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的系統是公升級好還是不好,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好不好

時間 2022-03-15 13:00:12

1樓:紅州席妮

如果你是越獄使用者建議你最好不要公升級這個版本,因為蘋果的系統修護了原來的越獄漏洞,所以暫目前是無法完美越獄的,如果你本身就沒有越獄,那公升不公升都無所謂,隨便你。手機公升級時只給手機的軟體版本更新,其實公升級要看你自己的需要,如果公升級帶來的變化正是你想要的,那你可以公升級,但公升級了以後會和以前有些不同,短期之內會對你產生很多不便,這要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2樓:全世界宣布愛莉

看你個人了,我的mac目前是最高配版,mac系統幾乎在右上角兩三天就有提示公升級,

只要是蘋果的系統一般公升級了就不可以降級的。iphone、mac等只要是ios系統 你的機子配置高,公升級是沒問題的,如果本身機子內部配件低公升級會越公升級越卡。

就比如iphone5s和iphonex相比是乙個道理,蕊片a7和a11蕊片這速度無法相比的,ios是隨著時間不斷更新及改變,公升級的原因就是為了更好更快追求完美的趨勢發展,如果你現在不公升級,那等5年後你裝個應用程式,系統要求公升級才可以裝,你只能不得不公升級,然後公升級了機子又卡,所以現在不論是什麼東西都是追求更好更快的前進,公升級還是不公升級自己決定最好。希望能幫到你!!!!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好不好

3樓:六斤雨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既有好處也有壞處,總的來說還是好的。

蘋果手機系統大公升級的時候,大公升級的意思也就是說從ios10的版本更新到ios11的版本,像是這樣的更新,一般系統都是針對新機型所出的系統,新的系統自然是適配新的配置。

所以這個時候看一下新手機上面的處理器,如果處理器配件是一致的,那就可以選擇更新這樣的系統版本,因為不會有任何的卡頓影響,還會帶來很多舊系統上享受不到的新功能。

如果說處理器的配置相差過大,打個比方說,新系統是使用在a12的處理器上面,蘋果老機型是a10的處理器,這個時候就要謹慎更新了,因為會因為處理器的原因導致更新之後出現各種卡頓閃退的情況。

4樓:駱海旗靜雲

你好!iphone6s公升級到、ios9.2.1還是沒問題的,ios9.2.1主要是以修復和優化為主,很多網友公升級上去以後都更加 手機 明顯流暢很多。

蘋果手機手機系統公升級好還是不好?

5樓:文化永生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有好處也有壞處,需要結合手機的實際情況來判斷。

好處:1、提高手機操作性、完善手機功能

每一次手機系統的更新都是對之前的系統的完善和優化,系統更新有利於提高手機的操作效能,無論是在ui介面上的體驗、軟體操作運營的體驗上都有非常強大的改變。

2、增加手機功能和安全

每一次系統的更新都會出現新的功能或者新的操作體驗。當然,在手機操作安全上,也是一次新的更新迭代。系統不斷更新,更多的手機新功能的上公升能夠不斷吸引使用者,增強使用者粘度。

在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的時候,建議不要在手機上面直接更新,手機上面直接更新時如果wifi網路不穩定很容易導致更新變磚,而且手機ota更新也不徹底;建議有電腦條件的情況下,直接使用愛思助手刷機,這樣公升級更快更徹底。

壞處:1、手機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卡機、黑屏等問題

每一次的系統更新都是大記憶體,加重了手機執行和儲存空間的占用。這也是很多使用者在抱怨,為什麼手機公升級了新系統,問題也不斷的增多。這種情況對於手機記憶體小、使用時間長的手機使用者是最明顯的。

2、新系統不夠穩定造成閃退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既有好處也有壞處,個人認為還是好的。

1、系統公升級的好處:

手機廠商之所以願意花功夫為使用者提供全新的系統公升級,自然是因為系統公升級能夠給手機帶來更好的體驗。一般來講,蘋果或者安卓手機廠商為使用者進行新系統的推送往往會對手機的流暢性、穩定性等多方面進行優化。

提高系統穩定性。對於使用者來說,系統穩定無bug往往會給他們帶來更好的系統體驗。所以手機廠商的新版本系統多數都會修復上乙個版本存在的bug,以提高系統的穩定性和系統的安全性。

