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顯示出問題

時間 2022-03-15 21:35:11

1樓:大城小愛你是我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呢,估計是你的瀏覽器一些檔案被損壞了把,或者是你的瀏覽器出現衝突導致這樣的問題發生,我勸你還是換乙個瀏覽器把,現在我是用的qq瀏覽器就很不錯,

qq瀏覽網頁的速度也很快。並且它的核心非常先進,瀏覽網頁的速度更快,同時兼顧穩定,不會出現網頁亂碼的情況,更減少了瀏覽器本身的漏洞對平常瀏覽網頁的影響。

2樓:孩兒該長大了

是不是瀏覽器外掛程式損壞了或者中毒了?也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建議你換乙個瀏覽器試試。個人推薦qq瀏覽器我一直都用這個。

最新版本的功能很齊全也很先進,上網速度也很快,亂碼卡屏基本都不會出現,而且這個瀏覽器效能很穩定,很智慧型可以省掉很多麻煩。登入也方便不需要在申請註冊什麼新賬號,只要有qq就可以。真心推薦,你可以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你現在用的鏈結,右鍵屬性。

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

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首選114.114.114.144,備用114.114.115.115。

IE瀏覽器問題,IE瀏覽器問題

用tt或maxthon 請樓豬斟酌使用 最多裝一到兩個就好 說實話,俺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不過沒有很好的解決,最好別解除安裝,重灌ie是沒有作用的,最好是重灌系統。或者是換一格瀏覽器,強烈推薦gosurf這個瀏覽器 ie瀏覽器系列問題解決辦法 去 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參考相關教程 千萬不...

手機屏瀏覽器經常顯示「出錯啦是怎麼回事

是硬體問題 是軟體問題。解決方法 檢查移動資料或wlan是否開啟,檢視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更換其他 瀏覽嘗試 若無法瀏覽任何網頁,建議使用手機自帶瀏覽器登陸網頁嘗試 若無效,建議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使用的瀏覽器 清除資料 重啟手機後再次開啟瀏覽器檢視是否可以瀏覽網頁。手機屏瀏覽器經常出...

瀏覽器問題 10,瀏覽器有問題怎麼辦

在ie管理載入項裡面,是無法進行刪除的,對於出現問題的應用,尤其是第三方載入項,有些可在管理載入項裡面選中相應的載入項,然後點選詳細資訊,就能看到對應的路徑,在此處一般也顯示出了對應的開發者。之後便可知道是哪個軟體的,然後從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xp是新增和刪除程式 中通過解除安裝相應的程式來刪除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