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不能聯網,手機為什麼無法上網

時間 2022-03-15 19:25:12

1樓:oppo服務

手機無法使用資料流量上網

•  確保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且話費充足;

•  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並嘗試重啟手機;

•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可更換環境使用資料流量;

•  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  設定允許軟體使用資料網路許可權;

•  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

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嘗試操作: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上網,硬核指南來了

4樓:歷鵾春盼雁

要麼是手機本身不支援上網功能。或者是手機卡處於停機狀態。或者手機網路設定問題。也或者是訊號不好。

5樓:居綠柳喻寅

這跟你是否開通gprs無關、沒開通同樣也能上《有錢人才這樣》、你看一下你手機的接入點、資料承載方式、埠號(80)或者更大的、是否正確!

6樓:邛邁貢穹

如果不是3g手機,有的時候上網就是有點慢

有時能上說明不是設定問題,以後上網就找個訊號好的地方吧如果登qq,可以先到訊號好一點的地方登上

然後再到其他地方聊天也可以

7樓:世玉枝裘婷

一般是你是不是在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那裡開通了上網的業務。還有就是手機的設定問題。要是改了設定也會上不去網的!

看看你手機什麼牌子型號。然後再查一下網路設定,改一下就好了!希望你滿意!

8樓:裔秉耿同

可能是手機的**錯了,讓移動公司給你發一次**,重新開關機,應該就行了,我的手機以前也是這種問題.

9樓:奇奇是小可愛

話費透支才會導致不能上網,或者你在地方訊號不好,所以用不了網。

10樓:佟芳皇宜然

什麼手機啊??諾基亞的話,把上網設定重新設定一遍就好!如果訊號滿格的話,一般就是上網設定除了問題!去移動營業廳找mm設定一下就好!

11樓:愛瑤家溪

先確認你的卡正常,然後根據手機品牌來判斷問題。現在很多手機都可以根據卡片自動設定引數的,比如多普達的鑽石系列。拿個試試當地閘道器看看

12樓:安秀榮葛詞

1,可能是手機的設定資料被修改,可以在「資料通訊」的「設定」選單上重新設定。(最簡單的就是拿給運營商服務員修改.)2,您手機的瀏覽器是wap版本的,可能版本過低,或者你瀏覽了非wap鏈結。

3,有時候網路狀態不好也有影響。

13樓:僧霓燕尋雪

手機什麼型號的,先看下是否開通gprs,撥打當地的客服質詢下,有的手機比較個性化點的即使手機號開通gprs但手機還是不能上網,那是因為手機功能上還有gprs的開關,看下你的手機是否帶有此功能,第三就是手機上網的引數設定的不對,可以撥打當地客服質詢,如果知道手機型號可以網上查閱。

14樓:迮今樊玉書

打個**問問客服,10086,轉人工服務。對方會詳細為你解答的,有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也有可能是網路問題!

15樓:燕發酈靈楓

沒開gprs吧!還有可能是網路不好!暫時的!等會兒就好了!可能你的瀏覽器設定錯了!自己仔細看看吧!

16樓:濮夏洋飛鸞

可能是**的系統軟體出現了問題,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17樓:縱竹練淑

首先把sim卡換到另外乙個可以上網的手機上,如果可以就是手機的問題。可以檢查以下手機上的設定是否不小心更改了。

如果也不可以,就是卡的問題。向當地運營商確認gprs是否開通或者有無網路訊號

去這裡設定一下吧,保證一定ok!

18樓:介孤儀倫

應該是網路設定的問題,打**的訊號,是流動網路是不一樣的,如果您開通了gprs的話,那麼就是手機設定的問題。自己不會調的話,就讓對手機懂點的人弄一下。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0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21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22樓:十八線知名小導演

1.檢視手機是無線網無法上網,還是資料無法上網

2.如果無線網無法上網,①檢視路由器,貓等裝置是否正常,②檢視寬頻是否欠費③手機是否摔過

3.如果資料無法上網, ①是否處於訊號薄弱區域,如地下室,電梯,山區,山洞②手機是否欠費,欠費就先繳費,手機重啟即可恢復③手機如果摔過,可能訊號天線會鬆掉或者壞了,去維修點看一下

23樓:善行天下

估計是網路訊號不好。

手機為什麼無法上網

24樓:

手機為什麼無法上網,第一可能就是你沒有開啟網路。第二個就是沒有流量啦!第三個就是連線的wifi沒有網。

25樓:酒館打了烊

1.方法一:開啟了飛行模式,下拉通知欄,關閉飛行模式即可。

2.方法二:手機卡沒有放好,拿卡針取出手機卡再重新安裝。

3.方法三:長按電源鍵,點選關機,關機後重新開機即可。也有可能是受位置影響,換個地方試試。

聯想手機為什麼不能充電,為什麼聯想手機不能充電?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充電插口可能出問題了,去修手機的那兒看看吧。為什麼聯想手機不能充電?1 首先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2 條件允許的手機可以把電池拆下來,用萬能充試試看看能不能充進去電。3 如果電池可以充上電的話那麼說明資料線或者手機插口的問題。不能的話那麼就是電池的問題了。4 手機插...

手機為什麼不能充電了,為什麼我手機突然不能充電了啊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壞了。什麼手機,建議把問題寫清楚點,這樣大家都好知道,好幫你解決問題。沒關係的,最多是更換乙隻資料線 手機電池起鼓,一般是由於漏氣所至,通常都上無法繼續使用的開始 手機的電池鼓了,對手機的壽命是沒有影響的 但是一般起鼓之後的電池,有的容易發生爆裂 在手機狹小的空間內...

手機為什麼不能發簡訊?為什麼手機不能發簡訊呢?

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 1 手機欠費,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1 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 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 訊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