一般來說,一款手機剛剛上市時存在bug可能較多。就拿小公尺6為例,剛剛上市的時候就有不少使用者遇到了wifi斷流、充電重啟的問題。

而現在版本的系統已經解決了這些問題,對於使用者來講,如果在系統使用中遇到了一些系統問題,那麼可以檢視更新日誌,然後考慮對系統進行公升級。

提高系統流暢性。除了穩定性之外,系統更新日誌中,往往會提到「提公升系統流暢性」這一條,同樣可以看作是手機廠商為了提公升使用者體驗之舉。手機廠商往往會對系統執行機制、硬體發揮進行優化,從而提高系統的流暢性。

增加全新的功能。而且,手機廠商還會通過軟體公升級來為手機帶來全新的功能,這一點在大版本更新當中尤為常見,比如說ios9公升級到ios10,系統的通知中心就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又比如說下週即將到來的miui8體驗版也將會加入全新的分屏功能。

2、系統公升級的弊端:

系統公升級也會帶來卡頓。上文我們曾經提到,系統公升級可以讓手機執行更為流暢,實際上,系統公升級還有可能令系統變得卡頓。網上就有這樣一種聲音:

老款iphone千萬不要公升級到最新版的ios系統,否則系統就會卡得讓你想換機。

這一點的確是存在的,因為新系統往往會傾向於最新的、更高配置的硬體,所以公升級後更加消耗記憶體和效能也並不是沒有可能。

7樓:

公升級的好處:1、提高手機操作性、完善手機功能

2、增加手機功能和安全

每一次系統的更新都會出現新的功能或者新的操作體驗。當然,在手機操作安全上,也是一次新的更新迭代。系統不斷更新,更多的手機新功能的上公升能夠不斷吸引使用者,增強使用者粘度。

手機系統公升級的壞處:1、手機記憶體不足而引起的卡機、黑屏等問題

2、新系統不夠穩定造成閃退

3、高負荷運轉,手機應用軟體、硬體跟不上新系統總結

手機更不更新完全在於我們個人的操作和喜好。一般情況下,如果你的手機是市場上剛發布的手機或者在一年以內,那麼更新手機系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如果你的手機使用超過一年甚至兩年,那麼公升級有風險,真的需謹慎。

8樓:阿歐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好

1、蘋果手機系統會修復之前版本的問題,增加一些功能,是利大於弊的。

2、不過手機系統公升級也要看手機的配置來公升級。

3、例如蘋果4s雖然支援ios8的系統公升級,但是很多使用者公升級後會出現卡頓等現象。

4、當有系統公升級的時候,使用者不要急於公升級,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多看看手機論壇,了解其它使用者公升級情況後,再是情況而定是否公升級。

每一次系統的更新都會出現新的功能或者新的操作體驗。當然,在手機操作安全上,也是一次新的更新迭代。系統不斷更新,更多的手機新功能的上公升能夠不斷吸引使用者,增強使用者粘度。

對於蘋果手機來說,ios系統本身就很流暢,所以蘋果的新系統對於老機型基本沒有什麼照顧,根據以往測試只要公升級了系統,手機將會變得緩慢不堪,記憶體也會被占用一大部分,我們周圍做過測試,比如iphone 7以下的使用者,用的基本都是ios10.0以及以下的系統版本,如公升級到ios11.0,手機將會變得卡頓不堪,因此mobile數碼建議蘋果手機盡量不要公升級新系統。

對於安卓機就都不一樣了,安卓系統一般先出一些測試版和開發版,讓使用者先使用順便收集使用者反饋的問題和程式bug,等之後才會出穩定版,因此android系統一般越公升級越流暢,而且如果你趕不上公升級的話,等之後就在沒有公升級的機會了,因此安卓機子最好抓住時間公升級,一般來說對公升級系統對於手機的相容性和流暢性的提高都會大很多。

9樓:新事稱景

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偶爾會受到系統更新的提示,果粉們就很苦惱了,也不知道該不該公升級,雖然說系統更新公升級可以優化效能,但是手機的硬體跟不上的話,不但不會覺得新系統好用,反而會覺得被坑了,導致公升級以後使用不舒適。

