刀路的引數。實際做事的時候,往往都是新編乙個刀路,把餘量設定為零,這個就是精加工刀路了。試想在乙個刀路裡又開粗又光刀的想法本來就是錯誤的。

因為同一把刀既開粗又光刀,這個光刀的效果肯定是不行的。

我們學ug等這些程式設計軟體一定要從實際做事的角度出發,否則軟體學會了,但就是不會做事。用ug實際做事使用何種加工方法請參考下面圖表。

誰能具體說說,在模具設計中,用UG好還是PRO

學模具設計,ug是第一選擇,它有自動分模系統,不論是注塑模具,沖壓模具,還是板金模具,他都有相應的模組,來輔助設計,也就是mold wizard這個模組。非常好用,特別是簡單的零件開模。模具標準件都有,一套簡單的模具,5分鐘模,5分鐘裝模胚,再裝頂針及其它標準件,布水路,30分鐘搞定,不過你要有模具...

在myeclipse中用JDBC連mysql急

可能不是這個驅動,你選錯了,我記得那個資料夾裡有許多驅動。另外有可能是你的路徑的問題,你匯入驅動的方式可能錯誤。string url jdbc.mysql localhost 3306 test 這個url有問題,jabc後面是冒號,不是點string url jdbc mysql localhos...

在coreldraw中,用的顏色模式是預設的cmyk模式,導

恆美迪地毯 我告訴你,我是自己做了4個圖,反覆測試,雖然說印表機或者印刷機彩色通用是cmyk模式,但是cdr做好圖一儲存點陣圖cmyk32位tif格式,到印表機列印完全變成兩個色,用rgb24位儲存tif格式列印出來和原圖色一模一樣!上面二貨們回答的都是什麼,人家問cdr做圖列印變色問題,看看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