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五金的,倉庫東西太多,很亂想用軟體管理,用那種好呢,操作簡單的最好

時間 2022-03-13 16: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你這種,最主要的是有沒有人去整理,作帳,進出都有明細清單,如果有人作,自己作個exexl**就行了,並不需要什麼軟體,因為你並沒有太複雜的操作。

如果你自己沒有時間去整理,搞什麼軟體都是白搭,而且搞這些,是需要不少的人力來作的。

2樓:chris娟

規模大的公司可以或者公司有其他方面的管理需要建議乙個目前很盛行的軟體erp,當然如果只是你說的東西多,公司規模,資金有限excel就足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維克倉庫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可廣泛適用與各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物資、材料的日常庫存管理及財務進銷存核算管理。

4樓:芒

為您推薦"北京江河基業進銷存版"

進銷存版是江河基業以精華版為基礎,增加了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 退貨和換貨管理等子模組,打造的一款包含進銷存功能的銷售管理系統,該系統可滿足中小企 業既要對銷售環節進行完整的管理,同時還要對採購、庫存及財務進行統一管理的需求,該系 統在多個行業廣泛應用,並被使用者廣泛推薦。

5樓:水瓶招財進寶

比起excel的話還是覺得直接用管理軟體好點,我也剛換的軟體,原先用excel記賬,記賬打單都好麻煩,對賬就要乙個乙個找數。現在上了文惠軟體的進銷存管理系統,每個人設定乙個收款期限,到期沒結清賬的直接彈出來。比以前方便的多 好用不貴

有什麼好的五金類倉庫管理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很多所謂的免費只是試用一段時間而已。深圳易艾德的倉庫管理軟體,只需要幾塊錢乙個月就可以用上正版軟體了,可以關注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樓主使用易順佳的庫存管理軟體吧 功能很完善的 挺不錯的 簡單易用很容易上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程式庫存表、包你滿意。

9樓:手機使用者

維克倉庫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可廣泛適用與各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物資、材料的日常庫存管理及財務進銷存核算管理。

貨物資料管理

系統提供對貨物、收貨單位/客戶、發貨單位/供貨商、部門、倉庫、職員資料等的資訊管理,支援從excel匯入/匯出功能,支援報**式自定義與列印輸出。

入庫管理

當收到貨物時,可以通過入庫登記編制單據,同時庫存數量增加,影響存貨成本及金額;並可以通過入庫報表查閱各時段、各單位、各部門的收入貨物明細及彙總報表。

10樓:問

免費的怕是沒有保障也沒有維護,資料一旦丟失就白費心機了,便捷倉庫管理軟體操作簡單,執行穩定,**實惠,才賣258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思通用進銷存管理軟體

專業五金銷售管理軟體,囊括了進、銷、存、賬務管理的全過程,支援多倉庫,多單位開單(包、箱),產品**,強大統計查詢,應收應付往來賬款等等...

12樓:手機使用者

e8倉庫管理軟體

e8倉庫管理軟體是一款通用性極強的倉庫及貨物管理軟體,軟體適用於食品、服裝、保健品、電子、**、物資、化妝品、電器等工業、商業、**領域的企業。軟體具有以下特點:

1、採用自帶資料庫,是市面上真正操作簡單功全完整的倉庫管理軟體。

2、倉庫管理多樣化、支援多個倉庫的入庫、出庫、退庫、調庫、借出、歸還、盤點等多項貨物操作流程;

3、軟體支援固定單價,加權平均價和移動加權平均法計算成本;

4、簡單結帳按鈕設計,一分鐘實現期末自動結轉、成本核算、自動生成出入庫報表、庫存報表、各種彙總報表等;

5、使用者自由設定其他出入庫的型別,使出入庫管理更清晰、更人性化;

6、提供全部單據支援標準格式及自定義格式,同時支援各種列印方式:標準複寫列印、雷射多聯列印、印製列印、禁止列印等,自由靈活設定;

7、強大的資料匯入功能,支援從excel匯入貨品和來往單位資料,減少期初資料錄入的工作量;

8、支援自定義出入庫型別;

9、庫存最高量與最低量預警功能;

10、自由設定商品出庫數量警告功能;

11、系統自動管理商品限價機制;

12、商品出入庫出庫**跟蹤功能;

13、使用者自定義軟體操作介面功能,使使用者操作介面更友好;

14、網路版採用三層結構程式設計,軟體執行更穩定,資料更安全;

15、獨特的通過普通寬頻(如adsl)連線遠端資料庫,輕鬆實現廣域網(網際網路)上資料共享操作,為使用者節省巨大寬頻租用費用;

13樓:草不註冊

全商通試試 免費的

五金店管理用什麼軟體好。只要能給到個滿意答案有多少分都給你。 10

14樓:問

便捷軟體的進銷存蠻適合你的五金店管理,操作簡單,執行穩定,**實惠,便捷進銷存管理系統網路版超低價999元,便捷進銷存管理系統單機版超低價199元,公司軟體全部是免費試用,不滿意不要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五金王進銷存管理軟體,五金行業的專用軟體,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管理比較麻煩,推薦用象過河進銷存管理軟體,操作方便簡單,可以實現樓主上述功能,也有免費版的,可以終身免費使用。

17樓:

到 「選軟體網」 上去找

我是做五金建材的,用什麼軟體管理比較好?

18樓:淡薄真實

如果你是生產商的話,建議你用掌櫃先生的五金加工軟體,裡面也有進銷存,就是很全面。

19樓:藍嵐

用什麼軟體管理好,得看你有什麼需求呀,需求不多的話就考慮用簡單的的軟體,像國內的金碟或者金算盤什麼的。需求複雜就考慮用國外的sap

20樓:櫻桃小丸子

如果公司規模不是很大,管理的東西比較簡單的話,普通版的軟體就行,比如金山王軟體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海思通用進銷存管理軟體

專業五金銷售管理軟體,囊括了進、銷、存、賬務管理的全過程,支援多倉庫,多單位開單(包、箱),產品**,強大統計查詢,應收應付往來賬款等等...

有什麼好的五金類倉庫管理軟體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很多所謂的免費只是試用一段時間而已。深圳易艾德的倉庫管理軟體,只需要幾塊錢一個月就可以用上正版軟體了,可以關注一下。 免費的有的,建議使用weberp,簡單好用,同時我們也可以提供進銷存管理軟體,只要付少許的費用。蘇州騰傑電子科技真誠為您服務 蘇州進銷存,蘇州erp,蘇州軟體訂 ...

如何做五金鉸鏈,我在一個生產五金鉸鏈,氣撐,滑軌的廠裡做業務員。我想請教一下大家如何出去找客戶。

樓主,建議你到廣東順德五金基地那邊,那裡有很多五金件生產廠家,便如滑軌,鉸鏈,氣撐,等等。如果你去直接問別人,別人一般不會告訴你這些。或者你有熟人會好些。現在有多工廠趕貨需要人,樓主不防去工廠吃下苦,呆一段時間,弄清楚五金鉸鏈生產需要哪些機器,配套設施 裝置等等。這樣做是最好的,相當於你瞭解了所有的...

五金的業務應該怎麼跑,做五金行業的業務要怎麼做

朝霞英語 首先要了解產品,然後總結客戶名單並分析客戶,然後約面見,把自己產品的優勢和對現有市場品牌 等做乙個對比,慢慢去滲透,最後達成合作。第一步 拉近與客戶的距離 銷售員每天都要與不同的客戶打交道,銷售員只有把與客戶的關係處理好了,才有機會向客戶推介你的產品,客戶才有可能接受你的產品。首先業務新手...