1.蘋果手機系統更新會修復之前版本的問題,增加一些功能,是利大於弊的。

2. 不過手機系統公升級也要看手機的配置來公升級。

3. 例如蘋果4s雖然支援ios8的系統公升級,但是很多使用者公升級後會出現卡頓等現象。

4. 當有系統公升級的時候,使用者不要急於公升級,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多看看手機論壇,了解其它使用者公升級情況後,再是情況而定是否公升級。

拓展資料

蘋果手機更新後,系統占用記憶體過高的解決方法:

首先要知道,手機記憶體分執行記憶體ram和機身儲存記憶體rom,但是rom不能作為ram的補充,一般來說,執行記憶體ram越大,手機越流暢;而手機儲存記憶體rom越大,能存放更多的資料,但不能提高執行速度。蘋果16g的手機執行記憶體ram只有1g,而機身儲存記憶體rom有16g,因此,更新系統後的手機執行記憶體ram占用過高,而儲存記憶體rom還有空間,但仍顯示記憶體不足。

4.定時重啟手機,關閉後台執行程式。

10樓:笑笑科普

一般很多人都會去選擇手機系統更新 那手機研發商為什麼要使用者更新系統 更新到新系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11樓:慕容瑩華汪菲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的利弊在於:

1、好處:首先是表面上,全新功能的體驗,蘋果必定會在新系統中加入新功能,新體驗。還有是內在的公升級,這是對於軟體和遊戲開發者而言的,會在新的遊戲中進行改進和公升級,而這些軟體和遊戲,需要新的系統才能執行,這就是為什麼有的軟體不能在老的系統下執行。

2、壞處:新系統剛剛出來必定會有一些不成熟的因素,需要進行好幾個微版本才能真正完美。而且新系統還帶來乙個大問題,就是原來的越獄不能用了。

黑客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研究出新的越獄。在這段時間,如果公升級了新系統,手機就只能活在獄中了。

總的來說,系統公升級利大於弊,畢竟新的體驗才是最重要的。不過還是得由使用者權衡利弊才能做出決定,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12樓:愛折騰就是我

目前是9.3.2主要是對9.3.1一下漏洞進行修復 。

更新後穩定性好點。

如果你的手機是iphone4s或者有鎖版的 不要公升級,

1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的風險介紹:使用正確的方式進行ios系統更新,並不會影響手機中原有的個人資料與設定,但新系統發布初期,部分應用軟體尚未適應新ios系統的優化更新,時常會出現軟體閃退或其它功能異常的現象,隨著新系統正式版發布時間的增長,各軟體應用商會逐步改善此類問題,若您想要體驗新ios系統,建議您做好會遇到此類問題的心理準備。

14樓:撒菁淳於小琴

要看你手機是iphone幾代了,iphone4的話真心不建議公升級,4s,5s公升級還可以,4就不建議了

蘋果電腦雙系統好還是直接用win7好

看你的使用習慣。和工作性質了。具體情況具體看。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優勢和劣勢是?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利 1 用來辦公更加方便 蘋果系統功能也是很強大的,但是用來辦公非常不方便,是由於一些常用的exe軟體無法在蘋果系統上安裝,在蘋果系統上安裝windows系統就顯得非常必要。2 玩遊戲的相容性好 因為ma...

蘋果電腦是選iMAC還是MacMini

1 如果你預算不多又想體驗下全新mac os系統不妨考慮mac mini。2 如果你想感受蘋果更好顯示效果的話不妨考慮imac最好是27英吋機型。3 如果你更看重便攜性且經常變化使用環境不妨選擇macmini 顯示器。同是蘋果,選imac還是mac mini 顯示器 資金充裕的話,直接選擇imac就...

手機系統越公升級越不好嗎?手機系統公升級好還是不公升級好

不能這樣說,公升級是為了改善,或者新系統。但公升級版本可能帶有新的bug或者沒有完善的地方。所有就會出現一些人說的,越公升級越不好。好比說 新開發了一種產品,由於第乙個版本毛病很多,還不如以往的老產品好呢,但一旦加以完善肯定會超越老版本的,新產品就是為了超越老版本才製作的,不然新版本都沒有老版本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